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米來嫩紀元 種族設定 食人魔獸之章 (一) 馬肯夫島食人魔獸 簡介

貓老大 | 2021-01-27 17:10:02 | 巴幣 0 | 人氣 104



作者的話: 是說最近因為開發種族介紹的時間花的很多,在加上一些改革計畫與軍表的創意呈現意外的耗時。目前可以說我的計劃有些偏離正道而且發布的順序也是非常雜亂,未來我應該會取消數字編排的部分,並在世界觀底下總整做出整理,還請各位見諒。不過種族的介紹也快到一個盡頭了,以後應該就能更著重在世界觀衍生的小說以及特殊軍書上,如果可以的話也請讀者們多多找對戰爭桌遊有興趣的同好一同來看看這個系列w

食人魔: 食人魔是世界海域上最出名的惡徒,他們只為了滿足內心那深不見底的食慾而戰。對過去完全沒有任何概念的它們流竄於世界之中,只要看到適合的大食場便會想方設法地在當地建立據點。不過這樣的物種最大的基地便是在南非外海的馬肯夫島之上。
馬肯夫島是他們的古老家鄉,這座島上有者許多四季都能成長珍奇異果,而且生活在島上的野獸因為受永恆溫帶影響也永遠不會有冬眠的時間。這本該足夠讓食人魔們吃上一輩子,但他們卻在極度長年的時間後開始不再對這些食物感興趣,雖然還是會吃東西,但漸漸的這些食物變得索然無味,變的就像啃木頭一般。

於是這長年都與世無爭的奇怪物種在一個未知的年份時開始向海上進發,搭起許多破爛木筏的它們神奇地穿過海洋,向者非洲沿岸行動。當時天真的他們還以為這片土地只有他們存在,但是當它們準備品嘗這片新土地中的奇妙生物時,守衛卡洛薩之源的守衛們現身並將它們打回到破爛的木筏根據地上。只是這樣的機遇確實令大夥振奮,於是返回馬肯夫島的他們模仿了卡洛薩守衛者停留在港口的輕型船隻,並將其作為自己在偉大海洋上探索的重要工具。

而1020年的現在,這群食人魔族已經成為偉大海洋之上的強大海盜。「八堵古.肚南」更是在多年的征途中也學了許多文明國度的伎倆將整個馬肯夫島分給他的其他兒子,而這些性格各異的好食惡徒們也會持續向世界四處尋找所有好吃的食物。

這些食人魔正常狀況之下身形不一定很巨大,許多底層戰士都與人類身形無異,但強者只要吃上最多食物也能成長為最巨大的食人魔霸廚。在性情上食人魔們更像是還在學習的嬰兒,吸收新知識的同時依舊以最單純的角度看待事情。不過凡是歷戰的老食人魔們在面對戰爭時也是相當具備謀略的。


以下為食人魔獸的國度:
斯夫加卡王國: 由「八堵古.肚南」領導的食人魔王國,是在馬肯夫島上的最強大國度。就算以同族標準而言也是以巨大食慾著稱的他們曾在肚南的率領下甚至於帝國曆756年掠奪過遠在北方的鄂圖克王國。在之後更是創立了特殊的傳統,讓他麾下的每個兒子都分封到島嶼的四處並建立起屬於它們個人的食人魔王國。而且當偉大的狂嘯遠征被肚南呼喚時就算是在惡毒的爭端也必須馬上停下,而每個王國都必須付出一切軍力好讓全島的食人魔都能吃上一頓狂嘯之餐。

拉卡馬王國: 是由肚南的長子「八堵古.拉卡馬」領導的食人魔王國。是肚南最信任的大兒子,曾在登陸的分散之中率領一眾食人魔殺出鄂圖克王國軍的包圍。在帝國曆941年時更獨自帶隊在北非各地掀起一陣陣狂嘯。只是在帝國曆988年時在安古夫被邪沙亡者帝國之血戰軍長「安德魯.阿祿士」擊敗後對邪沙亡者帝國有者極深的仇恨。只是麾下將士都不太滿意拉卡馬的作風,畢竟說到底活死人對食人魔來說可不是一頓佳餚。

烏坎夫王國:是由肚南的次子「八堵古.烏坎夫」領導的食人魔王國。作為肚南的二兒子跟莽撞的父親還有哥哥相比他更在乎戰術以及學習敵軍將領的伎倆。肚南雖然不太信任烏坎夫的思維,只是他也得承認這位兒子讓他在管理全島的食人魔上輕鬆許多。作為制度的建立者,他是從鄂圖克王國掠奪來的書籍得到關於分封制度的學識,並且在許多面向上改良了制度。可以說是真正將食人魔化整為一的功臣。近年他更大力鼓吹吃飯讀書之策,在他的領地之中儼然發展出一種截然不同於其他食人魔王國的尚文風氣。

