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交友經驗大學篇(二)

泡菜牛肉鍋 | 2021-01-30 16:39:18 | 巴幣 1126 | 人氣 244

記得新訓時班上分組一起考CPR的證照之後的健康檢查是不是在同一天已經忘了,重點是對於同學B的認識先在此建立一點基礎讓我的團體保障計劃能更完整,他和A不同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上手的類型,在選幹部那會時他便一人坐在後方身邊坐著一群女生聊天,乍看之下你們會覺得我只是要說B很勝利而已,但就連他本人都不知道在默默觀察A的同時我也一直注意著他雖然表面看我很正常,其實我早就像變態一樣開始對周遭的人打起印象分數男生們都什麼類型!那些女生看起來沒朋友!都被我記起來了。

雖說如此我也常看走眼做出蠢事來為此我必須反覆驗證它才能安心使用這套系統,回到B男身上他雖被不少女生圍著可從對話的深淺聽來有人是他早就認識了,诶!是情侶嗎?當我如此疑惑時又發現不對從女方視角看這麼多女生雖然不確定之前是否同校,總不可能全是認識的閨蜜吧!那麼讓剛認識的女生接近自己的男朋友還說著有些曖昧般的閒聊就更不可能了吧,值得我留意的不只如此即便沒有頻繁回頭我依然維持著側坐的身法,就為了斜後方的B和前方的A我注意到很多時候B男回答得很勉強,不知道本人有沒有不高興畢竟我又不會讀心術但勉強肯定是有的這無疑是個重要資訊。

新訓的CPR考試是我第一次向B搭話說是聊天也不算大概一兩句話而已,由於忙著考試演練和A一組的我發現他很細心和女生說話時也有自己的一套,比起何女生說話會緊張的我A真的幫了我很多;在與B的對話中讓我更清楚的看著他的外表,白色的短T加牛仔褲搭上一件看起來蠻潮的薄外套還有比外套更潮的帽子,沒有研究潮流的本宅都知道他那樣隨便穿就很帥的原因那是讓我的穿著形同兒戲的技巧,看著這樣的B我發現他那組好像還要做很久而我們的安妮不知道氣絕幾次了,我嘗試向他搭話。

「同學你演練了嗎?我們這組快考完了。」


「歐沒有我已經按完了,接下來應該沒有要做什麼吧?」


「幹這裡好悶熱等會可以先走吧?不想在集合了」


「應…應該吧!」

A似乎剛才就有聽到我們得對話接著就跟B說了之後的行程我們幾個的對話不久就結束了,我又犯錯了既然面對男生也會緊張嗎?不對一定是我邊分析情況耍白癡分心才會給出這種答案,或許平常的時候這樣不會怎麼樣但我的人設就是給人能處理好這些瑣事的印象,試想一下對方掉線回來問你情況你回說我剛也是掛機的沒跟到對方會怎麼想,這種時候應該跟我不知道是沒有區別的即使第一次見面形象未定型也是很傷的,況且我剛才的語氣就像不知道硬答的。

之後下午的健檢人數和動線的關係我們也是分組進去由於項目很多除非間隔差很多不然還是都遇得到,印象很深的如不敢看血閉上眼睛被排後面女生笑和尿不出來狂灌綠茶這些不是太好的記憶,還有一點就是我看到B有不懂的樣子但他跑去找A我覺得一開始就失去信任了,可很快我就收起玻璃心細想只是組間差距的問題而已,再說這也不是愛情沒有什麼明明是我先來的這種橋段畢竟只要和A的關係保持好,那麼以後B找我還是A都沒差了我的團體計劃還是能執行。

「那個?做完這些就可以回去了嗎?」


B突然對正在收拾包包的我問道把握機會我堅定的回答他。


「嗯!對這樣就好。」


「這樣啊終於結束了,學校那個動線真的很笨我跳著做很快就完成了,現在還一堆人在那排隊。」


「結束的話我要先走了,掰掰」


「好,掰」

離開時和A打了聲招呼便也踏出了輕快的步伐,路上我不免想著之前認真盤算的我有點白痴啊!


總結:

這周是大學篇二期在寫時想到當時青澀的自己難免有些害羞最後還是想更新出來真是見笑了,小時候的經歷讓我很沒有自信雖然中二的規劃一套交友方式其實是想轉個彎給自己勇氣,當時的心情我現今也還是明白的或許會有人想我這樣不求上進只會抱團想躺分的心態很不可取,確實自己很膽小「獨立」也是我人生重要的課題之一,至今我也尚未完全成長仍是需要努力蛻變的地方!也感謝朋友們總是給予我各方面的幫助,雖還有一學期但大學快畢業了這系列就算一個紀念之後再慢慢更新,星期一就要實習報到了還是有點緊張呢~最後祝大家週末愉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泡菜牛肉鍋
好久沒寫動畫心得了最近來寫一篇好了
2021-01-30 16:40:09
愛香-減肥ing
我覺的你可以再放開一點,對話的技巧多練習久了就會自然成習慣。
2021-01-31 10:24:18
泡菜牛肉鍋
好的謝謝愛香的建議[e12]
2021-01-31 10:37: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