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心得] 成神之日

內褲貓 | 2021-02-17 18:07:33 | 巴幣 10 | 人氣 464

作品簡介:
        成神之日》(日語:神様になった日)是由Key、Aniplex與P.A. Works聯合製作的電視動畫,於2020年10月播出。
        本作劇本由麻枝准撰寫,角色原案由Na-Ga負責,動畫由淺井義之監製,動畫由P.A. Works製作。本作是Key自2010年的《Angel Beats!》及2015年的《Charlotte》後推出的第三部原創動畫作品,發布同時亦為動畫《Angel Beats!》十周年及《Charlotte》五周年紀念。

觀前預測:
        這部做品在播出時我就已經有一直看到不少的負評,包誇網路上的啊,還有我朋友Suyu也都一直在抱怨麻枝每周餵屎給他,所以其實在看之前我就已經抱持著「我可能會看不下去會用2倍速掃過或者棄坑」的心情去面對它。
  1. 題材【3】:應該算是想搞胃痛的青春戀愛劇(? 我其實還蠻愛青春戀愛的題材,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要開始要步入社會的關係,所以特別對這種青春題材有感。
  2. 作畫【2】:作畫品質個人體感上面沒有偷懶的地方,很多場景也都是我覺得很讚的,想要截圖下來當桌布,我在作畫部分給予滿滿的肯定
  3. 音樂【2】:我只能說,好聽,從OP到ED還有插入曲,都 超 棒,非常非常的對我的胃口,麻枝,多寫點音樂,拜託了,真的好好聽,非常非常的喜歡啊
  4. 劇情【2~0】:劇情部分,我覺得特別的尷尬,尷尬甚麼?評分尷尬!其實整部作品在1~7話都是在日常篇,但是也看的出來,這些日常篇都是在依依完成主角陽太身邊朋友的各種願望,你說不該那麼多日常嗎?但是沒有這些日常,也無法成功的鋪墊大家都那麼喜歡陽太還有雛的情感,所以我也覺得這些日常是必須的。
    但是也因為這些日常導致到了第8話才開始推主線,但是的但是也因為這邊開始推主線,產生了巨大的轉折,這個轉折就是評分的轉折,第9話開始就一路高鐵直直開,這邊開始就是哇哇哇哇哇,心中不停地只能說哇,有種國中期中考寫作文,然後我寫到剩下10分鐘發現鋪梗鋪太長,不太好收尾,所以直接告訴你結局的感覺,總之就是爛啦,從第9話開始到12話就整個都是悲劇,所有鋪墊的劇情一氣呵成全部射給你,我開始能夠體會為啥我國中國文老師每次都希望我把最後一段好好寫了。

    1~3、5~8話我給【2】分
    4話我給【3】分 <<< 這集太好笑了,我笑到不能自理,雖然很多人噴啦,但是我懂日麻所以看了覺得超搞笑。
    9話【1】分
    10~12【0】分
總分【7~9】
觀後心得:
        我其實沒有說特別對麻枝有啥期待,畢竟他的作品我只看過夏洛特,我也是覺得普普,後面最後一集我是直接當搞笑番看,AB倒是還沒看過,之後會考慮認真補完,這部作品雖然大家都是糞作,強逼餵屎,但我個人觀點倒是沒有到那麼慘,是一部沒那麼好看的作品,但是也沒到說餵屎啦,只是如果查了一下麻枝以前的評價,看到大家這樣噴他倒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曾經的大魔王,現在只能做出這種二流作品,任誰都會不悅。
        最後我覺得這部作品的本體是音樂啦,當音樂鑑賞會爽很多,歌真的很好聽。然後如果不是抱持著太大的期待其實還是可以看的。

最後的最後這是我最愛的一首

還有其他的歌曲一起補上

然後雛可愛

這張臉特別適合P星爆www

基友的部分我一直覺得NTR味道很重(難道我病了嗎?

創作回應

AKIRA
可撥麻子
2021-02-17 20:02:37
內褲貓
多作點音樂 拜託了痲子
2021-02-17 21:13: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