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結者第0話-被賦予的任務

水江結菜 | 2021-02-17 14:28:27 | 巴幣 2 | 人氣 90

連載中連結者
資料夾簡介
日本高中生白井南在16歲生日過後的幾天接連夢見許多虛幻的事實,這些夢…可能不是夢…可能是事實…也可能是…是自己的記憶


  1939-波蘭,克拉庫夫近郊
「萊納,元首特別叫我們來這洞穴做什麼?」
 
萊納.哈特曼帶著一隊人馬在克拉庫夫一處鹽礦的深處,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我說,你們有沒有聽過所謂靈魂的定義。」
 
「靈魂?」
 
「靈魂,是一種無形的東西,他是一種用於連結的存在,如同繩結一樣,連結它們的是力量、是感情、是記憶…」
 
「那不就是在述說著人嗎?如果是在說人的話和這礦坑中的東西有什麼相關。」
 
「相傳,這世上有叫做連結者的人存在,他們能與古代人們的靈魂連結,其中,這世上有五大家族的連結者人數最多,且戰鬥力較為強盛,日本、中國、義大利、英國和德國各有一支,他們的力量傳說中被一個稱為『零』的物體所吸收,這次元首叫我們找的就是這所謂的『零』。」
 
他們往前走了一陣子後,在洞穴的盡頭發現一個明亮的空間,那個空間彷彿就像是的宮殿,空間的中央立著一顆結晶,那結晶看起來像一個寶石,由五種顏色所構成。
 
「長官,這是?」
 
「看來元首所說的東西找到了啊。」
 
哈特曼神情變的詭異,眼神轉為無神的樣子,不如說眼神看起來特別黑暗,表情也不會像是一個人原本會有的樣子。
 
「哈特曼將軍?」
 
在哈特曼碰觸到結晶的瞬間,黑暗的霧氣從周遭襲來,士兵一個個倒下。
 
哈特曼變為黑色的霧氣飛向了洞穴的另一頭,眼前的結晶中間裂開一個巨大的縫隙,它所散發出的黑色霧氣隨即以結晶為圓心向周遭擴散,吞噬了倒下的士兵。
 
「多年不見的世界啊…哈特曼。」
 
霧氣中傳來一個聲音,聲音,不像是哈特曼的,感覺它好像也不是人…是惡魔也說不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