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300日圓可以獲得真正的太鼓?敲擊下去有聲音的太鼓轉蛋登場!

正在長肝-影喵 | 2021-01-26 20:24:09 | 巴幣 112 | 人氣 1202

 由TAMA-KYU製作的全高約70mm的迷你尺寸太鼓,但是當你拿起鼓棒敲擊時,他可以發出響亮且真實的聲音,這款「真實迷你太鼓」將被投入轉蛋機中,且售價只要300日圓。


「真實迷你太鼓」除了能響之外,且真實的鼓架鼓棒當然也是迷你版,但是確實能固定他!
轉出來打開後裡面就有著鼓架以及鼓棒

太鼓的顏色有著「茶」「焦茶」「紅」「黑」「金」五種顏色~這款商品是為了「TAMA-KYU」官方YouTube上面發佈的轉蛋擬人化?的「KINKO與TAIKO(金庫與太鼓)」這太鼓自然就是代表著影片中的太鼓了~




筆者心得:說真的...金庫那個我好像比較喜歡呢,轉起來如果真的是影片中的聲音,我會想要買呢,不過這款太鼓如果看到的話,我應該也會轉一個,想要聽聽看他真實的聲音,不求響亮只求像,他敲旁邊也能像太鼓達人有咚鏘的聲音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