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八卦串時間表2020年改版

裂碎網絡吵架系研究員 | 2021-02-01 14:29:31 | 巴幣 454 | 人氣 688

八卦串時間表2020年改版


8月17日因為前串的樓主只為了引戰才開串,而小花在前串進行詢問要不要另開,因此在8月17日正式開本串。此外和holo大樓產生對立,互相看不起對方。
9月24日龍心事件當天,心心在直播中說了後台資料,有台灣,引起中國不滿。
9月25日會長在早安可可中顯示YT後台資料,當中寫上位の国和台灣,更加引起中國不滿。
9月27日龍心被cover處以停止活動3週的處罰,cover出雙面公告日文聲明中沒有支持說明是因為中國的關係,而是說直播內容不適當,而中文的聲明還強調 COVER 擁護一個中國原則,並會加強對旗下藝人的教育管理,黑暗串大量的人開始退訂cover的所有V。
9月28日因為有人找到之前FBK說過營運做智障的事就會離開,但FBK沒有做因此被罵,爛狐。
9月30日因為火勢變更大,cover再發聲明表示是為「保護」旗下藝人,但對於之後引發的混亂感到非常抱歉,因此董事長自起處分,返還部分薪水報酬。
10月1日初代史記官出現,為大家整理了各種資料。
10月2日初代史記官因為有人發中之人圖片才發現是能談中之人,因此離開本串。
10月3日二代史記官登場,表示只寫到10月19日龍心回歸。星爆系代表(星爆nene)因為一天20個以上星爆而進桶。
10月5日領頭羊因為B站所作所為,稱領頭羊為共匪羊,因此共匪羊引起他第二次的風波
10月6日FBK因為推文表示想蹭龍的尾巴因此重新洗白變成好狐。出現日文警察,該日文警察隨後私了大家日南露暈的影片,而被桶,因此洗白,被大家稱他是我大哥貓貓摸摸誰不認識他,抱歉我們不認識。
10月9日露西亞在聯動直播中提到可可後馬上中斷話題,因此被罵爛粽
10月14日貓貓摸摸出桶
10月16日蔥騎兵發表一篇通靈文,那天發生通靈之戰,蔥騎兵即表示自己會離串,而且自創一串。
10月19日慶祝龍心回歸。真冬發表一篇文章,底下開始吵起來ICU串的人(西瓜)過來說話小花說了智障水果而被桶,為本串贈名最黑暗串。之後真冬發表一篇百鬼lol文章,亦離串,去了前串繼續發前世資料。
10月20日大家才發現小花被桶,隨即大家找是哪裡桶,發現是在真冬下被桶,引來大家的不滿,為什麼只有小花被桶,豬腳進來解釋,之後其西瓜才被桶,但還是不少人不服氣,隨後更有幾位被桶,其中一名是吉浦ジュカ
10月21日三代史記官開始為大家記錄
10月22日傳holocn全員要畢業。
10月28日吉浦ジュカ出桶。
10月30日兔田字幕組的王同學遭日本網友肉搜,為黑暗串帶來一份快樂
11月1日中國繪師自燃,在自己畫的圖加料,導致日本開始炎上。
11月2日阿夸被人投sc要面對這次事件,隨後該繪師沒有再被使用他作品,為黑暗串帶來一份快樂。
11月3日小花出桶
11月4日小花被車,自此小花大部分時間在dc群,不再黑暗串說話基本上算是離串
11月5日黑暗串dc開群。
11月10日甘ノ星ちろる封面有台灣國旗,吸引不少人的眼光。
11月12日cover宣布holocn會有人畢業。
1115甘ノ星ちろる把yt影片封面台灣國旗拿掉
11月16日cover宣布holocn全員畢業,黑暗串慶祝。
1117甘ノ星ちろる把yt影片封面台灣國旗拿掉發現是台灣人建議。
