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みさここ 七夕、歡笑與淚水(六)

春の九尾狐 | 2021-01-28 21:07:04 | 巴幣 10 | 人氣 212


說好一週一更,但還是放個短一點的部分上來吧。究竟她們能離開嗎?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五章)
第二天早上,二人一大清早就趕了新幹線,準備下九州福岡的博多。
上了車之後,美咲發現花音傳給她的訊息。
『美咲ちゃんこころちゃん,弦卷家的人正在沿着新幹線的路去抓妳們,祝妳們好運。』
看見訊息的美咲,手抓住了旁邊こころ的手臂。
美咲,什麼事?」
こころ,他們追到來了⋯⋯」
聽見的こころ眼中露出不安的神色「是啊……即是我們失敗了嗎?」
「其實,我還有一計。こころ,其實只要妳能夠逃走就可以了。說到底,我都只是希望妳不要被家族當成棋子而去結婚而已,至於我會怎樣,我沒關係的。我引開她們,然後妳自己去逃走。」
『只要こころ能離開,不再被她家人逼婚,一定能找到幸福的。至於我會如何,就交由命運決定吧!只要こころ幸福,我就開心了。』
「美咲,要走就一起走,我不會拋下妳擅自逃走的。」
「即使一起被抓也願意?」
「一定!」
「こころ,妳真的不介意嗎?」
「為了與美咲在一起,我甚麼都願意!」こころ靠在了美咲的肩膀上。
「列車廣播:本列車即將抵達広島駅。」
聽見廣播,美咲明白二人一起的時間愈來愈少了。此時,美咲的電話響了。美咲一打開手機,看見顯示屏上所顯示的照片的兩人眼中的不安更為明顯。『妳們不用旨意能逃走了,我們已經在広島駅準備好了。妳們別想再逃了!』
「但是已經沒路可逃了嗎
「這個,果然只是童話嗎?終於要結束了嗎?我們的關係⋯⋯我們最後還是要分開了。」
美咲愛してる。」
「我也是,真希望能再見一面,我就此生無悔了。」
「那我們約定,在十年後的七夕祭典上,我們再穿上去年穿的浴衣,作為記號再次相見,好嗎?」
「那,十年後見了我一生的愛人。」
美咲抱著こころ,親了上去她的嘴,世界好像停了下來了一般。直到火車停了下來,一班黑衣人上了車發現了她們。
「兩位請束手就擒。こころ様,請妳跟著我們帶妳回到大宅。美咲様,弦卷先生已對妳下了為時終生的強制分隔令,要求妳與こころ様不能見面。因之前弦卷先生對妳的印象不太差,我們不會對妳施加任何其他懲罰,該好好感恩。」
(未完待續)

還是逃不掉,真可惜啊,但故事離完結還遠呢(預計還要3-6篇甚至更多的篇幅才能寫完呢)
下篇虐心注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