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Heroes 9雄英 遊玩心得及簡介

博哥 | 2021-01-30 17:10:48 | 巴幣 4 | 人氣 281

上市時間:2021/01/26

總結:以前我很喜歡玩韓系手遊,因為只要肯農,很多角色最後都可以強化到極致,我玩過比較有名的像是第七史詩,而且一開始是低星數的角色培養起來強度也不低,所以讓我對韓系手遊印象不錯,但是現在比較沒有時間農之後就比較少碰這類遊戲了,原因就是沒時間農。
整體玩起來還不錯,畫面比較最近狂出的免洗手遊都高出不少,遊戲功能也都蠻齊全的,如果不知道要玩甚麼,又喜歡養成遊戲的,那我蠻推薦你試試看這款的。

以下遊戲介紹

今天來玩玩這款韓國遊戲Heroes 9雄英。畫面上還不錯,先來看看整體表現吧
戰鬥部分,個人感覺就是3D版的公主連結,一樣點頭像發技能,不過可以攜帶的角色有9隻(1隻主角),畫面還不錯。
玩了一陣子把功能全開了
一一介紹一下
選單:比較沒什麼功能,主要就是圖鑑跟好友,圖鑑在你某之角色第一次到30等後就可以換得紅寶石;好友可以在戰鬥中支援,還有送禮。

任務:分成週期(每日、每周)、成就、排行、挑戰,後兩個是綁定GOOGLEPLAY專用的,沒什麼實質功能。
英雄就是你主角的部分,可以幫他穿戴裝備,如果隊伍中有缺少的,他也能切換三種職業。
隊伍:這邊包刮了編隊,強化等等都在這邊。
角色培養分成4個部分,目前看起來滿等都是30,30之後可以透過吃同星等的角色來增加星數,隨機星數上升角色外型也會越來越華麗。

這邊就是我比較常遇到的韓系模式,要養肥料升星。強化跟技能強化是用各種種類的強化石。




商店:抽卡的地方,沒什麼特別好介紹的。
公會:感覺上功能超多的公會,對會員而言就是簽到領獎勵、還有捐贈,增益的部分是公會幹部之類的升級,全公會都可以吃到效果。
挑戰:這部分是用斧頭來參加的競技場就是純PVP,
試煉戰場比較像是生存模式的感覺。
公會戰要公會幹部申請沒體驗到。
遠征:就是像其他遊戲的日常關卡一樣,消耗的道具是上面那個紫色的寶石〝乙太〞關卡次數不限,上面感覺是打肥料跟金幣還有兌換道具的,下面則是強化道具的部分。
次元裂縫:世界BOSS,根據輸出排名給予獎勵

世界地圖:主線任務的部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