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偶像特務》10.試鏡?

萌筆 | 2021-02-15 17:45:05 | 巴幣 8 | 人氣 162


  百貨公司的速食店內,765pro的幾位偶像們正一邊享用炸薯條一邊愉快地聊著天。

  陪同在後面的一夜也靜靜地呆在店裡的角落,點了一杯咖啡之後,就將所有的資料攤在桌上並撰寫著筆記本。

  話雖如此,但他可沒有絲毫大意地將全部精神都拿來排定行程上,還是有部分心神放到了偶像們的身上。

  督了一眼一夜認真的模樣,雙海姊妹用手撐著下巴抱怨著。

  「……靠這個這個製作人我們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上電視。」側馬尾的真美抱怨著。

  雖然有了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製作人可以保護她們的安全,但如同真美所說的,這樣繼續下去可不行啊。

  對於自家姐姐所說的,亞美以同樣的姿勢嘆著氣:「而且這個製作人看上去就跟個木頭似的,真不知道他會找什麼樣的試鏡給我們。」

  「別這麼說,至少在雪步跟千早的事情上看得出他很用心。」

  坐在了雙海姊妹對面的四條貴音拿起了飲料杯喝了一口,然後拿起漢堡吃了起來。

  「真好啊……真想像公主那樣不管吃什麼東西都很有漂亮氣質。」

  「別傻了,亞美。那是我們模仿不來的高貴氣質……噫!」

  一根吸管忽地一聲地從真美的側馬尾掠過,正中她背後一個想要轉身搭訕男人的額頭。

  男子年齡看上去不大,但是染著一頭醒目的金髮,整張臉上還穿了耳環眉釘等多個裝飾品,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正經人物。

  紙質吸管雖然沒有什麼殺傷力,但被人直接彈射打在額頭上想必也不可能不疼,只見那金髮男人吃痛的跌回座位上。

  下一秒,帶著淚光的他面前出現一個黑影。

  一夜面無表情地拿著筆記本及一疊資料的坐在金髮男子對面。

  「剛剛你頻繁地注意著時間,而且偷偷的觀察她們很多次,有事?」

  「──你!你這混蛋是打哪來的……製作人?」

  一張名片從桌面上被一夜遞了過來。

  「我是個偶像製作人。」

  「哈!?老子可沒有想當偶像的想法,還有現在的星探是用這種方法……嘎?」

  一夜用著充滿嫌棄意味的表情看著面前的金髮男子,這表情無疑讓金髮男子的怒火更上一層樓。

  出手就想抓住一夜的領帶,但沒想到下一秒自己眼前就一黑整個人趴在了桌上,一臉沾滿了自己點的番茄醬。

  閃電般的出手擋了對方的視線,順勢拉住對手伸出的手一帶一拉,側身就將對方壓制在桌子上的一夜慢條斯理的又拿出一根吸管。

  「哈!你以為一根吸管就能拿我怎樣麼!」金髮男子不死心的掙扎著,看著那根吸管對著一夜譏笑只是當看到那根吸管輕鬆的就將桌上的飲料橫穿過去後他就說不出話來。

  「嗯……人有十根手指頭,我想少一根應該不成問題。」

  迫勢讓金髮男人張開手掌,一夜以飛快的速度用吸管在手指間的縫隙快速動作,嚇得金髮男子因恐懼不住地尖叫。

  就在此時。

  一隻纖手輕輕地拍在了一夜的肩頭上,四條貴音一邊拿著紙巾擦拭嘴角的醬料一邊道。

  「製作人適當的嚇嚇這位先生就好了喔,不然你看旁邊的服務員小姐完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765pro的偶像們全程目睹了整個經過,相必較有些愣住不知該作何反應的雙海姊妹,四條貴音則是好整以暇的用完餐之後才來阻止製作人。

  能這麼愜意的拍在自己肩頭上的人,除了貴音之外,一夜還真想不出還會有誰,比起其他偶像見到他的反應,貴音的一舉一動反而更讓他意外。

  督了一眼站在旁邊不知所措的服務員小姐,一夜默默的放開已經被他嚇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金髮男子。

  「抱歉,打擾你們了。」貴音面帶微笑地向著周遭的人致歉,拿著托盤轉身離開。

  回過神來的雙海姊妹先是看了看那個大概搭訕不成反而有了心裡創傷創傷的金髮男子一眼,再看著此刻正拿著皮夾流著冷汗結帳的製作人一夜。

  「……為什麼製作人可以上一秒威風下一秒可以這麼丟人,亞美?」

  「欸…人家比較想知道的是為什麼吸管可以這麼有殺傷力,真美?」

  雙海姊妹一邊討論著奇奇怪怪的問題一邊跟了上去。

  回到了765pro的事務所,一夜慢了半拍跟在了貴音的身後,在他的身旁則是嘰嘰喳喳的雙海姊妹。

  「哥哥!哥哥!你是怎麼發現那個男人想要跟我們搭訕?」

  「其實他想搭訕的對象應該是貴音小姐才對……痛。」

  「哥哥!身為一個製作人可不能這麼誠實啊!不然你怎麼在這殘酷的業界生存啊!」

  「妳們……這樣我很難走路。」

  真美與亞美一左一右的抱住一夜的雙手,讓他在狹窄的樓梯上困步難行。

  回頭看了一眼製作人與雙海姊妹的相處,四條貴音的嘴角不禁掛起微笑,她伸手打開了事務所的門:「妳們兩個剛剛不是還在背後說製作人的壞話嗎?」

  陰暗的765pro事務所內,迎著窗外的光線,一個女子背對著一夜等人正在對著話筒那邊不斷的致歉。

  「……是…是,那下次有機會時還請多多關照。」

  音無小鳥用著尷尬的語氣對著話筒那邊致歉,隨後重重的將話筒掛了回去。

  「音無小姐?」一夜看著她的反應,隨即警戒看向事務所的周遭。

  難不成這附近有什麼陷阱?

  沒有像製作人那般小題大作,貴音則是隨即打開了門旁的電燈開關後道:「是不是試鏡又沒通過了?」

  「嗯……又是全滅了,這個月還沒有人試鏡成功過啊!」憂鬱的低著頭喊著,隨即音無小鳥正眼瞪著還在看周遭是否有可疑人事物的一夜:「而且其中最大的原因就在於你啊!一夜先生!」

  「嗯?」一夜看著小鳥,不明所以的應了聲:「妳是說這是針對我設下的圈套?」

 雙海姊妹、四條貴音和音無小鳥看著一夜的反應不約而同地一起嘆氣了起來。

  「一夜先生,你知道什麼是試鏡麼?」

  「……哥哥,你真的懂你的工作是什麼嗎?」 

  「哥哥!沒有什麼圈套啦!就算有那也是你自己設下的……」

  一夜皺眉,如果說可以用眉毛夾死一隻蒼蠅,那說的就是一夜此刻的表情。


創作回應

關老頭
不是約法三章(下)嗎
2021-02-15 23:55:31
萌筆
那篇直接在原樓層更完了
2021-02-15 23:59: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