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半夜亂寫

影薄 | 2021-02-17 03:24:28 | 巴幣 10 | 人氣 165


    我蠻習慣聽歌練等的
    而且不會是這兩三年的台灣歌曲,可能節奏不習慣或是歌詞失去了靈魂還是說太過通俗(?
    我所認知的歌是充滿著暗喻、對比,利用旋律、歌詞來傳達作曲者想要讓歌手唱出來讓聽者領悟的。
    雖然說這樣篩選下來,大概變的芭樂歌為主了吧,變成一個歌手可能出道五年跟家人訣別十來次,換了十多任對象,死了六七八個,可是不同時候聽都有不同體悟。

    扯遠了。大概不少人聽過我裝備被消失然後就跟歌曲裡面那個找尋的對象一樣期待開始然後沒有然後。
    靠著紅包的強力加持加上公會BUFF跟閃炫附加都有弄下,默默的通關裝備消失前一直卡死的武陵61層。好吧,其實被消失以後就連60都過不去,一次過了兩個稍微心情好點。

    回到歌好了,變成光時默默對一首老歌有一個新的想法: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張韶涵:不痛)
    其實原本是覺得這首很難唱,旋律不錯,然後原唱在台灣被家人害得很慘跑去對岸反而重新找到自己的路有點感慨(?
雖然愛區大概比較熟的大概是一道光那個就是

    變成光以後對這首歌有新的理解:我無法帶著遺憾放手,更不願意就默默地走開,然後就開始研究賺錢方法,拍賣,頂培...之類的。也許幸運的是,我剛好遇到一些人幫我,借贈與一些物資,讓我跟困團,然後我重新打磨技術,重新去買裝、評估。變成光以後一個月困45、米安單吃,2個月後困威,然後困隊長單打、老黑團打、真C、困眼那些,然後過年再強化一次,可以過武陵60層、終於確定要單打困L,這些那些。我能做的就是帶著我的驕傲重新開始,不然能做什麼呢,賣帳、自責、怪進度石沉大海,甚至跑去墮落,聽起來都不是好的選項。

    我承認執著有好有壞,可是放手了就真的再也回不去,我很開心我默默地填回去了,因為我的執著無法為了自己,只能為了某個目標、為了某個人,聽起來很詭異卻是個經過21年默默發現早已定型的事實,只好替自己找特定的目標、人事物然後努力。

    認真思考完,我發現我好像沒有廚誰之類的;就是一個晚睡早起,偏好文學對動漫興趣很普的大學生,就也不會有鎮樓圖之類的,所以就當隨筆吧

    回頭設定目標:
弄好裝備紀錄:這取決於我心中鴿的程度
每周困7單吃,創世順利解放:應該沒問題
8500/9000戰地:被競技場那些有點耽擱,時間表未定但快到了;9000我不知道
主屬5萬:不知道,希望半年內,感覺好難
分身250:這也好難,沒輪
本尊275:照計畫地預計在5月底達成
買輪:不太想這個目標。
全身白2:暑假看看
全身22:明年都不知道能不能
牙齒好可以正常吃冰吃辣不擔心:...這好像比戰地9000一年內好還難
財富自由:這好像也是不切實際的目標

-------------------------------我是半夜三點多發現還沒想睡的分隔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