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軌跡】Falcom X CLE POP-UP Store:2/15體驗心得

神的傷痕 | 2021-02-21 01:05:24 | 巴幣 2 | 人氣 261

【前言】


筆者本身是Falcom旗下軌跡系列作品與伊蘇系列作品的粉絲,玩過空零碧五代、閃軌三代(PC還沒出四代)、伊蘇始源和第八代,可是!可是!可是!!!我居然上周末才看到法爾康居然合作出了主題餐廳,而且是一月底就已經出的消息,真是不及格的法爾康粉啊!。・゚・(つд`゚)・゚・

好,總之,既然都看到主題餐廳的消息了,身為法爾康粉怎麼能不去呢!!於是這周周一就和家人衝去主題餐廳了!Let's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外裝內潢】


既然要去餐廳了,怎麼能不先做好功課呢,地點?忠孝新生三創!在幾樓?八樓!很好,衝RRRRRRR

「歡迎回來,主人大人!」
(咦?!!!!!!!!)

不去還好,去了一鳴驚人,原來這個主題餐廳是跟一家叫KIRABASE的女僕餐廳合作,一看到店員穿女僕裝、和服、然後叫我們主人大人真的有整個被嚇得不要不要的,功課完全沒做足阿XDDDDDDD。不過幸好憑我平常就會跟陌生人接觸聊天的經驗,我完全像熟門熟路的客人,在女僕的接待下入座和點餐∠( ᐛ 」∠)_

以下餐廳外牆面跟內部裝潢圖


大部分的牆面都是閃軌和創軌的角色居多,只有少部分零碧的角色,然後幾乎沒什麼空軌的角色,然後其他的就是伊蘇九了,軌跡跟伊蘇比例大概8:2,所以如果是衝著伊蘇去的話可能會失望,然後如果又是為了伊蘇8的話大概就會更失望了。(還好我通吃)




【餐點服務】


再來是關於餐點的部分,應該是KIRABASE平常就有在賣的套餐,有星辰套餐跟...不好意思其他的我不記得了(超不負責任),比較特別的是因為有合作,所以有賣特別的套餐-「咪西套餐」,然後我壓根沒點這個套餐來吃,畢竟這次來主要是想買一些周邊、看看主題餐廳的內裝、然後順便來吃午餐的,就沒有點一臉下午茶的咪西套餐了。

星辰套餐的主餐分別有蛋包飯、烏龍麵、漢堡等,我點的是蛋包飯的套餐,而這個套餐也有一個很特別的服務-女僕會幫你在蛋包飯上畫畫!以下上圖!!!


第一個應該很明顯是軌跡系列的吉祥物-咪西,至於第二個猜得出來嗎?沒錯,就是我們可愛的緹歐!雖然女僕一直說自己畫畫不太好可能會畫歪,但其實畫得很棒(*´∀`)~♥。餐點味道的話大概就一般般,畢竟女僕餐廳的醍醐味還是在女僕的樣子、以及跟女僕的互動吧(?)。
 



【總結】


整體來說,這次的快閃合作主題餐桌不算差,外牆裝潢跟內部布置滿不錯的,撥放的音樂記得是三首重複撥,一首伊蘇、一首軌跡、另一首不太確定,氣氛不錯環境也很整潔,比較可惜的就是完全是在宣傳閃軌創軌跟伊蘇九等近期的作品,作為空軌時期的老粉會稍微有點遺憾。不過,聽說可以直接在外買周邊就好不用進去,也沒有到要進去消費用餐的程度。

另外,雖然是短期的合作,但本質上還是女僕餐廳,對於比較內向、恥力不夠的人來說應該會有入場的難度,然後女僕也會嘗試跟你聊天哈啦,對於有一點社交障礙或溝通障礙的人應該會很尬XDDD,建議要去的人先做好心理準備可能比較好,就當作是為了軌跡和伊蘇而衝吧!

最後附上一張買的周邊,是實用好用的黑兔零錢包唷d(`・∀・)b。
(對了,周邊好像剩滿多黎恩的零錢包的,法爾康你們怎麼會覺得賣得掉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