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G】烈愛伏特加

∠( ᐛ 」∠) | 2021-02-06 00:00:10 | 巴幣 2 | 人氣 138

烈愛伏特加
作者:花琪
評價:1★
簡介(摘自博客來)
喜歡上一個本來以為很討厭的人,何瑀安覺得這感覺真不好過!
她對蘇霆歡打心底地沒好感,見到女人特愛對他投懷送抱,更覺得他是素行不良!
原以為自己是絕對不吃他那一套的,卻愈來愈對他的笑臉、溫情沒抵抗力,
原以為自己十分討厭他體貼女人的小動作,覺得那太曖昧、太引人遐想,
但被他捧在掌心裡呵護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待在他身邊她就覺得快樂、暈頭轉向。
他呵護女人像呵護一朵小花,但她卻是女強人,年紀還比他大,哪需要人保護?!
嗐!都怪男人的溫柔對女人有致命的吸引力,害她好煩惱,這段戀情到底該怎麼搞定?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蘇霆歡(男主角) x 何瑀安(女主角)

▼劇情劇透

女主角開車出門撞到男主角的車子,原本想要趕快離開現場的她,卻因為前未婚夫追上來在原地跟男主角炒賠償事宜。男主角對女主角一見鍾情,幫女主角說話解圍後,兩個人便分開了。
一周後,女主角接到公司上層要塞一個新人的差事,沒想到走後門的新人是男主角,男主角為了要消彌女主角對她的偏見,努力的在女主角面前表現。但女主角對男主角做了一些項目還是有意見,男主角加班工作,加上對女主角的噓寒問暖,讓女主角擺脫跟前未婚夫的情感後,女主角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
但男主角家裡有錢有勢,在他們兩個交往後,被男主角的母親給撞見。男主角母親派人調查女主角,女主角認為自己耽誤了男主角的前途,覺得他們兩個可能會就此分手,但這時候主角決定跟主角一直去美國進修。



▼讀後感

辦公室姊弟戀。
劇情安排,讓我感覺女主角有狂躁症。

兩個主要角色個性我都不太喜歡,男主角富二代的關係,他在作者塑造好像很聰明且有能力,但有種浮誇的感覺,因為在於他母親調查女主角的這件事情上,我覺得他並沒有處理的很好。雖然最後是跟女主角一起出國,但我覺得矛盾點沒有被消彌。
男主角的母親覺得女主角在阻礙男主角的發展,但"發展"是指什麼東西?男主角頭腦簡單的分類,覺得他母親是因為他交女友的關係,所以不願意出國,我覺得在實際考量,應該是在富二代家裡有注意才是"發展"吧。而因另外一方要出國就"順勢"分手的情侶,就是很明白自己已經沒有這麼喜歡對方,我覺得不可能聽到另一半要出國,馬上就考慮到分手的情境吧。
除此之外,他們這場辦公室戀愛讓我覺得沒有甜蜜的感覺,我反而對這種情境描寫很厭惡,可能是我覺得上司為自己想把的底迪或妹子,帶有強烈的私人情緒去評判一個工作能力。

好吧,大致上就是不喜歡這個故事,下一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