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人節將近!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公佈了 HoneyWorks feat.GUMI「告白預演練習」的翻唱歌曲影片

Trusty | 2021-02-11 14:33:59 | 巴幣 4 | 人氣 525


  以 Cosplay 成世界著名動漫、遊戲和 VOCALOID 中的角色,並上載有關該作品的翻唱影片和 Cosplay 照的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於 2021 年元旦在 YouTube / Instagram / Facebook / TikTok / Twitter 正式出道,而在元旦開展以新世紀福音戰士為主題的 1st Season 在 1 月 22 日正式完結。由 1 月 23 日開始,展開了以 VOCALOID 作品為題的 2nd Season。

  2nd Season 的第一首翻唱歌曲的歌詞被翻譯成 10 種不同國家的語言(日語、英語、印尼語、印度語、泰語、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法語、義大利語、韓語),添附在上傳的影片。

HoneyWorks feat.GUMI / 告白予行練習 Confession Rehearsal (Kokuhaku Yokou Renshuu) covered by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這次 Hikari 不只 Cosplay 成 VOCALOID 中的角色,更穿上日本女子高中生的校服來出演。與她合作的制服品牌是在中國、台灣、香港、印尼等地都受女性歡迎的 LucyPop(sp.lucypop.jp)。其 Facebook 專頁,不只是日本人,更擁有來自全球不同國家高達 65,000 人追蹤,其中以亞洲為主。可見它是一個與 Hikari 很合襯的品牌,同樣大受海外粉絲歡迎。除了 LucyPop 的網站外,大家亦可查看一下它的特設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ucyPopJapan)。


  另外,在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的翻唱歌曲影片中,她所配戴的耳機,都是她親自到訪「e☆イヤホン(e☆earphone)」秋葉原店(https://www.e-earphone.jp),與店員一起商討每一首歌曲和影片適合配戴怎樣的耳機,再作出選擇的。而今次,她配戴的是型號 DALI IO6/CW(焦糖色加白色)的耳機。


  話說回來,其實影片中的男性結他手角色,並不是 Hikari 的男朋友,而是出現在 YouTube 的 credit 欄中,音樂製作團隊的其中一位:結他手山下。雖然他們二人做出了非常友好的舉動,但都只是在演戲而已,因此各位男粉絲大可放心。



  此外,進入以 VOCALOID 為主題的 2nd Season,Hikari 每天都會上載穿著初音 Miku 服裝或 LucyPop 制服的照片到社交媒體,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查看一下!


  最後,在 1st Season,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所翻唱的新世紀福音戰士關聯歌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和「魂のルフラン(魂之輪迴)」,正在全球的不同平台上提供數位音樂下載,包括:Spotify / Apple Music / DEEZER / KKBOX / YouTube Music / LINE MUSIC / iTunes Store / Amazon / Amazon Music Unlimited / Google Play Music / TikTok / Facebook / Instagram / music.jp STORE / オリコンミュージックストア(oricon music store) / うたパス(utapass) / レコチョク(RecoChok) / mora / e-onkyo music / AWA / SMART USEN / dwango.jp / OTOTOY / Rakuten Music / mysound / 着信★うた♪by KONAMI / PlayNetwork,感興趣的話不妨到這些平台收聽她的翻唱歌曲。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Information】

-YouTube
-Facebook
-Instagram @singingcosplayerhikari
-Twitter @SingCosHikari
-TikTok @singingcosplayerhikari


【LucyPop Information】

-Facebook
-Instagram @lucypopjapan
-Twitter @info_lucypop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Lucy Pop


【學校攝影場地合作】

攝影合作:たまロケーションサービス(Tama Location Service)/南豊ヶ丘フィールド(Minamitoyogaoka Field)・學校外景設施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