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都まんじゅう」樂團事件,考察系列 III、黑幕 2/3更新

檸檬紅茶 | 2021-01-31 21:56:27 | 巴幣 124 | 人氣 460

2/1 晚上20時更新
更新內容:第一個安全問題的解答、第二個安全問題

2/3 晚上19時更新
更新內容:第二個安全問題的解答、第三個安全問題的題目及解答、最新進展。



以下為影片時間軸

1:20開始
靜的安全問題解答。

4:05
從靜的手機當中得到了與「死神」的對話錄音。
4:13 錄音開始播放

6:30 結束

第二則對話錄音,這則對話錄音是在靜在群組裡發布了「那則影片」後開始錄音的。

7:05 錄音開始播放

8:25「先生はイマオカ...知ってますか」←可由這句得知靜所提的「死神」為學校老師。

9:39
靜:「校長先生」

9:40 結束

在校長說換個地方談之後,岩永靜就墜樓身亡了。

因此可以假設「校長」即為此次事件的關係人物

10:20
伊奧里表示,本來就有在懷疑這位校長了,還記得在死神的帳號被發覺以前是誰最先追蹤了死神嗎?


只發了一則推文,還有一張圖。

11:32
桌上有一隻鋼筆,而這支鋼筆也可以從劇團あかぐま的官方網站看到
這支鋼筆可在該網站中「協賛者のみなさんからのお言葉」內
看到花山純一郎的個人照片,他胸前的口袋就是這支鋼筆。

而事發至今已有十人受害,光靠校長一人是無法完成這麼浩大的工程的,因此一定還有協力者,也就是「X」這個組織。

13:26 開始
綾城奈奈乃的安全問題解答。

15:45 於破解完畢的手機中找到了與高市晴美的對話錄音。

16:14 錄音開始播放

高市表示1989年的那個同好會在事件後已經不存在了,完全消滅了,而她也認為不可能會出現「X」這個組織。
只是,或許會有其他人想要再度挑戰這個儀式也說不定。
我們當時在做的事情,是從一本古書中看到的儀式。
那個儀式是將原本應該存在,但卻被消除的一個女性的靈魂喚回現實世界的一個儀式。

22:16 驚悚注意,當時儀式中所使用的「憑代」,也就是「血的人偶」。

這個憑代是用泰迪熊來當附靈體的,讓人不禁聯想,奈奈乃所在的劇團「あかぐま」是不是就和這起事件有所關聯,而且校長也是這個劇團的協力者之一。

1989年所有人是為了儀式而自殺的
2020的再來事件,前三位也是自殺,第四位是模仿犯,但是從第五位,也就是佐久間光開始全都是殺人事件。

現在找到了是「誰」殺害的,那麼接下來要尋找「為什麼」了。

玲子沒有記載在網站上的原因是因為她是受不了事件發生的後果造成的精神失調,最後事故死。

一、於影片「私たちの友達がまた一人亡くなりました。死の呪いはまだ終わっていなかったんです。」中,理也曾說出「你們夠了,對不起,果然還是我害的,我把全部說出來就是了!」,被玲子制止,然後有明顯的剪接痕跡,為了釐清原因需要尋找那段被剪接的影音檔。

二、於影片「犯人が分かりました」中,玲子提到:「但是,只要能夠理解那個事情的話...只要利用影片把那個事情傳達出去的話!或許就能結束這一切也說不定!我們可以得救也說不定!」
奈奈乃:「好了閉嘴!你說的是武道館2024對吧...」

武道館2024是指?是不是這句話當中還有著兩人的共同秘密呢?

這次想要先找出第一點,被剪接掉的影音檔,這個檔案一樣存放於雲端硬碟當中,但為了登入森莓的帳號,和上次一樣需要解答三個安全問題。

影片最後姊姊提到要不要順便聊聊「シラノ」是誰,被伊奧里打槍:「還是不要講那麼多吧」
「也是,畢竟是我們這個世代的事情,是我們要解決的問題。」

因此可以推測「シラノ」或許也是未來人。

註:「憑代」就是讓神靈附體用的一個道具。可以是任何一種物品,有點類似錢仙的那個錢的感覺。



Twitter-下午7:35 · 2021年1月31日




森莓

第一個問題:
喜歡的地方是?

正確答案:電子遊樂場。
線索:她曾在自我介紹影片與推特當中提及自己很喜歡電子遊樂場以及電子遊戲。

第二個問題:
喜歡的電影是?

正確答案:獅子王。
線索:她曾在自我介紹影片當中提及動物園裡的獅子很可愛。

第三個問題:
喜歡的話是?

正確答案:疾疾・護法現身(エクスペクトパトローナム)
線索:她曾在推特上面提及,自己想前往日本環球影城看看霍格華茲。



Twitter-下午6:17 · 2021年2月3日
調查的結果將於2/7(日)20時於Youtube進行直播。

下一支影片應該就是最後一支影片了。

為了拯救都まんじゅう樂團的少女們,
在直播的當下會有要求你們能夠幫忙的事情也說不定

請一定別忘了這件事。


彩蛋/謎題?:影片開頭的時間軸為「2010年11月15日」。雖然日期是差不多的,但年份卻早了110年,甚至比我們現在的時間還要提早。

這是官方單純的失誤?或是其實已經有另外一個勢力正在對這次事件進行干涉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