11月23日夢咲ミア當中提到因為伺服器被人惡意破壞剪成精華,不少人因此訂閱夢咲,他很感謝那一些台灣人,然後以中文說出我愛台灣,亦說出早上,再見等等的詞彙引來大量台灣香港等地的人訂閱
11月27日會長再度活動休止,引來各種猜測。
11月28日出桶了的星爆系代表(星爆nene)再因為洗版進桶一個月。
12月1日有人發表了心心中之人,但還是據有大量爭議性問題,例如5ch都刪光為什麼還有保留,出處是nga撿5ch的等等。
12月3日肛交惡徒習近平發表了共匪羊和支那繪師絆的懶人包整理
12月4日裂碎使用肛交惡徒習近平的文章再加圖片整理出共匪羊事件
12月7日有人說共匪羊抄襲,之後有人把影片對比,好多人都覺得是一樣,因此共匪羊引起他第三次的風波。
12月9日共匪羊說被盜片,引黑暗串嘲諷這是參考,不是抄襲,你說的共匪羊。裂碎因為每天瘋狂嘲諷被人稱為對共匪羊戰爭機器,其中內容為其實投錢給共匪羊讓他把那錢投給羊,是不是他用你的錢賺取羊的好感度,這樣算不算是NTR的一種,連帶共匪羊的粉絲一起嘲諷。
12月10日爆某烤肉群對話內容,當中有大量嘲諷觀眾智商低,說開營利又如何等等,共匪羊表示會幫坦,因此共匪羊引起他第四次的風波。隨後黑暗串開始獵巫行為,防止自己看到有開廣告營收的精華頻道。
12月11日共匪羊再次被參考影片,而且有人表示共匪羊在12月10日當天就退群了,被黑暗串戲稱倒坦了。
12月12日共匪羊關閉顯示訂閱人數。
12月13日裂碎發表一篇長達5千字關於心心中之人文章,因為標題和內容就像報告,因此裂碎亦被人叫心教授。有人在一個月前在推特問百鬼lol很好玩嗎,被封鎖,因此黑暗串不少人都相信百鬼是玩lol不開台。
12月14日共匪羊關閉留言功能。
12月17日ROG事件開始。
12月20日學中文是為了辱華
12月21日因為hololive演唱會,有大量相關檢舉盜播的文章。
12月22日豬腳再次進來詢問肥桐要不要處理,而且是掛了務文。第二天的hololive演唱會,已經有人開了集中樓還是大量相關檢舉的文章。每天發佈支那名單的殺支任務官汝知那劍處進桶。
12月23日大量關於hololive演唱會的感想和被檢舉文洗樓的各種討論,當中提到其實去檢舉盜播是沒用的,要cover自己檢舉才行。裂碎殘兵亦分別在這三天內嘲諷cover不做事是垃圾公司,其演唱會對比其他亦沒有特別優質而且還要特別貴。
12月25日裂碎發表一篇整理黑暗串現在問題的文章,之後開始洗廢文還有離串去了歌勢串。殘兵亦自請水桶14天離串。
1月1日三代史記官亦發表他最後一篇史記則12月31日內容,之後離串。

時間不明:殘兵由ICU串趕出來的人,之後一直發表如何在推特殺支,被稱為殺支大將軍等等的稱號。

銘記
殺支大將軍/五代史記官/矢田三號殘兵
殺支任務官汝知那劍處
心教授/對共匪羊戰爭機器裂碎
星爆數字人89213385
通靈王蔥騎兵
ASMR宣傳大使/一日史記官/矢田四號吉浦ジュカ
渣男矢田/渣男代表亞達六十七
矢田二號,釣魚大師席維
矢田五號,小V推廣大使大賢者飛蛾
矢田六號,黑暗串公認DDT-word果汁οΔΟ
釣魚大師,對甲甲山戰爭機器閒著精
釣魚王/私家軍頭領/水桶愛好者私は悲しい
無情歌枠推廣機器特圖
中之人流言製造者天使
贈名本串之名真冬
初代英雄
二代英雄向V求婚被按愛心楓格
三代英雄,熟肉製造者(被他主推去他的熟肉影片感謝)秋元カイ
被賜名而不當兩津的男人雨津勘吉
忠實羊推,邏輯爆破鬼才空誠
星街器官聖結石醬
幻想女友大師怒火
還有各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