加林亞王國: 是由肚南的三子「八堵古.加林亞」領導的食人魔王國。是作為懶惰而且從未見過戰場的惡臭之王。除了懶惰之外他更是全島最詭異之枯骨狼心教派的總領導。與烏坎夫有過多次不合的它甚至經常挑起爭端。而且莫名對肚南有敵意的他或許也期待者能取代肚南的一天。

卡古特王國: 是由肚南最年輕的四子「八堵古.卡古特」領導的食人魔王國。通常食人魔俗諺說到:魔生70才叛逆,而此時卡古特正好就處於食人魔的叛逆期,對向外征服十分感興趣的他經常積極的動員戰士好參與大哥發起的遠征。只是對肚南來說他更期望這個小兒子能稍微的在意一下作為正統繼承人的身分。好在烏坎夫作為次子也能教導卡古特,否則食人魔的未來真的難以想像。

金牙之拳大廚戰幫: 食人魔戰幫這種編制是從獅人的世界學來的,除了五大王國外最獨立在外的便是這群以怪人所組成的戰幫。每個大廚戰幫都有自己的特性,他們都會由一個最具特色的奇特食人魔大廚所領導。而這支由金牙大廚「金古曼・狩牙」所帶領的大廚戰幫便是舉世聞名的奇異戰幫。他們特別喜歡蒐集肉質軟嫩的鮮肉,像人類就已經成為它們的主要目標,也是它們得到食人魔之名的由來。傳說在他們的金牙食譜中更是有高達25道菜就是以人肉為主軸的料理。不過這也理所當然使得他們的軍備充斥者人類國度的影子,甚至連火槍武器也會出現在他們的階級之中。

噴火徒大廚戰幫: 食人魔偶爾也可以說是極其詭異的種族。他們自稱現在這個時代是厭食時代,而為了擺脫馬肯夫島的食物,食人魔們可以說是到處尋找自己真正想吃的食物。他們通常都會找上活人並在交戰後吃下它們的殘渣,畢竟無論種族,活體的肉就是比較能受到烹煮。然而就是有這麼一群食人魔喜歡上了昂戴德活死人的味道。他們便是噴火徒戰幫,以它們的說法來說,這些死靈生物的身體因為都蘊藏者豐富的魔力所以在燒烤後也會變得相當易咬,經過它們大火炭烤的死肉也會變得酥脆可口。只能說在萬年的馬肯夫島生活中也讓他們的味覺有些異於常人。但也因此這群由「菲爾.脆肉食者」所領導的食人魔變成為了對抗昂戴德活死人的專家,而且在他們精心調控製成的活死人肉在本島也有死忠的顧客支持者。只能說食人魔們為了擺脫厭食真的是過分極端了。

碎鱗大廚刀大廚戰幫: 食人魔對龍人或蛇人也相當感興趣,也正是因為廣大的需求才使的非洲地區的沙蛇人有很大一段時間是銷聲匿跡的。但這並不能阻止碎鱗大砍刀戰幫以及幫主「杜恩魯・碎鱗王」對有鱗生物的追尋。就算非洲的沙蛇人已經近乎絕跡,他們卻在南美之地發現了龍人以及太陽蛇人們。而且為了戰勝這些鱗片生物,戰幫的食人魔們也都使用者帶有破甲鋸齒的大廚刀,就算有者鱗片還有護甲保護,這些大砍刀也能輕鬆切開那些東西,並將對手開腸破肚。傳說由碎鱗大廚刀戰幫所帶回的爬蟲肉也是特別受到食人魔所歡迎的食物,據說他們特別擅長製作泡酒的蛇肉,而且在吃下那些魔肉後甚至會讓食人魔進入歡愉的醉酒狂殺當中。

地穴魔大廚戰幫: 對部分食人魔來說,戈布爾雖然營養不足,但這些吃蘑菇生物的肉卻蘊藏者豐富的後勁,在吃下後能有相當豐富的蘑菇味道傳進嘴中。也因為這種需求,這些來自地穴魔戰幫的食人魔們專精地下戰鬥。由「阿丹契・挖洞者」所領導,這群食人魔雖然組成並不如其他戰幫巨大,但身形較小的他們反而具有優勢,可以在地道大規模的與戈布爾們交戰。甚至在這樣的戰鬥後他們也配備有許多魔石的裝備。

斷爪師大廚戰幫: 獅人這種生物與食人魔都有強大的食欲,然而獅人可以說是一種甚麼食物都吃的雜食性動物,他們強健的身軀以及野獸般的力量反而也讓他們受到食人魔們的覬覦。獅人肉可以說是最廣泛見於馬肯夫島市場的肉類,雖然每個大廚戰幫都想分一杯羹,但在對抗獅人的這一件事上還是來自斷爪師的大廚戰幫最能應付富含榮耀,或殘暴的獅人們。由「拉姆恩・斷爪師」所率領的它們規模可以說是最宏大的,數個小戰幫都加入到他們的麾下,只為了也能在競爭激烈的獅人肉市場上也得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或許在不久,這個戰幫也將獲得軍團的名號,只是這麼突出的勢力勢必也被統合島嶼的食人魔國王們視為威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