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方舟✦日記 Jan

作者:leftside│2021-01-30 20:07:13│巴幣:2│人氣:222
1/1哈哈哈哈哈,我實在忍不住wwwwwww
追加52抽終於搞定了_(×ω×`_)⌒)_
的戰歌Boiling Blood真的有用,小帳放了十抽出貨,本帳則是拖到今天抽抽才找出來放,終於讓我解脫。

因為大部分都單抽所以沒有記得很清楚,總之應該就215抽,灰喉7、天火6、安比爾21,歪了小羊、阿能跟星熊。

抽完我黃票又屯到156,這樣再努力一下也不用擔心銀灰進店了,本來還想說黃票不夠就不用拿黃票換男人...

之前最非的紀錄是111抽小羊,這次215都快兩倍了(就十連抽的截圖來說應該是第210抽出煌)。



1/3今天又在想公招遇到爛tag要開幾小時,這陣子一直是8hr(666龍門幣),但有一次手滑9hr出了比較好的幹員(忘記哪位了),就想差這1hr有差很多嗎?另外也有一種作法是tag沒辦法保底4星就直接開1hr的。

主要還是實在太缺龍門幣,在想該在這種地方節省嗎?與靠這個攢綠票跟黃票,不如把龍門幣省起來練角?
1小時=180
9小時=774
一次差594,一天六次差3564...這算多還是少?

還有基建排班顯示的剩餘時間有點鳥,有時候會顯示錯誤或直接不顯示,官方不修嗎= =?



1/7葦草池開了,人設很香但...不抽!
現在扔N抽下去抽葦草,之後風笛池就會少N抽,光想像就不舒服。

找了語音來聽,風笛這孩子還會找博士去種田ww



只有前三名比較好選,一大堆我都選平手,部分排名自己也覺得怪怪的,明明是自己選出來的( -∀-)


然後

今天公招又出高資!!

又是可以鎖推王跟小火龍!!!

看了一下高資我只缺銀灰,猶豫要只選高資賭看看,還是幫推王-1C。

...選擇賭看看

結果

其他六星頂多潛二,賽媽已經潛四了(/ω\)



1/15靠廚力精2夜煙

玩了119天(4個月),湊出一隊精2,照精2順序排列↓
3先鋒、3術士、2狙擊、2近衛、1重裝和1醫療。



1/16長草雖然能讓我追進度,但果然還是蠻無聊的,做了個養成一覽表:



1/20實在太閒所以開始考慮將來要買哪些時裝。結果第一個賽媽就卡關了,其實沒有特別喜歡賽媽,所以不想買兩件,兩個特效都蠻好看,堅城小人更帥一點,還會搖尾巴!! 鐵律則是特效會不斷跳出WARNING很讚,還有巧克力洋芋片盾牌XD。立繪的部分則是堅城比較好看。

...果然只能兩個都買了吧(抱頭)。

守林人、蒂蒂、初雪、黑和陳的我都忍了(雖然理由各不相同),但賽媽這真的做得蠻好(/ω\)

再來有考慮的就崖心的孤攀客,那大腿實在太香,不過活動給的高原訪客也蠻好看的。

活動部分特別想要的就阿米兔的報童、崖心的高原訪客、遠山的未知的旅行、獅蠍的無形悼挽和阿消的古保清潔專家。



1/21主帳10抽保底星極...好....好喔 →驚蟄bye...


開分帳27抽出了4隻五星跟小刻!!!!!!!!!!!

但仍然沒有拉狗/驚蟄,索性再補10抽竟然就抽到驚蟄了:)

雖然這樣算不錯的結果,驚蟄跟小刻不是很必要但又蠻香的,放在分帳練一樣可以prpr還可以省主帳的資源...
但還是心癢想開主帳繼續抽= =

總之,分帳這次真歐,噠噠噠噠噠!!


1/30不知道該練誰所以就開始推主線,想說卡關再來補強。
結果...現在第六章都快推完了,剩6-16突襲跟H6-X(還沒打不知道H有幾關)。

主要猶豫的有陳拔刀專2升專3、銀灰專1升專3、星熊精2跟白金精2。

本來打算精2星熊,材料也只剩龍門幣了,但我推第六章很少用她所以又猶豫了。

黑表示:比我晚來的好多幹員都精2專精了,結果我還在冷板凳,錫蘭都比我有存在感(在基建)

...整天待宿舍陪錫蘭泡茶不香嗎(x

感覺過主線跟合約拿低保,好像把銀灰專3才是王道,雖然不專也能過,大不了借別人的,反正需要借高練度銀灰的關卡八成也沒有代理的需求。

分帳隨便玩隨便練,就練了驚蟄。
精2後帶去打H6-1也還算OK,算堪用啦,況且打輸被她罵也很香。
就是攻擊音效如果能震撼一點就好了。


接下來的限時尋訪,本來想排順序,但排不大出來就算了。

年x阿,興趣不大,pass。
風笛,還不確定會扔幾抽,是覺得不錯,但接下來有更想要的。
早露,抽到有。如果真的緊接風笛之後開,我就刺激了。
鈴蘭,本來沒什麼興趣,但看了一些同人之後就...真香。擔心的是假如出在風笛和早露之後...
石綿x月禾,pass。
蒂蒂復刻,pass。
賈維x蜜蠟,想要蜜蠟,所以也是至少抽個五星保底。
傀影,興趣不大,頂多抽五星保底。
Wx溫蒂,想要溫蒂,但應該也是只抽五星保底。
聯合行動赫莫煌賽,pass。
棘刺,很強,但要取捨所以頂多抽個五星保底(安哲拉!)。
森蚺,不錯但沒有特別想要,況且要存石,頂多抽五星保底,也可能直接就不抽。
史爾特爾,為了她才開始玩方舟,抽到有。
瑕光,風評普普,但是抽抽抽。
聯合行動,有風笛,但就算要抽風笛我也不想睹這池。
莫斯提馬復刻,雖然算喜歡但是pass。
山,強,但目前沒什麼興趣,大概不抽吧。
空弦,抽抽抽。





初雪  2020.9.19  竜崎いち
夜煙  2020.9.19  Skade
推進之王  ☑ 2020.12.8  Infukun
早露  做蹲起的大姊姊XD Skade
史爾特爾  ☐ 慢慢等吧  As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7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日方舟|ark2020.9.19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沒抽到煌QQ
倒是小刻來兩隻

01-30 22:26

leftside
為了抽驚蟄結果來了兩隻小刻?01-30 23:35
白煌羽
台版的

01-31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ftsid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方舟✦日記 Dec... 後一篇:方舟✦日記 Fe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