前往
大廳
小說

即興創作──《親愛的妹妹唷,姊姊我不小心把妳變回幼女了!》

紳士之夜 | 2021-02-21 10:14:07 | 巴幣 20 | 人氣 161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周末,適合出外踏青。但很罕見的,一向喜歡出外遊玩的愛蓮娜‧磊伊茲並不打算帶著喜歡窩在家裡、練習鬥氣控制的表妹──林遠麟出門,而是將自己鎖在房間裡,專心研讀家裡寄來、已有千年歷史的魔法書抄本。

        「能夠養顏美容的元素魔法?有意思。」

        捋了捋眉宇附近的金黃髮梢,愛蓮娜火紅的雙眼放光、將大哥為何寄來魔法書的種種疑問拋諸腦後,開始研究這段引起自身興趣、尚未破譯的古文。

        「%@&*#※☆£……所以,要從布緹絲女神的祈禱開始?」

        據磊伊茲家族代代相傳的祖訓所說,能夠解讀書中古文的族人並不需要相對應的語言知識,只要自身的靈魂足夠接近神明,自然就能理解其中的內容。而愛蓮娜正是那位近百年以來、唯一能解讀九成以上內容的族人。然而,這些事情並不是愛蓮娜在意的重點。

        「養顏美容甘史提克教的主神什麼事?就不能直接跟祂溝通嗎?」

        在磊伊茲家的宗教觀中,世間所有神明全來自一位初始神明,同時也是磊伊茲家代代信仰、至今已無法說出其名諱的創造神。磊伊茲家獨有、熊熊燃燒的火熱鬥氣,相傳就是磊伊茲家身為創造神後代的證明。

        因此,只要透過這份連結,除非自身靈魂距離神明過於遙遠,磊伊茲家的成員無不可以行使失落已久的元素魔法,完全不需要向其他神明借力。也因為如此,書中記載的美容魔法中、關於向豐收女神──布緹絲祈禱的片段,格外受到愛蓮娜的關注。

        「唔嗯──,好吧。既然沒有副作用,那就祈禱吧。」

        要是讓那個白癡聖騎士知道這事,肯定又要逼我入教了。搖了搖頭、驅散腦海中的損友形象,愛蓮娜聚精會神、嘗試尋找那久未使用的火焰。

        如果火熱鬥氣所散發的火焰來自於生命能量,那麼,愛蓮娜此刻所凝聚的火焰,正是來自靈魂深處、神明留給自己的力量碎片。

        「掌管豐饒的女神啊,且聽我等一言……」

        正因為急於想知道魔法的實際效果如何,愛蓮娜極度專心,甚至超越過去曾行使的所有魔法,導致她根本沒注意到來自房門外、提醒自己午餐時間已到的遠麟。

        「姊姊大人,我今天煮了鍋燒麵,要趁熱吃才好吃喔。」

        姊姊大人她,究竟在忙什麼呢?在遠麟的眼裡,愛蓮娜是標準的廢寢忘食型學者。只要是能燃起興致的事物,就算只是晚上能不能吃水果這般、芝麻綠豆大的流言,她也會想盡辦法研究出個所以然。

        「不行,身為武鬥家,飲食要正常才行。就算是姊姊大人也一樣!」

        秉持著職業武鬥家對身體健康的重視,遠麟決定一探究竟。只見她沒有絲毫猶豫,伸手搭上門把、旋轉,推開未上鎖的房門。順帶一提,由於愛蓮娜擔心自己過於專注、不小心錯過與妹妹的交流,自從她住進遠麟家後,她從未鎖過房門、至今亦然如此。

        「姊姊大人,吃飯囉……咦?什麼東西?好刺眼……」

        即使伸手遮擋,也擋不住愛蓮娜手中、太陽般閃耀的光芒。一時間,莫約五坪、擺設樸素的臥房被雪白所淹沒。

        與此同時,愛蓮娜的祈禱也進入最終階段:

        「女神布緹絲啊,我等以磊伊茲之名立誓,您的恩寵長存,世人亦感激您的奉獻。」

        在感激地接下布緹絲的祝福後,剩下的就是行使祝福。愛蓮娜滿懷期待、準備釋放手中的魔力時,毫無徵兆的搔癢感閃現於鼻頭。禁不住突如其來的生理反應,愛蓮娜猛地打了個噴嚏,本來安靜躺在掌心的魔力結晶登時飛散!

