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要成功把妹上床,一定要用到技巧嗎?

超越困境 | 2021-02-20 17:45:45 | 巴幣 4 | 人氣 535

要成功把妹上床,一定要用到技巧嗎?
 
如果有個方法可以讓你不用技巧就能把妹到,那這個方法對你來說也算是個技巧嗎? 有的人認為用技巧把妹好像給人一種算盡心機的感覺,永遠奉行真心誠意才是把妹真理,好吧,換你來教教我,什麼叫做真心誠意。
 
 
溫馨接送情,女生上下班問她需不需要載,要不要幫忙買早晚餐,生日節慶都送禮物,比公司三節獎金還大方,你的真心誠意,怎麼感覺別人都可以代替。
 
 
還是說,你奉行自然主義,不用刻意想做什麼,只要「做自己」,就能夠得到女朋友?
 
 
對了,這裡指的女朋友,是願意跟你上床的女人,不是牽牽小手那種蠢蠢的戀愛,但我沒說什麼樣子的女人,要問問你的自然主義法是否能與你要的女人一起上床?
 
 
懷疑技巧是否有效的,我大致分為兩種人,第一種從小就有女人圍繞在她身邊,他也不明白為什麼,只知道老是有女人跟他產生情愫,第二種是從來沒談過戀愛,也鮮少甚至沒有跟女生來往的男人,他們懷疑用技巧太心機,不屑使用。
 
 
先講第一種,從小就有女人圍繞身邊得男人,如果你常常讓女人對你產生情愫,那你了解是做了什麼什麼而產生這個現象嗎? 若你的方法可行,別人可不可以複製? 如果不能複製,那是否只適合你自己,別人不適合? 那你的方法無法用於別人的狀況,就無法教給別人。
 
 
第二種人認為技巧太心機,我想自然一點,說白了就是不想面對痛苦,這個世界目前來說大部分都是由技巧組成的,你的手機、衣服、桌子、檯燈、背包…等等,這些美好的物品都是由技巧堆疊而成,若沒有技巧,都只是些破銅爛鐵。
 
 
而為什麼有些人不用技巧都能把妹? 因為從小他們環境就有跟女人交談互動的機會,從小到大持續互動後,無意間培養出一套吸引女人的系統,所以他們始終會認為自己只是做平常在做的事情,女人就會喜歡上你。
 
 
但從來就沒這些機會的男人,聽信他們的話也想跟隨他們的腳步,但往往無疾而終,因為這些男人沒有足夠練習的量,再加上沒有技巧輔助,就會變成學做菜又不看食譜,也不記下自己的材料比例,往往端出來的都是失敗品,就算成功了也不曉得為什麼會成功,無法累積經驗。
 
 
使用技巧能幫助你了解到,講什麼話能增加女生對你有好感,什麼樣的肢體語言能吸引女人,什麼樣的眼神能讓女人濕身,如何互動才能製造戀愛氛圍,這些都有技巧讓你達到。
 
 
男人不屑學技巧,反而女人都在思考如何打扮能更吸引高價值男人,如何做才能吸引到有錢人、有魅力的男人,在目標導向這方面,很多男人真的連女人都不如。
 
 
如果你還在思考技巧到底適不適合,我會建議無論如何在合法且不做金錢交易的情況下跟女人上床,之後再來思考這個問題也不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