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6/2 隨筆

春の九尾狐 | 2021-02-06 11:12:44 | 巴幣 2 | 人氣 177

突然想寫少許東西了⋯⋯來寫篇日記(?)、廢文吧。

先該感嘆一下終於又放假了!這次假期也有16天,算是頗長的時間了,但作業也很多啊!究竟是誰設計假期作業這東西的啊!明明假期就該是給人休息的,還沒算放假後三個星期就要統測了,不溫習一下也真的是不太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圖文無關)

算了,作業還是該做的。

另外就是我竟然有成功推坑朋友玩BGD,已經是第二個啦。比較有趣的是,他本來還說什麼邦邦是個女人番,百合又有什麼好之類的話(明明百合是那麼好的一樣東西),結果還是下載了來玩,好像有點像我當初啦(其實很多人也可能是吧!),不過也算是個意外收穫吧。

另外就是最近還要補上之前的創作呢。先是要完成DRIVE US CRAZY的譜面(因為上網課時有時聽不太清楚,或是沒額外精神繼續寫,聽課還是要花點神的,我也是該拿個成績回來的),目標是今天或星期一完成。其次,就是要繼續寫好那些同人文了,雖說不太常常寫(現在那些我花了將近半年寫的),但還是該完結了第一階段(起碼除了兩篇雙子都希望能在三月尾前完結,但現在進度實在落後)。

然後預告一下,我正在努力寫三篇短篇同人小說,預計會在情人節14/2那天的0000、0800和1600上載,也當是給自己的糖吧,畢竟自己單身,身為邊緣人,又不會收到巧克力,看糖當作收到巧克力吧!

另外最近比較想寫的還有一篇新的リサゆき同人小說(但上一篇還沒寫完了,又要挖坑給自己跳進去嗎?),但這次會不是把歌詞融入故事裡,而是按著歌詞去寫。預計歌單如下:(會如現在排序)
ONENESS
Determination Symphony
のルフラン
Hacking to the Gate
Eternal Blaze
深愛
Louder
熱色スターマイン
軌跡
Re:birth day
-HEROIC ADVENT-
Neo-Aspect
BLACK SHOUT
陽だまリロードナイト

不知有沒有人能發現歌單又什麼巧合呢?

就這樣吧!最後再放一張小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