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21-02-20日誌-新年新希望

作者:夏雪雪│2021-02-20 16:42:10│巴幣:108│人氣:182
  既然發現了小屋能撰寫日誌,那就來記錄一下近期的事情吧。

  總覺得,現在才發現巴哈這個地方有點可惜,一方面巴哈沒朋友,到處沒朋友,連FB/IG都只是給同事加好友用的。

  經歷過很多部落格或論壇關起來,後續友人都散去,當然也有遇到忘記備份的悲劇過。இдஇ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總覺得任何創作/日誌還是得備份比較安全呢。(*´ω`*)

  年輕時的我,也曾經word打文很認真但一直沒存檔,然後當機的瞬間……悲劇噢噢噢my godddd!!!! 눈_눈

  回歸正傳,新年新希望……但總覺得今年的開頭感覺不怎麼好,很多事情都擠在一塊兒,讓我很崩潰。

  我還是期許,未來會越來越好,也希望一切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合掌)

  每年的農曆過年前,都是抽籤支援其他部門的日子;今年的我,依舊在過年前,崩潰焦躁吶喊中度過……雖然已經順利度過,但在這期間還是不免納悶,我怎麼還在這行業呢。(汗顏)

  外加碰上家母生病,還是有點的壓力。於是我努力提升女子力……學會了煮雞湯和湯青菜還有煎蛋蒸蛋,呃、對,基本上我的女子力是掛蛋的;頂多是室友下廚,我去幫倒忙的

  我煮的當然可以吃,沒問題的!但口感真的還好……後來還是買外面居多啦哈哈哈哈。(掩面)

  但意外達成一個成就,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ω ◡)

  *

  話說,我總覺得人生選擇了就不用去後悔……至少,自己選擇想要的,即便做不到也不會懊悔當初怎麼沒試看看。

  但後來感覺,人生果然沒這麼簡單呢。有些事情比想像中的複雜,有些卻沒那麼複雜。

  即便未來可能會後悔……還是如此選擇的話呢……

  罷了,若到時候仍然感到難受,就當作來體驗一回人生足矣。這樣安慰著自己或許會好過點吧。

  無論如何,相信自己,讓自己走向想要的目標繼續前進。這樣就已經比什麼都不做來得棒許多了,我是這麼想著。

新年新希望的話,那當然是:
1.期許今年日語朝N4/N3前進。去年一整個荒廢日語Orz
2.英語那本文法,讀1/3就好。(*´ω`*)
3.殖利率維持5%,複習K線圖……
4.醫概+內外科護理複習……
我絕對不會說去年只達成10%的嗚嗚嗚。
總之,今年依舊帶著去年的希望繼續努力前進吧。(*´ω`*)

6.增加一個,嘗試繪畫吧!٩(๑❛ᴗ❛๑)۶

  *

  話說,朋友這種事,我果然還是覺得隨緣即可。去年和一個曾經很重視的人絕交了,自從發現自己常常跟她吵架,每次重要的事情跟她討論起來都會更焦躁/生氣/火大……到後來都只和她聊些芝麻綠豆小事,但還是不幸地分開了,但我並不後悔噢。(*´ω`*)

  從此,我覺得朋友不必強求,不適合就是不適合,不用勉強彼此。

  「我只是陳述事實」「我講話就是很直接」,拿著這兩點踩著別人的底線笑著說:「朋友就該互相包容不是嗎。」

  ……噢,我還沒有聖賢到這種地步,千萬不要拿著槍口對著我說,你只是講話直接。我還是會跑的(*´ω`*)

  最後,雪雪雖然邊緣,但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的。期許哪天,我的坑可以填滿,然後印冊留紀念。

#夕陽依舊那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5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

留言共 3 篇留言

東堂隼人
加油喔~[e12]

02-20 16:44

夏雪雪
謝謝妳>////<02-20 16:45
八天漢劍
我覺得不用太自卑,每個人都各有所長,雖然女子力不足這點確實要改進,但是至少雪雪有嘗試努力了,這也是妳的魅力之一,希望妳這點要對自己要有信心一點,不然我不喜歡唷,總之加油(握拳

02-21 00:35

夏雪雪
好哦,謝謝你的鼓勵,哈哈wwwww02-21 10:20
八天漢劍
至少雪雪在某方面很體貼、很細心了,我很喜歡

02-21 0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47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姐姐軼聞錄 惡意、擋災... 後一篇:姐姐軼聞錄 地縛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