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69)

戴斯蒙 | 2021-02-12 23:56:55 | 巴幣 5964 | 人氣 492


  一定要什麼,我不敢繼續想下去了,面對一個會讀心的人,我就算只是在心裡頭想對她來說也跟當面講出口沒兩樣。

  「沒那回事,還是有差的。」

  「有什麼差?」

  「說了你也不懂,反正有差就是了,好了,快繼續寫你的信,不是要抄嗎?速度還不快一點。」

  於是我就在她的催促下,開始了我的複製作業,複製就簡單多了,只要照著抄就行,注意別連著名字一起抄上去就行了,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開始覺得手有點痠痛的時候,終於把所有人的信都寫完了。

  「花了不少時間阿.....咦?天罪呢?」

  她什麼時候離開的?我太專心在寫信上了完全沒注意到,不過也沒關係,反正她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不久之後又能再看到她了吧?

  我開始將一封封的信封上蠟,看著一個個的信封烙上了我的家紋,感覺還挺不好意思的。

  做完一切後,我將蠟燭熄掉,把桌子上的東西都整理好,接著站了起來伸展了一下,準備脫下身上的外衣躺到床上睡覺。

  但當我看到窩在被窩裡面露出一顆腦袋的女孩後,我就被看到的美麗景象驚呆了。

  天罪烏黑亮麗的長髮披撒在棉被上,在月光的照耀下有著淡淡的光芒,而那張美麗的臉蛋更是如此,讓人忍不住驚嘆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美麗的東西存在。

  我慢慢的走到床邊輕輕地坐了下來,天罪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大概是因為我寫太久了,她感到無聊所以先睡了吧?

  「真的是非常美麗呢,雖然說我之前過了一個很不順利的人生,但現在看來,我似乎也慢慢地開始轉運了。」

  我伸出手輕輕的抓起天罪的黑色長髮,讓頭髮順著指縫緩緩落下,接著忍不住的在那美麗的臉蛋上摸了一下,那白皙光滑的肌膚,摸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很好......

  等一下!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問題,現在天罪躺到床上去了,那麼我今天晚上要睡哪裡呢?難道說要睡地板嗎?還是說.....還是說躺到床上一起睡呢?

  我看了看床鋪的大小,這個床非常大,大到五個我躺在上面睡都不會覺得擁擠,所以只要注意一點,不要離開太近應該就不用睡地板了。

  決定好了之後我脫下了外衣,然後從床的另外一邊上去,拉開棉被躺了進去,躺進去後才發現有一股好香的味道,這應該是她的體味吧?女孩子的味道怎麼能這麼好聞呢?讓我忍不住就想要多靠近一點......

  靠近一點的話,應該沒問題的吧?

  抱著必死的覺悟,應該是沒問題的。

  於是我慢慢地靠近,很快地就看到了天罪的背後,她現在穿著一套黑色的絲質睡衣,有一點點透明,但沒有上次那套那麼誇張,但還是能看到內衣的肩帶......

  反正都這麼近了,不如乾脆更近一點吧?那麼要多近呢?不如乾脆就......就靠上去吧?

  我、我最早也不是想這樣的,感覺現在的我就像個變態一樣,但是沒辦法,天罪的味道真的好好聞啊!而且好想要更近一點,想要碰觸她的身體......想要擁抱她......

  在我意識到的時候,身體已經自己動作了,我已經將天罪柔軟的身體給抱在懷中了,我有點緊張的看著懷中的天罪,但她似乎沒有什麼反應,依舊沉沉的睡著。

  我猜,我現在的行為應該是在她的允許之下吧?也就說她允許我觸摸她的臉龐、允許我上床跟她睡在一起、允許我擁抱著她吧!

  我將頭輕輕的靠在她的後腦,貪婪的聞著她身上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味道讓我感到十分的安心。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意義,再碰到天罪之後才有了一點轉變,天罪給予我的不死身,讓我這一個沒用的人終於也有了一點點作用,我終於可以去幫助他人,用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心中感覺越來越不安,我害怕著,害怕天罪收回了不死身的可能性,也害怕著無法完成天罪的期望,成為她想要我成為的英雄......不,我是在害怕沒辦法成為英雄嗎?還是我在害怕讓天罪失望呢?

  我......我好像......好像......沒辦法失去這個女孩了。

  想到這裡,我將天罪抱得更緊了。

  就在這時候,我感覺到有一隻手放到了我的手上。

  「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妳是在假睡嗎?」

  「是真睡,但我能一心好幾用啊!」美麗的女孩張開了眼睛,笑著看著我。

  「意思是妳能一邊睡覺一邊做其他事?但我怎麼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到底是誰能夠一邊睡覺一邊做其他事情啊?

  「那是你見識的不夠多,好了,快睡吧!」

  「可以抱著妳睡嗎?」

  「你說呢?」

  當然可以了。

  我放鬆了手上的力氣,溫柔的擁抱著她,她的味道就像是搖籃曲一樣,慢慢的讓我入睡。




創作回應

奶子
眼睛被閃到流淚阿
2021-02-13 03:15:57
絕泠
我也想和天罪抱抱
2021-02-13 08:17:24
☆單推星野愛☆
好甜啊
2021-02-13 19:51: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