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老婆指揮】02.老婆的初體驗

玹竹以墨 | 2021-01-29 20:42:26 | 巴幣 214 | 人氣 243

連載中【我的老婆是陣營指揮】
資料夾簡介
老公總是在玩的那款遊戲好像很有趣!於是從未接觸過線上遊戲的老婆決定下載來玩,然後給老公一個驚喜! 一個關於遊戲小白從零成長為遊戲大佬的故事!純屬娛樂!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

        一陣光芒閃過,你忽地出現在樹林之中,還未回過神來,迎面便撲來一隻巨大的野獸。

        『當心!』女孩的聲音從你背後響起。

        你下意識的拔出腰間的武器,抵擋住野獸的爪擊,然而巨大的力量仍舊將你給搧飛了出去。

        落地的那瞬間,你一個俐落地翻滾又順勢站起,再度衝向已將注意力轉向女孩的野獸,手中刀刃迅擊刺入野獸的背後,再以一個橫劈劃出了巨大傷口。

        受到劇烈攻擊的野獸回過頭,暴怒狀態的牠不顧身上仍在出血的傷口,一聲咆哮震的你耳朵發疼,便齜牙咧嘴的朝你撲來,狠狠地咬住了你的臂膀。

        你用盡最後的力氣舉起手中的刀刃,準備要刺進野獸的頭顱之中,卻突然與失去理智的野獸四目相對。

        深邃而透亮的紫色眼眸,卻無任何神采。

        『不能看!快閉上眼!』

        在失去意識前,你聽見了一個宏亮聲音如此呼喊,然後世界在你閉上眼後陷入了一片黑暗。



        「哇啊,嚇死我了⋯⋯」冷伊珊剛結束新手教學的戰鬥,便發現自己握著滑鼠的手沁出一層薄汗,心臟也蹦蹦蹦的跳個不停。

        雖然教學戰鬥的畫面上有跳出提示按鍵,而且也會進入慢動作狀態直到操作完成,但一進遊戲便是衝上螢幕的血盆大口,還是讓冷伊珊有些驚嚇,令她忍不住再度讚歎這遊戲的精緻程度。

        作為一款開放世界的MMORPG,異界Online不只擁有極高的自由度,沈浸感極強的精緻畫面與環境音效也是其一大賣點。這讓對於電動的印象還停留在紅白機馬力歐的冷伊珊感到十分驚奇。

        片頭動畫結束後,冷伊珊便操縱著自己的角色[伊人傾君]跟著新手引導一步步完成初始教學任務。

        新手任務大多是簡單的打怪、採集或是跑腿的任務,主要就是幫助新手更快的適應這個遊戲的操作,冷伊珊作為網遊小白卻不是電腦白癡,因此在操作上絲毫沒有任何問題,快速上手後十分迅速的就完成了新手村的所有任務,並來到第一個小主城—普安城。

        在新手村時,村長其實有提供兩條路線給冷伊珊選擇,一邊是以天子統轄的東方帝國,擁有各種極富特色的武學及兵器,不同職業間有著高度的連動效果;另一邊則是以許多領主聯盟而成的西方城邦,擁有較強力的武器及宗教帶來的身體素質加成。

        不過新手如冷伊珊,想當然爾是不會去在意這些特色的,她僅是在看完過場介紹影片後,覺得東方帝國看起來就像是之前被黃雞他們帶著到處逛時所看到的風景,便選擇跟村長拿了往東方帝國的地圖。

        冷伊珊操縱著[伊人傾君]走進了充滿中國風古典建築的城鎮,玲瑯滿目的大街有著熙來攘往的人群,路邊的攤販擺著各種新奇趣味的東西,其中不乏來自西方城邦的特產。

        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需求,沿途接下了所有能接的任務後,冷伊珊點開之前村長所贈送的地圖,規劃好路線後便開始踏上瘋狂解任務的旅程。

        就在她將第一波任務繳交完並領取第二波任務,準備要出城的時候,突然畫面中跳出了一個對話框。

『[河畔草]邀請你共同組隊,請問是否同意?
【同意】【拒絕】』



        因為離第一次玩網遊真的隔太久了,有點想不起來作為第一次玩網遊的新手會是怎麼樣玩遊戲的呢?
        原本打算寫點遊戲的世界觀跟介紹的,但考慮到主角的性格及初次接觸網遊,選擇性忽略了一些東西,不知道看起來會不會很跳躍或是很趕呢?
        沒有對話只有敘述的故事跟遊戲看起來都好無聊啊QQ只好讓新角色快點出來~來猜猜會是個怎麼樣的角色吧~!

創作回應

那個魚
我一直都很少玩網遊,體驗大概跟新的一樣(欸
進遊戲第一件事是摸索一下選項功能跟能開的地圖吧,然後開始跑主線任務,支線有就接或是略過xD
(來自遊戲小白的心得
2021-01-29 21:22:41
玹竹以墨
我是屬於會清地圖的人XDDDD然後每個人都點一下看能說些什麼話XD
2021-01-29 21:50:41
那個魚
然後就算在遊戲裡這對夫妻也在閃(看向ID
2021-01-29 21:23:39
玹竹以墨
你有GET到~~~!!!
2021-01-29 21:52:39
今天也在偷懶的黑薩
選擇拒絕並且拿起武器開啟仇殺模式就是經典劇情了(別鬧
2021-01-29 21:24:49
玹竹以墨
咱們好好說話,不要這麼血氣方剛XDDDDD
2021-01-29 21:53:13
那隻哈士奇 ≧ω≦
老婆要在網路上邂逅小王了www
2021-01-29 21:26:18
玹竹以墨
賴君和頭上一個危字在閃(X
2021-01-29 21:53:41
仔仔
回想第一次玩網遊,就有點懷念以前特地去書店買攻略回來的時候
2021-03-31 21:18:58
玹竹以墨
以前的攻略真的都是看書的XD現在都網路找就好了!
印象中有看過楓之谷的紙本攻略?便利商店就有賣XD
2021-03-31 22:39: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