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蒲公英的祝福Chap.8壁咚

作者:綾月│2021-02-07 18:49:05│巴幣:22│人氣:158
"明日香,有你的東西"

,放暑假了,我和凜美,夜兒及夏薇爾一起住在一間假期宿舍。每一天,都會有人把包裝精美的禮物放在我們宿舍的門口,但是都沒有署名。

"到底是誰啊?"我們四個若有所思的想著。

"這樣好了。今天晚上我們都不要睡,把門打開一個小縫,看看到底是誰在搞這種玩意兒。"夜兒提議。

"嗯,也只能這樣了。"

當天晚上,我們輪流守在門口。終於,在凌晨兩點左右......

"來了!來了!"這是剛好輪到小幸。

"是誰?"

只見一個高高的身影走了過來。環顧了四周,確認沒有人之後,彎下了身子,把禮物放在了門口。當他彎下腰時,走廊的夜燈剛好打到他的臉上。

"是道真!!!!"我低聲驚呼。

又是他。真的非常傻眼誒!

"明日香,該說了吧…"凜美說。

"唉,好吧…。其實,我好像喜歡安室奈..."

"那很好啊。告訴你,現在你就是要假裝對他沒有感情,才能確定道真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夏薇爾說。

"啊!我知道了!你今天就不要把禮物收走,看看他明晚的反應。"夜兒說。

"不要吧…這樣子不好吧…"我說。

"看你囉~"

所以,我們四個從那天開始,就假裝很高冷,尤其是看到安室奈的時侯。不過,安室奈的禮物仍沒有一天缺席,直到某一天......

"明日香!!!!!!!"一早,凜美急急忙忙的從外頭跑了進來。

"怎啦?"我問。

"今天沒有禮物!!!!!"

"真假!?"夜兒和夏薇爾驚呼。

"唉~妳們到底在激動什麼?"我無奈的說。

但是,今天下午,變成我很激動了。因為....

"然後啊…"我們四個照常的走在學校的走廊上,突然...

"磞!"走在最內側的我,前方的路突然被一個高大的黑影堵住了。

"唔..."我嚇了一大跳。

"轉過來。"那個人說。

"嗯..."我順著他的話轉了過去。因為我以為我又碰到之前綁架我的柳系黑道學長。

"安...安室奈!?"

"明日香"他說。

"當我女朋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4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半根玥泉蝕✡
直…直接告白了!好棒!

02-07 19:51

Kano
霸氣

02-07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iffany20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蒲公英的祝福Chap.7... 後一篇:蒲公英的祝福Chap.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