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界轉生 間章

MIT | 2021-02-07 16:49:41 | 巴幣 0 | 人氣 96

連載中異界轉生
資料夾簡介
小說異界轉生,基本每周固定更新,偶爾拖稿。

異界轉生
間章:箱庭
希羅在目送迦納離開以後,隨即將目光投射在一個空無一物的地方。
『你打算偷聽到什麼時候?』
在西羅說完話後,本該空無一物的地方隨即產生扭曲,扭曲的空間中出現了一名長相輕浮的男子。
『唉訝~我以為我已經藏得很好了~沒想到還是被你發現啦~』
『你闖進我的領域裡面還以為我沒有發現,你是有多看不起我?地星神。』
那位被稱作地星神的男子有著一張十分俊俏的臉龐,有著一頭淺藍色的短髮,瞳孔是綠色的,身上穿著深藍色的襯衫。
『沒有~沒有~我怎麼會看不起你呢?箱庭女神…不,還是該稱你為終末…』
『不要用這個名子叫我!我現在的名子是西羅!』
在地星神說到一半的時候,希羅以一個非常激動的語氣去糾正他的話。
『哦~看來你很中意那個人喔~那我姑且就叫你”希羅”吧~』
『所以你到底來這裡做什麼?總不會是特意來調侃我吧?』
『沒有~我只是來提醒你"間隙"裡的那些傢伙有一些動靜~你自己注意一點~也許那些傢伙會跑到你的”箱庭”滋事喔~畢竟箱庭有些地方是有間隙裂縫嘛~呵~呵~』
『是嗎?那些傢伙要是跑到我的箱庭裡去就很不妙了啊,箱庭裡的人們可沒有能力去抵擋那些傢伙的入侵啊,看來要加強對”間隙”的防護了,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在地星神說完後,希羅用右手抵住下顎,思考了一下後便讓眼前出現了一個像面板一樣的東西,這個面板有三層,最下層最大中間次之上層最小,隨後她便開始在面板上進行調整。
『不用謝~一樣都是神祇~就讓我們好好相處吧~不過~那個人類的靈魂~明明就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為什麼要去騙他呢~還特意先把自己的身體變成光體來提醒自己和他不是同一種存在~』
『…迦納他的事情我自己有自己的打算,我沒有必要和你報告吧?』
『好~好~真是冷淡呢~小希羅~你還真是中意他呢~給他這麼好的能力~你對之前的那些轉生者可沒這麼好吧~』
『就說了迦納的事情我有自己的打算,你就別再問了。』
『好~那我就不再這裡打擾你”辦事”了~下次見~』
『好,再見。』
地星神說完後空間開始產生扭曲,幾秒後扭曲恢復後地星神也消失了,就如同他從未來過一般。
在地星神離開後空間恢復寧靜只剩西羅一人。
希羅變出了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隨後將面板一道桌上然後坐下,繼續進行調整。
在希羅調整完後便讓面板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類似於螢幕的東西,螢幕上映出了一個棕髮黑瞳的嬰兒,看著螢幕的希羅面露微笑自言自語的說:
『迦納,我會一直關注著你的,我的”英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