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AKE TYPE. 復活作!由2/17發售專輯「FAKE LAND」的帶動,決定舉行東名阪巡迴演唱會!

Trusty | 2021-02-01 17:03:01 | 巴幣 10 | 人氣 2441


  經過約 3 年的活動休止期後,由トップハムハット狂(rapper)和 DYES IWASAKI(音樂製作人)組成的 “偽人組合(ニセ者ユニット)" FAKE TYPE.,終於將在 2 月 17 日推出復活作--專輯「FAKE LAND」,並發佈了會在今年春天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消息。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FAKE TYPE. 原定於 2020 年 3 月舉行演唱會被中止了,因此他們十分期待這次的演唱會。距離上一次的演唱會,已經相隔了約 4 年半。

  比以前更有力量的 FAKE TYPE.,在專輯「FAKE LAND」中所收錄的新曲,是以描述遊樂園為主題。請多多享受由トップハムハット狂和 DYES IWASAKI 帶給大家的唯一無二的主題樂園吧!


▼巡迴演唱會資訊
" FAKE LAND Release Tour "
4 月2日(五)愛知:名古屋CLUB QUATTRO
4 月25日(日)大阪:梅田CLUB QUATTRO
4 月27日(二)東京:渋谷CLUB QUATTRO

[門票]4500 日元-
・官方優先(抽選)
申請期 02/01(週一) 17:00 ~ 02/11(週四) 22:59
當選結果公佈 02/13(週六) 12:00 ~ 02/14(週日) 17:00
付款期 02/13(週六) 12:00 ~ 02/15(週一) 20:00

◆公佈情報
專輯「FAKE LAND」共 10 曲收錄
發售日:2021 年 2 月 17 日
價格:2500 日元(不含稅)
唱片公司:Butcher Swing Records

◆FAKE TYPE.官方網站
FAKE TYPE. HP: https://www.faketype.net
FAKE TYP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faketype/

Butcher Swing Records Twitter:https://twitter.com/ButcherSwing

◆FAKE TYPE. Profile

  由 DYES IWASAKI(音樂製作人)和トップハムハット狂(rapper)組成的組合。以跳舞音樂為基礎,用既 Pop 又 Crazy,而且既 Melodious 又 Tricky 的音樂製作進行活動。由自稱為虛假的偽者所衍生出來的偽物是否真的是偽物呢?只有擁有一點想要變成真實的意向,是否擁有成為超越真實的趨勢呢?他們將理念變成實體,向著聽眾詢問。

  於 2013 年年末推出的自主製作 CD,在 1 週內急速售罄並需要再版,異常地受歡迎!! 2014 年出道作「FAKE BOX」,雖為 Village vanguard 的限定商品,也賣出超過 2 萬張以上的佳績!! 其後第二個作品為致敬 JAZZ 名曲而改編及翻唱的樂曲,也創下了很傑出的紀錄!!

  後來他們於 2015 年發行第二張原創專輯 “FAKE BOOK”!並在 2016 年 9 ⽉活動停止前發行最後一張專輯,售賣超過 5 萬張,其播放次數如今在全球也持續在增長。由 2017 年經過約 3 年的活動停止期,他們再次展開音樂活動!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