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師有個當近戰的夢(二十二)成功了?

作者:❤超絕最可愛❤天使醬│2021-02-15 21:12:23│巴幣:0│人氣:86

「我的魔力……不見了。」薇薇抓了抓手,感受不到從出生以來就熟悉的那股力量。
 
愛莉絲緊盯著白殤,說「沒錯,我們成功了。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白殤看著愛莉絲身旁那些與他相比,薄弱到幾乎看不見的魔力,不禁笑了出來「我承認妳做得不錯,眼下對妳來說最大的威脅:聖子們已經無法再傷害到妳了,但那又如何?」「妳是世上罕見的,能夠使用除了信仰系魔法以外所有魔法系的人,雖說廣而不精,但也讓妳成為了王國第一人。」
 
「現在只剩下死靈魔法的妳,又有什麼籌碼來跟我拚搏?」
 
「底牌之所以稱作底牌,」愛莉絲聽完白殤的話後笑了笑「是因為它總是最後才翻出來。」
 
話音剛落,愛莉絲反手一揮。只見她身旁的魔力開始散去,她身旁的氣息波動也慢慢得與正常人無異。
 
白殤頓時警戒了起來,他了解愛莉絲,他也知道她是不會無端做出這種自殺般的行為。
 
而事實也證明了白殤的顧慮沒有錯,只見愛莉絲散去的魔力慢慢的在空中匯集成一股,並往南方飛去。
 
見此情景,白殤心裡一驚,趕緊伸手從空間裂縫中抽出一把刀,於此同時白殤身上的魔力也漸漸散去,但與愛莉絲不同的是,白殤的魔力是分成了許多股流進了虛空中。
 
愛莉絲看到白殤的反應便知道自己預估得沒錯,也慶幸白殤還只是半神而已。隨即她便超起夢渡,朝白殤衝去。
 
面對她的攻擊,白殤咬牙趕緊舉刀,但愛莉絲卻突然收手,左腳重踏,身體便以左腳為支點迴旋一圈朝白殤腰間掃去。
 
白殤一驚,將刀迅速擺到身側防禦,白殤到底身體素質還是比愛莉絲好上許多,僅僅一手就防住了她動用全身的攻擊。
 
但愛莉絲的攻擊還沒結束,當她的攻擊一被擋住後,她便改以左手持刀,將重心移到右腳,用左腳朝白殤的心窩踢出膝擊。
 
「這像話嗎?」白殤總算是忍受不了了,開始在心底抱怨「這女人到底是怎樣,能不能有個魔法師的樣子?」同時以空著的左手擋下了她的膝擊,並順勢發力,想讓愛莉絲向後摔倒以制服她。
 
但愛莉絲在被向後推得同時向後空翻,將白殤的力洩掉一部份,並趁勢以右腳朝下巴踢去。
 
範圍如此低的攻擊白殤當然沒放在眼裡,身體向後一仰便躲開了踢擊。可惜的是沒躲過愛莉絲左手的刀。
 
夢渡隨著愛莉絲的動作從下往上劃了一刀,正中了白殤為了躲避踢擊所使的後仰而必須穩固的下半身。
 
刀痕從右膝裂到左腰,散落一地的血和內臟,以及刀鋒使出的詛咒使得白殤已無法再正常站立。
 
向前嘔出一口鮮血,白殤雙膝跪地,眼神茫然地盯著眼前的愛莉絲「為了殺掉我這樣值得嗎?妳用盡了一切的手段殺了我,妳已經無法再對付手操者們了。」
 
她看著生命逐漸消逝的白殤,慢悠悠的說「可能吧,我也想過很多,要讓夏霜拿到足夠的權力,我必須更聰明、更強大,但我沒有那個能耐,所以我便轉念一想。要是我的行動能夠讓夏霜活著的機率提高,就是最好的了。」
 
「那妳又是怎麼發現……」
 
「發現死靈魔法的核心嗎?我可是連遠古魔法都研究的人,自然知道死靈魔法施法者與被施法者之間的關係。」
 
「說到底,這也是一種使魔魔法而已,差別在於沒有訂定契約,所以只要它們發覺,形勢隨時可能逆轉。」話還沒說完,白殤依然維持著半跪的姿勢斷了氣。愛莉絲將他的屍體平放,闔上了他的眼睛。
 
她一起身就看到剛從地牢出來的夏霜一夥四人,她們正攙扶倒在門口的薇薇,並也察覺到了愛莉絲。
 
愛莉絲朝著她們揮了揮手,夏霜看到她沒事激動的流出了眼淚,也趕緊朝她揮了手。
 
「愛麗絲,妳沒事真的是太好……欸?」夏霜話還沒說完便停住了,她呆望著愛莉絲說不出話。
 
「蹦。」後腦杓炸出一個大洞的愛莉絲向後倒地。她依舊維持著打招呼的姿勢。
 
「碰!」而這時遠方的槍聲才傳到夏霜的耳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1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香草味小仙兔
這真是一部曠世巨作呢,我從第一集看到現在無時無刻不在熱血沸騰的

02-17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rry898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年快過完了... 後一篇:魔法師有個當近戰的夢(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