        「姊姊大人,這是怎麼回事……!?」

        好不容易等到光芒減弱的瞬間,遠麟雙眼微睜,卻發現無數光點逕直飛向自己!好不容易邁開腳步、試圖閃躲光點時,遠麟這才發現自己早已中招。

        「這係蝦米?感覺暖呼呼的……」

        受到無數光點包覆的遠麟沒有感受到半點不適,相反的,光點帶來的柔嫩觸感強行將遠麟的戒心剔除,使其沉浸在身心極度放鬆的狀態,絲毫沒注意到光點帶給自己的變化。

        「麟、麟麟!妳怎麼……咦?怎麼會這樣!?」

        還來不及對遠麟的出現感到驚訝,更令愛蓮娜震驚的還在後頭。只見被光點包覆的遠麟身形宛如時光倒流般,身形不斷縮小、直到光點盡數消散為止。

        「麟麟,妳、妳的身體!?」

        六、六歲?不對,是五歲又六個月大!簡稱五點五歲!!絕對不會錯的,因為、因為那跟我的記憶裡,第一次見到麟麟的樣子一模一樣!

        此時此刻,愛蓮娜對神蹟的定義再次獲得飛躍性的修正,內心的火焰熊熊燃燒,隱約有越燒越旺的跡象。

        正所謂「青春就是最好的化妝品」,只要身體能保持青春,對人類來說就是最好的美容。但不幸的是,第一次施展該魔法的愛蓮娜對魔力用量的掌控欠佳,導致效力過於猛烈,使得正值二八年華、體態神貌優美如畫的遠麟回到那有如作工精細的陶瓷娃娃、天真無邪的兒時模樣。

        「姊姊大人,妳在說什麼……咦?我怎麼變小了?」

        與記憶中分毫不差、純潔如天使的嗓音一經發出,不僅勾起愛蓮娜美好的回憶,更激發她從未意識過的母性本能。不顧遠麟手腳並用的制止,愛蓮娜一把抱起遠麟、恨不得讓她永遠待在自己的懷抱中。

        「麟麟,我親愛的麟麟唷☆。」儘管內心樂開了花,愛蓮娜仍不忘向遠麟表達自己的歉意:「歹勢啦,姊姊我啊,剛才在做實驗,結果一個不小心,把結果丟在妳身上了。」

        是什麼樣的實驗,可以把一位少女變回幼女?感受著羊駝奔騰於草原的荒謬,遠麟還來不及傳達自己的疑惑,愛蓮娜像是意識到什麼、忽地說道:

        「啊!對不起唷,麟麟,姊姊忘記妳現在才五點五歲歲。這樣說吧。其實姊姊我啊,是魔法少女唷☆。剛才的亮光,是我在練習魔法啦。」

        「姊姊大人。」遠麟抬頭、無奈地的盯著愛蓮娜。「麥騙肖好嗎?魔法什麼的,只是童話跟小說裡的玩意兒,怎麼可能存在嘛。」

        比起魔法,我比較願意相信是外星人搞的鬼。與肉體年齡差距甚大的發言一出,令愛蓮娜的笑容瞬間僵硬、印堂兩邊隱約流下冷汗。

        「歹勢啦,麟麟,姊姊只是想確認一下妳的精神年齡,是不是也回到五點五歲嘛。」

        「先不說姊姊大人是怎麼確定我現在的年齡,我想現在應該先弄清楚,這狀況是如何發生、又該找誰討論才對。」

        都已經親眼見證神蹟的發生,連自己都放棄隱瞞、向遠麟坦承自己隱藏多年的身份,遠麟依舊堅持自己無神論的立場,甚至開始思考該如何向外星人提出抗議。這對身為始作俑者的愛蓮娜來說,無非是莫大的打擊。

        「總之,先上網找資料吧。說不定匹梯梯上有什麼小道消息。」見愛蓮娜沒有反應,遠麟眉頭一皺,出手夾住愛蓮娜的臉頰、使勁讓愛蓮娜的視線對上自己。「姊姊大人,專心聽我說話好嗎?」

        「啊?聽、我在聽唷。姊姊哪敢不聽小麟麟講話呢?」

        糟糕,這樣的麟麟真的、真的太可愛了!我的血壓……拜託撐住啊!無視遠麟再三要求自己鬆手,愛蓮娜終究不敵對表妹的喜愛,將小遠麟抱個滿懷、試圖以全身上下的所有感官,仔細感受小遠麟的一切……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此次創作的標題靈感,來自於1989年上映的科幻喜劇電影──《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原文:《Honey, I Shrunk the Kids》),其內容更是以返老還童為骨幹,向該電影作出致敬。

        若有覺得有趣、卻沒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不妨找來看看,如果網路上還有合法的片源的話。

創作回應

那隻哈士奇 ≧ω≦
實際年齡不是幼女應該不會被FBI查水表了吧www
2021-02-21 11:14:45
紳士之夜
只要貼上「書中人物皆為成年人」就沒問題了!
2021-02-21 14:49: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軟乎乎的,真是美好的姊妹情~ヾ(*´∀`*)ノ
不過這魔法如果被某教知道的話,應該會到處把人變成ㄌㄌ吧(=゚Д゚=)
2023-01-22 02:34:45
紳士之夜
一項技術的創造,是基於人的潛意識(X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1/2a93d03e1b8d17a6c81028bec019c85c.JPG
2023-01-22 12:24: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