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要能夠輕鬆與女生聊天,該從哪裡開始練習?

超越困境 | 2021-02-18 22:48:35 | 巴幣 0 | 人氣 303

要能夠輕鬆與女生聊天,該從哪裡開始練習?
 
 
聊天技巧百百種,把妹派門又有很多,你想要學把妹或是聊天,不曉得該從哪裡開始研究,也不知道要怎麼練習,要讀好多書,如此焦慮當中,反而不想學直接衝去告白,當然結果往往是失敗收場,練習把妹是循序漸進,如同要當個廚師得先從基本功開始學起,那什麼是基本功?
 
 
在我們男生的邏輯思維裡,某個部分不足就該去補足那部分,比如水管漏水是因為水管破洞,找到破洞地方補起來或換新水管即可;又或是機器的螺絲鬆掉或不見,導致機器操作不良,這時只要換顆螺絲就能搞定。
 
 
把這個邏輯套用到把妹上,照理說不會把妹就學那些話術能讓妹子心動,妹子喜歡去什麼地方就帶他去,喜歡什麼物品就送給她就好,不過若這邏輯推得動,其實只要錢多就能搞定,就不會有這麼多男生在情場上失利。
 
 
我們說把妹,是跟女生聊天互動,那麼在把妹之前,需要打下什麼基礎?
 
 
「就是與人溝通互動的能力」
 
 
這個能力包括:肢體語言、察言觀色、說話用詞以及心理素質
 
 
1、肢體語言
你是否了解什麼樣的肢體語言會給對方代表什麼意思? 比方說你今天到一家高級餐廳,但你講話聲音一樣在外面大馬路講話的聲音一樣,走路也大搖大擺好像黑道大哥一樣,在場合使用錯誤的肢體語言,在旁人看來是沒有階級意識的族群,也就是你「非我族類」,除非你有什麼特殊超能力,不然在你開口前早就被貼上負面標籤。
 
 
2、察言觀色
當你在與對方說話,新手很常發生自己很開心地講自己的故事或是有趣話題,但對方好像很不開心,你卻沒有看出來繼續講,有可能你說的笑話有關她過去的傷痛,也有可能真的自己白目卻不曉得,其實講錯話都會有,但要在錯誤中學習的關鍵,在於懂得看對方「臉色」,一邊觀察對方,一邊講著話題,才能夠應對進退。
 
 
3、說話用詞
其實觀察對方用詞,能夠看出對方階級,當然,通常都是上面階級能看出下面階級,若你階級太低,沒有過去經驗,也見識不多,自然會看不出個所以然,要加強用詞或是分辨對方用詞,建議是多看書,這裡指的不是漫畫書,可以看點你有興趣領域的專業書籍,多讀多寫,自然會學到很多單字。
 
 
4、心理素質
一個男人能夠吸引到女人的其中因素,就是穩定的情緒,一個在帥的男人,只要跌倒的時候有慌張感,在那幾秒鐘會頓時失去男性魅力,若你平常遇到任何事情都緊張處理,在對方眼裡你就是無法掌控每件事情,所以你要有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心態,給人一種就算天塌下來你也有辦法保護大家的感覺,要有這種感覺,就需要有龐大的知識與經驗來支撐,不過你現在沒有也沒關係,可以靠肢體語言來輔助你。
 
 
結論:
你若急於把妹,且可能連一般普通朋友都聊不起來,建議可以先從上面條件開始練起,可以接相關書籍來建立基礎,這些技巧是會跟著你一輩子越用越強,先建立基礎成為身上的基石,往後學什麼溝通術都能夠更快吸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