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周桌遊: [春節] 燒錢計畫 / 構思神秘大地新種族

八月 | 2021-02-12 22:17:13 | 巴幣 114 | 人氣 203

假期吃吃喝喝、各種玩耍,廢文題材真滴多,不過要說今天最重要的還是桌遊吧,畢竟有一陣子沒玩囉,話說這幾天精釀啤酒也喝了不少就是(笑)。


雖然我參加的大多是策略團,但畢竟過年過節,實際拿出來玩的還是輕策和派對遊戲為主。比方說「燒錢計畫(Burn Rate)」啦,就是互相陷害,看誰先把錢燒光…就輸了。

拉密、富士流、聖彼得堡、狼人真言,幾個小遊戲玩一玩也可以好幾個鐘頭。

構思神秘大地新種族


想了一整天阿。

其實是看到官方活動,徵新種族的想法,到3月底,身為神秘大地的長期支持者就想試看看。

我預計會投個2組吧,都是無原生地形的種族。一個是超先進的種族,每個建築能力都提升,甚至有點外掛,但是也特別貴,因此我套了魚人(Swarmlings)的建築費用,然後再修改能力。

這個種族已經想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看實測效果好不好。

另一個是有點像殭屍的種族,可以割韭菜的那種,這兩天有空再想想吧。先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