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成荒野貴族的女兒 3-64 為了獲勝的後退

空想能手 | 2021-02-11 23:09:53 | 巴幣 2 | 人氣 108


  就在白色巨狼下嘴之時,在牠遠方的空艇上卻突然閃過一個並非術式的亮光。

  在甲板上,認真型的斯文男子拉開了有自己身高三分之二長的長弓,長弓本體大致由秘銀所構成,上面還鑲嵌著象徵七種屬性的七種顏色的寶石。

  「『淨化光束』。」認真型的斯文男子這麼說著,放開了手裡沒搭上箭矢的弓弦,然而下一個瞬間,他的身邊便出現大量黃色與米黃色的光芒,這些光芒向箭矢原本該出現的位置上用像是漩渦一樣的方式匯聚起來,變成了金色箭矢的模樣。

  而這樣的金色箭矢也被後方彈起的弓弦所帶動,從秘銀長弓上脫離,並飛向白色巨狼的方向,只不過在此時卻已經不是以『箭矢』這個形式了。

  離開長弓的瞬間,金色箭矢又解體成螺旋狀的能量形式,並且就這樣高速的射出了這種造型的金色能量柱,直接擊穿了白色巨狼的後背。

  認真型的斯文男子單手抓著長弓,另一隻手則推動眼鏡並說到:「現在立刻投放第一大隊和第二大隊,救回拉緹娜大人和地面部隊,曝屍人的不確定因素太多了,現在交手的危害很大,北方守護騎士團不能容許更多無意義的犧牲,現在立刻移往後方重整態勢。」

  「這還真是大膽呢,你居然想讓我們撤退?你難道不認為現在才是擊殺曝屍人的最好時機嗎?」奎多靠在登上甲板出入口的門邊說到。

  「不認為,我認為在這個許多魔獸受傷的時機才是撤退的最佳時機。」認真型的斯文男子這樣回答到。

  「哼—算啦,也行吧,那這次掛掉的那幾十人和接下來的救援行動損耗的人數,這些責任都算到你頭上囉。」奎多露出牙齒笑著,並伸出手來指著認真型的斯文男子的前面接著說到:「還有剛才被你轟爛的甲板。」

  認真型的斯文男子看了一下被自己的攻擊所擊穿的甲板,難得露出了淺笑並說到:「好吧,我會替您擔負一切的,包括這塊甲板。」

  「喂喂喂,可別隨便亂說啊,甲板的事一定跟我無關好嘛,自己的錯自己擔才是大人該有的行為吧。」奎多笑著說到,兩個人單獨談話的情況,似乎讓他的語氣不像在眾人面前那般囂張跋扈,反而比較像是朋友之間的調笑。

  「是嗎?那您?」認真型的斯文男子用簡單的幾個字來回擊奎多所說的話語。

  「我可還是小孩呢,『就算歲數增長,思想卻還是簡單且單純,就是一個變老的死小孩』這可是那個老頭對我的評語呀,也就是他老人家幫我認證的『小孩』標籤啦。」奎多大笑著回應到。

  「我想侯爵大人應該不是想讓您這麼理解這件事…不過也好吧,好歹您有在思考如何運用他人的話語來成就自己了。」認真型的斯文男子帶著淺笑接著說到:「看來在您這次的事情處理完之後,我就不需要在教您什麼了呢。」

  「哼,你老早就沒東西教我了,是你死賴在我旁邊的,所以滾滾滾,我才不會扒著你不放呢。」奎多露出一臉不屑的擺擺手回答到。

  「那就好,看來您確實成熟了不少。」認真型的斯文男子說到。

  「這還用說。」奎多收斂笑容,並轉過身走進船艙,並接著說到:「那現在我就去叫他們做事,你就在危急的時候掩護我們吧,不要忘記甲板的損壞會算到你的頭上了—。」

  留下這樣的話語後,認真型的斯文男子很快的就看不見奎多的身影。

  「好吧,久違的來大量消耗鬥氣吧。」認真型的斯文男子重新搭起長弓,而在他的面前,數千名的北方守護騎士團的騎士已經加上了減傷術式,降落在地面上和被他們下落時的衝擊力震開陣型的魔物們廝殺。

  認真型的斯文男子也很快的射出能量所構成的箭矢加入了戰局—



  「看來沒能留下多少人來呢。」曝屍人用冰冷的眼神與其中顆掉落在地的騎士的人頭對視,而其餘更多騎士的影子卻都已經消失了。

  「吼———!」黑色飛龍看起來很是興奮的說了什麼。

  「喔,你說我們殺了大概四百名的騎士嗎?不知不覺你的算術也進步了很多呢,真是了不起。」曝屍人用滲人的臉孔露出溫柔的笑容,輕輕的撫摸著黑色飛龍的腦袋,黑色飛龍也因此露出了高興的表情。

  不過白色巨狼則是冷眼看著黑色飛龍並叫出聲:「嗷嗚嗷嗚。」

  對白色巨狼所說的,黑色飛龍當然也是露出不悅的表情回嗆到:「吼—!」

  「好了,不准吵架。」曝屍人輕拍黑色飛龍的腦袋,來做為他們吵架的警告,雖然一點都不痛,但是為了不被討厭,黑色飛龍只能閉起了自己的嘴巴。

  「嗷嗚——嗷嗚。」不過白色巨狼卻又說了什麼,這讓黑色飛龍忍不住又開口回嗆—

  「吼——!」

  「嗯?都說了不准吵架囉。」這次曝屍人沒有動手,只是微微的加重了語氣,黑色飛龍就露出委屈的表情閉上了嘴。

  然後曝屍人就轉向白色巨狼,用說教的語氣說到「小白你也真是的,每個生物都有自己的長處,小黑就是比較不擅長算數嘛,而且他也沒有說錯什麼啊,你說總共有四百七十人,小黑說有四百人左右也沒錯吧,不要這樣一直找架吵,快快樂樂地相處不是很好嗎?」

  然後曝屍人就走到白色巨狼身旁,露出溫柔的笑容搔搔牠的下巴並說到:「我是絕對不會去偏坦誰的,大家在我心裡都是一樣重要的。」

  一開始白色巨狼還強裝冷靜的聽著,最後卻還是忍不住露出了高興的表情,這讓黑色飛龍忍不住給了牠白眼,不過現在的白色巨狼也懶得管牠,完全無視黑色飛龍的反應享受著與曝屍人的互動。

  「嗯,好乖好乖,小白真是可愛的孩子。」曝屍人摸了摸因為白色巨狼地下頭來才摸的到的耳朵。

  「不過現在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玩耍可能就只能到這裡了呢。」曝屍人轉過頭,看向被魔物群團團包圍的莉奧娜一行人。

  「那麼那邊那個可愛烏鴉的主人,我有事情想跟妳談談呢,可以先告訴我妳的名字嗎?」曝屍人擺出冷淡的表情說著,聽起來完全不像是可以拒絕的樣子。

  「哈哈~那還真是榮幸呢~我是『六感幻惑』的莉奧娜喔~跟妳一樣是A+級的。」莉奧娜伸直耳朵,燦笑著回達到。

  「因為問那個孩子的時候牠都不肯說,所以我只能問妳本人了。」曝屍人看向黑色怪鳥時露出了溫柔的表情,不過在視線回到莉奧娜身上的時後又變回原來冷硬的感覺,並接著問到:「妳會使用幻術,而且能大規模的使用對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