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非常滿液

作者:老農│2021-02-10 08:23:32│巴幣:54│人氣:1767

  大家好,我是酷先生

  對對對,別驚訝,我不是老農,是這樣的,昨天臨時收到通知說叫我搞一篇什麼過年的短文,我問為何老農不自己寫,居然回我說什麼上班很忙,請我幫忙搞。

  雖然我百般的不願意,不過說起過年,倒是有一段可以分享的過去記憶,一段關於我買房子的記憶。這其實也是很多人想問我的,一個單身宅為何要買透天,就讓我繼續說下去。

  那年我二十八歲吧,除夕那天常吃的鹹酥雞攤沒有開,我只好跑去便利商店吃泡麵,原則上瀟灑如我,除夕團圓飯什麼的跟我沾不上邊,畢竟都隻身這麼久了,孤單早就習以為常。

  正當我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準備開始享用美味的泡麵時,身後傳出了一位女性的聲音,嚇了我一跳,原來是超商的女店員,她問我怎麼除夕夜一個人坐在便利商店吃泡麵,我隨便回說因為想一起度過除夕夜的人在這裡,她笑著回我晚上十點下班,於是我二話不說又買了一盒雞蛋生吃,補充一下蛋白質,她下班後把我帶回她的租屋處,我問小妹為何如此大膽,女店員說下午看到我在對面的公園跑步,跑了很久都沒有疲態,想說我的能力可能非常強大,又看到我一個人泡麵,按耐不住自身的慾望就過來搭訕,我回想了一下,下午的確是在便利商店對面的公園跑步,想說心血來潮動一下,隨便一口氣跑個一點五馬拉松,也就是大概六十三公里。

  既然都已經這麼明白表示自己的希望,我也順應她的渴望,直接不講理的貫穿她,除夕十點多到初一凌晨短短的一小時多,女店員就升天了不下十次,我結實的後背也增加了不少抓痕。

  初一清晨六點,我穿好衣服收工,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來研判,女店員沒有沉沉昏睡十二小時是不會甦醒的。我離開她的租屋處時,發現門外貼了一張A4紙,裡面的內容大概是抱怨她昨晚叫得太大聲,打擾到社區的安寧,嗯,諸如此類的愛慕與妒忌紙條,我在自己的租屋處實在太常收到了。

  我的能力實在過於精實,在租屋處已經無法再容納我的強大,於是我興起了自購住宅的念頭,正好剛領了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專案獎金、特殊獎金等等,付頭期款完全沒有問題。

  我直接走進一家正在營業的房仲店,那時候是初一早上七點,真的不是我在唬爛,農曆初一居然還有開張,台灣人的勤奮真的是世界第一。店裡面就一位黑絲襪OL看店,看起來相當年輕,身材長相也很好,一見到我就慌張站了起來招呼我,我也不客氣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腳還張開開的。

  黑絲襪OL問了我的買房需求,我也老實跟她說,為了能讓在我家過夜的女性能夠毫無顧慮的放聲大叫,我偏好有獨棟的透天,和其他建物有一定的距離,黑絲襪OL說可以考慮加裝氣密窗什麼的,我就直接打槍她,隔音氣密窗是基本配備,不然憑藉著我的身手,早就被環保局之類的開罰幾百萬了吧。

  總之,黑絲襪OL拿出了紙本資料讓我看一下幾個物件的地點、外觀、格局和坪數,我一眼掃過立刻進行分析,選了一間看起來適合我的物件,黑絲襪OL也很積極,馬上拿了鑰匙要帶我去現場看,因為我沒騎機車過來,原本想跑步過去,但黑絲襪OL堅持要載我,我就從後面上了她的機車。

  到了現場後我到處晃晃,雖然是二手屋但保持得還算不錯,自帶庭院的獨棟透天和周遭的建物都有一點距離,內部格局也算是方正,一些堪用的家具也都還留著,加上地點是鬧中取靜,算是還蠻理想的,只是價格稍微高了一點。

  我望向窗外思考著,看見外面的青草綠地及小河畔旁,一位身材窈窕的長髮女子在散步,偶然一陣風吹起她的秀髮,一個不經意的回眸,就算是距離遙遠仍能清楚知道是位不折不扣的美女。正在我在心中讚嘆時,黑絲襪OL主動靠了過來,從背後抱住了我,軟綿綿的胸部直接壓在我的背部,問我要不要試試看隔音好不好。

  我立刻轉身把她推倒在床上,直接扒開她的一切,老老實實進行了好幾場測試,畢竟房子買下去可能會住好幾年,如果不能讓來過夜的女性感到舒適,那錢可是白花了。

  我和她從早上九點一路測試到下午兩點,雖然黑絲襪OL挺年輕的但其實早上十點半左右她就已經精疲力盡,喊到聲音都沙啞了,一直跟我求饒,但我為了測試還是持續挺進,一點都沒有猶豫的瘋狂運動,直到她整個人像灘爛泥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連求饒也沒辦法求饒。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來研判,黑絲襪OL沒有沉沉昏睡十二小時是不會甦醒的,於是我留了張紙條給她,表示測試起來相當滿意,請她醒來後聯繫我進行簽約。

  這就是我在過年那幾天,買下透天的經過,至於和原屋主議價,讓一位高階女主管非常滿液的過程,我就不贅述了。

  你們懂的,呵呵。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6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21新年 賀圖募集|創作|繪圖|閒聊|妹子|生活|||特典

留言共 7 篇留言

姚小新
嗯,給你滿滿的注福,新年快樂

02-10 08:54

老農
感謝姚小新大大,新年快樂
02-10 22:32
雲晨
滿出來了

02-10 09:30

老農
溢出來的效果真的不錯
02-10 22:32
路邊的野貓
祝老農新年快樂~~

02-10 13:44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新年快樂
02-10 22: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祝您與老農春節快樂

02-10 15:07

老農
感謝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大大,新年快樂
02-10 22:32
天使證明
圖還蠻正經的.......

02-10 21:57

老農
一色玲樹大大的認證普遍級的02-10 22:32
瞇眼喵太郎
新年快樂 ~w~
來首老歌:
https://youtu.be/KXeTgtjB7ZQ

02-11 08:38

HAC
新年快樂唷

02-11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鬼身材...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