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命運石之門 前言

作者:Eplsine│2021-01-28 20:07:47│巴幣:2│人氣:165

前言的前言

還沒看過命運石之門的話,那就快去看吧!相信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前言

  因為一位讀物理系同學的推薦,所以我開始看命運石之門。而很幸運地沒有多久就等到了命運石之門第二季動畫化。之後也補完了第一季的遊戲。而第二季的遊戲,因為我在看完第二季時覺得真的太難過了所以就沒玩,一直到現在都是。目前的話,正在動畫三刷中。
  以上大致就是我對命運石之門的了解。我不敢自稱自己比任何人都還要了解這部作品,但至少清楚地介紹這部作品是綽綽有餘的。雖然大致來說,我還是會一集一集介紹這部作品有哪些看點,但比較不同的是我主要會從哲學的角度來切入。

預計的章節


1.命運石之門的機關
  每集挑出幾個與哲學相關的點來講解。說是講解,但還是會盡可能寫的有趣一點。會包含劇情摘要(無雷或少雷的)、解說和分析(會少說點理論的)、相關的動畫或故事舉例、問題與討論。不管事首刷看不是很懂、多刷想更深入了解或是對哲學有興趣但不知從何下手的人都很歡迎來看看。
2.Steins;Gate的機關
 把跨很多集難以歸在任何特定一集的觀念分開來解說。形式大概會跟上面類似。但不可免的會提到更多的劇情。
3.停更
 這個世界線的我大概沒辦法寫完,所以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宣布停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538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命運石之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megaro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作是一天造成的?(有ㄇ... 後一篇:三分鐘認識日本動畫歌的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