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Shadow Mistress | 2021-02-19 01:08:35 | 巴幣 6 | 人氣 401

就在剛剛邦邦又是出新的預告片了!
期待終於要動畫化了~
又有R團新歌曲可以聽了!!!
(給各位補充一下著次的電影版劇情沒意外就是手遊R團的樂團劇情一二章了!)
有手遊的各種名場面!著裡就分享一個最經典的八!
個人心得感想!
基本上著次的劇場版應該是給一些已經看過R團劇情的老玩一些回憶與感動,當然我也希望能透過著次的劇場版能帶出更多的萌新一起入坑,得到一種很棒的宣傳效果
雖然小弟我也是剛入坑不到一年多小萌新,但是當初我在看R團劇情的時候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所以看到著次的劇場版是一二章R劇情時是滿滿的感動即興奮。(也是我邦邦的初戀團體!雖然一度差點跑去poppin'party了XD)

希望大家去到電影院的時候也能看的開心 !特別是上面的名場面直接讓我淚崩!
(著次是臨時分享跟打出來的如果有什麼錯誤跟誤會請大家諒解跟友善糾正!也可以再下面一起討論跟分享自己的看法以及想法。)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圖wwwww
2021-02-24 12:39: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