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蒲公英的祝福Chap.10又要告白了?

作者:綾月│2021-02-10 19:52:58│巴幣:24│人氣:171
"小幸,我告訴你,瑛太他對不認識的人是冷酷無情,連理都不理的。所以,你認識我實在是太幸運了。放心,我會幫你的。"道真說。

"謝謝餒"小幸說。

隔了幾天,道真約我到學校附近的一家咖啡店,說有事情要和我討論。

"嗨!"當我到達咖啡店是,道真早已到了。

"嗨。你要和我討論什麼??"我坐到位置上後,直接切入正題。

"喔,就是之前小幸說他喜歡瑛太的事。"

我點點頭,要他繼續講下去。

"我問了瑛太,他說他看過小幸,但是沒什麼印象。"

"那就介紹給他就好啦,不是什麼大事吧。"

"不是,是瑛太他不想認識,他是很怕麻煩的一個人。而且還是個固執的人,很難說服。"

"是這樣啊…"我眉頭深鎖的想著。

回到學校之後,我走在回假日宿舍的路上,低著頭想著。

"明日香~~~"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後方傳了過來。

"玖蘭學姐!!"我回頭。

"嗨嗨~好久不見了。看你愁眉苦臉的,發生什麼事了嗎?"學姐問。

"沒有啦!就是我小幸暗戀的人剛好是道真的鄰居,但他似乎不願意認識她。"我說。

"這樣啊!誰那麼大牌啊?"玖蘭學姐問。

"是我們英系二年級的學長,田中瑛太。"

"哎呀~太巧了!他是我表弟呢!讓我這個學姐來幫你一臂之力吧!"

我的天哪!!這個田中瑛太,一下是道真的鄰居,一下又是玖蘭學姐的表弟。這是什麼神奇的關係啊...

"明日香!!!你快過來!!"我才和玖蘭學姐道謝,凜美就突然出現,把我拉到學校的花園角落的草叢後方。

"很痛誒!你幹嘛啊?"我一邊甩著被凜美拉過的手,一邊問。

"噓!"凜美的手往2點鐘的方向比去。

我順著她的手一看,不得了了!夜兒竟然拿著情書在告白!

從進到卡瓦地培大一直到現在,發生了好多事。但我最沒想到的,是這裡竟然會有這麼多的暗戀及告白這種情況發生,真的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6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霞
新年快樂

02-10 20:06

綾月
新年快樂02-10 20:07
東堂隼人
綾月新年快樂![e12]

02-10 20:57

✡半根玥泉蝕✡
香~過年閃起來!新年快樂!

02-10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iffany20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蒲公英的祝福Chap.9... 後一篇:蒲公英的祝福Chap.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