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即興創作──《愉悅與豐滿的抉擇》

紳士之夜 | 2021-02-14 07:31:56 | 巴幣 22 | 人氣 76


        正午十二點,陽光明媚、海風清爽宜人,唯獨綿延如彎月的沙灘沒有半個人。陽傘、地墊、沙灘排球等物品散落一地,與空瓶、紙袋等垃圾混為一體,堆疊出混亂的氛圍。

        進一步往沙灘的中央地帶靠近,本來涼爽的海風中竟參雜一絲腥味,彷彿此地剛經歷過一場生死惡鬥。再仔細一看,果真如此。一隻體型堪比一台市內巡迴公車、扁頭多足的諾咡斯海怪口吐黑血、靜靜地躺在沙灘上。

        至於在一旁警戒其動靜、身著比基尼的紅髮女子,正是擺平諾咡斯海怪的功臣之一──艾妮絲‧史提爾。

        「呼──,看來是死透了。」

        抹去眉宇間的汗珠,艾妮絲收起眼神中的鋒利,回歸休假人士應有的悠然自得。同時,她不忘向碰巧經過的援軍表達感謝:

        「謝啦。要不是有你,天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

        「……」

        見對方圓滾滾的雙眼直盯著自己、一個字也不說,艾妮絲蹲下身、試探性地問道:

        「喂──,海豹聖騎士,你還好嗎?」

        當艾妮絲的聲音傳進這隻身上長有環狀斑點、身懷精湛海豹戰技的環斑海豹──阿雷克斯耳裡的瞬間,阿雷克斯總算是回過神、一臉驚恐的回道:

        「嗯?哦!我、我沒事,只是在想些事情……」

        即使是身為人類的艾妮絲,也感受到阿雷克斯身上散發出的混亂。然而,究竟是什麼樣的事情,使得這隻心懷愉悅的哈波海豹如此動搖?憑藉女性獨有的直覺,艾妮絲順著阿雷克斯的視線、來到自己豐滿而堅挺的巨乳上……


§


        是的,信仰哈波二十餘年、對愉悅從未有過一絲懷疑,肩負海灘巡邏重任的海豹聖騎士阿雷克斯,在今天的海怪擊退戰中,第一次對自己的信仰提出質疑:

        「我的哈波,為何要在今天,讓我見識到雌性人類的豐滿?」

        在海豹的眼中,人類遠沒有牠們紡錘形的身軀來得豐滿,更沒有厚重的毛皮抵禦海水的冰冷。用牠們的話來說,就是「瘦得可憐,連哈波都不禁流淚」。

        然而,正因為海豹對於豐滿的嚴格要求,此時此刻,在阿雷克斯的眼中,艾妮絲那纖細中藏有豐滿的S形曲線,竟意外的激發出阿雷克斯超越種族的審美意識。

        「哦,何等豐滿的曲線!何等耀眼的聖光啊!這位人類小姐,妳的美麗身姿,是否為哈波的贈與?」

        最終,阿雷克斯沒能按捺住心中的躁動,高聲喊出自己的疑問。

        「咦?不是不是,這是豐收女神──布緹絲的恩寵,跟你家的哈波不一樣啦。再說,又沒有人類信仰哈波。」

        一是對阿雷克斯的問題毫無準備,二是自己對信仰的態度,艾妮絲連忙否認的同時,不忘向阿雷克斯闡述豐收女神的美好。

        「什、什麼!不是哈波的贈與?我、我好難過……」阿雷克斯震驚之餘,整隻海豹身軀側翻、一動也不動,水潤的大眼中寫滿無助。

        「明明,那是屬於人類的豐滿,我、我竟然會覺得愉悅?!我的哈波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我的愉悅,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即使再怎麼不擅長閱讀空氣,艾妮絲也從阿雷克斯的仰天吶喊中聽出端倪,反射性地為牠默哀五秒鐘。緊接在後的,是一項極為大膽、史無前例的想法浮現於艾妮絲的腦海:


        『要是,讓這隻海豹聖騎士改信史提克教,會發生什麼事哩?』



後記:

        當信奉愉悅的哈波海豹遇上史提克教的巨乳時,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此篇正是本豹所想到的其中一種。


創作回應

井爵
奶子就是正義! XD

哈波教的海豹也抵抗不了,讓他改信史提克教吧! XDD
2021-02-16 18:44:47
紳士之夜
海豹之神覺得難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2/c9c6ee6caaa766c862c439a3cb9e77a8.JPG
2021-02-16 19:53: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來點鱈魚吧~(人*´∀`)。*゚+
糟糕了,這對信仰哈波的聖騎士們來說這將會是一場信仰危機(X
2021-09-14 21:29:14
紳士之夜
從人類身上獲取愉悅,說不定是另類的愉悅之道?
2021-09-14 21:53: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覺得愉悅是發自內心的喜悅,不拘泥於任何形式,只要打從心底喜歡並因此感到幸福,那便是愉悅(是說原來我看過這篇w
2023-01-20 06:20:28
紳士之夜
要是不介意的話,不妨當做是參悟愉悅之道的階段比較。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1/63dbfcafcada9a6ed420f03b0f5d0075.JPG
2023-01-20 11:33: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