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敘利亞的犢牛化SVD

作者:子珅│2021-02-18 21:59:49│巴幣:148│人氣:1062
嗯,對,犢牛化的SVD,做這些事的人跟犢牛化AK的車臣槍匠是同一批人。

很早期的一把,導氣系統的活塞還是外露的。

瞄具上有裹槍布,新的護木還沒上色,槍管來自新的PKT替換槍管。

呃,對,金色。還有個本地生產的槍口制退器,活塞一樣外露。

另一把,迷彩很酷。

這把有木製托,其中一個附的彈匣是伊拉克生產版本SVD(Al-Kadesih)的彈匣,很稀有。

還是一樣活塞外露。

這個人來自SDF或YPG的H.A.T.單位(特警單位),用的也是一把犢牛SVD。

這是比較後期出現的改裝,類似犢牛AK的全護木版本。注意這把不是SVD而是羅馬尼亞的PSL。

這把是SVD,和後期的改裝。

這些槍的市場價似乎在250~300美金之間,和其他犢牛AK、犢牛PKM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43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武器|軍武||敘利亞|步槍|SVD

留言共 7 篇留言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這個跟原版在外觀上到底哪裡一樣了?!

02-18 22:02

子珅
嗯,機匣?02-18 22:02
幻夢
嘔 好醜 有夠邪教

02-18 22:04

白河
請問有機會能說說看rpk系列的槍枝嗎? 很好奇這種老式機槍在中東戰場受不受青睞

02-18 22:21

子珅
現在在中東參與戰鬥的RPK不多,本來數量就不多02-18 22:32
Rei
土製SVU

*THINKING*

02-18 22:22

Jerry比較認真狀態
作成犢牛式有甚麼特別意義嗎?

02-18 23:16

子珅
減少長度,其他好像沒了02-18 23:29
夏亞 生番模式
我再也不會同情那群伊斯蘭異教惡魔了

02-18 23:31

花生仔
買不到SVU,沒關係,我們自己改,讚歎蘇聯設計工藝

02-22 1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mgur又掛了... 後一篇:即將到來的5000G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