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8--菜價菜價幾時漲?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21-01-30 00:25:31│巴幣:2│人氣:95
區公所的帆布拆了,島民都對那個綁著鈴鐺到處跑,笑容可掬的犬科新成員感到相當有興趣。
一個個明明沒事也去找阿惠聊天,這個問她能不能蓋健身房、那個問她島上有沒有蓋演唱會場地的可能性,或是帶著自己做的糕點請區公所工作人員吃……阿惠才是主要目標,狸克是順便的。
雖然個人對狸克深感同情,但事實是阿惠比貍克可愛,而且可愛很多。

不過如果阿惠早上能講重點,不要把她跟老家打電話報平安、看節目的感想、還是被洗衣機吃掉的襪子出現了……等,也拿出來廣播,沒事早點收播我會更感激。
但我也只是默默在心裡os,沒跟她當面吐槽過就是,畢竟這是她的工作。而且她再怎樣也沒有登登登登完了以後,告訴你只是例行性測試廣播,接著用社區廣播設備放半小時聽到爛的KTV排行榜情歌。

我默默地繼續規劃建島,還不能河川改道還是敲懸崖就先動應該不會改第二次的工程。說到這要提一下建島這件事耗費最多的部分--錢。
講完理想跟願景,現實的部分是--斜坡很貴、好看的橋很貴。
不過老娘好歹是第二次重新開始建島的老江湖,已經不會因為不知道島民房子幾格讓房子對歪,再多花錢移位子了。而且移還不能原地微調,一定要換到其他空地再蓋回來。
特地冒著嚇死以前好友的風險飛出去把水果集齊了,這時候對自己生前……如果我真的死了,加了一串島主,加到不知道誰是誰的地步,感到自己真有先見之明。
外島水果賣價高也可以用來送島民,重複的化石就可以留著自己拿來換現了。只靠化石跟魚﹑蟲以及海洋生物賺錢當然還是慢了點,最後的步驟就是每週日早上追著曹賣跑。

賣菜最討厭遇到爛價格,不過現在已經是程式裡的一部分不能常常出去,只能退而求其次不要太常虧本賣就好。
不,我真的要這麼消極嗎?想想連身為老大的狸克都搞定了,試著動(ㄨˇ)之(ㄌㄧˋ)以(ㄨㄟ)情(ㄒㄧㄝˊ)讓小狸貓們提高價格又何妨?都忘了我現在就是半開外掛的存在。
「食人貓,一起來玩吧!鴨鴨!」
懷著滿肚子壞水走出自家庭院,天真漫爛的小鴨子李察周遭飛著粉紅色小花朝我跑來,接收到我不懷好意的笑容,瞬間頓了一下。

「李察小可愛,你想不想為島上建設盡一份心力?」
李察歪歪頭,毛茸茸的小鴨頭上飄出第一個問號。
「想不想給豆狸粒狸一個驚喜?」
頭又更歪了一點,飄出第二個問號。

「好,不賣關子,不然你的頭再歪下去會扭到。我想給粒狸豆狸他們一個驚喜,但是驚喜之前要先嚇嚇他們,你要不要幫忙?」
嗯……也不算騙人啦.只是嚇完之後沒給驚喜而已,相信狸貓兄弟能克服心理陰影的。
「我要,鴨鴨!」

於是該週週四,狸貓兄弟照舊做生意,卻被一高一矮的持械歹徒威脅,奇怪的是--歹徒沒要求拿走店裡營收,只要求高價買下他手上的大頭菜。
更怪的是--狸貓兄弟被威脅心有餘悸,跑去找狸克哭訴後,事情這樣煙消雲散了。

「食人貓,我有話跟你講,我們出去好嗎?狸」
把賣大頭菜的錢拿去區公所存,狸克一臉鐵青地把我拖出去。
「有需要什麼幫助跟我講就好,不要嚇粒狸豆狸,他們比較膽小。」

我端著下巴,笑臉盈盈地裝傻:
「唉呦……我可什麼都沒做喔,蒙面人搞不好是哪裡偷渡上來的。」
還要繼續演,狸克猛地趴下去土下座:
「算我拜託妳,建設費用還需要折扣跟我講就好了!不要嚇他們,要調銀行利率也行狸。」
這麼容易妥協?演變成這樣我倒有點愧咎了。

「嗯,那就拜託了,然後銀行利率也麻煩你處理一下。」
看狸克還沒有要起來的意思,我趕快把他拉起來:「然後我保證,以後我不會嚇粒狸豆狸了,對不起。」

經過這場風波,島民代表急速黑化的心肝稍微白了一點點回來,稍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6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7--... 後一篇:轉生到動森裡還房貸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