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射鵰群俠傳之鐵血丹心 遊玩心得及系統簡介

博哥 | 2021-01-25 23:32:08 | 巴幣 10 | 人氣 398

上市時間2021/01/21
今天把這個有我童年最喜歡的神鵰俠侶遊戲拿出來玩一下,一打開挖賽阿娘為咧,才開4天開了188服,刷新了我對這種遊戲的想像,以前玩一個官人七個妻也才1個月開個80服,這款4天就爆了188嚇死拉。
進遊戲我們擔任的是原創角色,從射鵰的劇情開始推進,功能還蠻多的,以下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戰鬥畫面就沒啥特色,你一下我一下。
主角功能:目前玩到32等,開了聲望跟裝備,都是可以提升俠客的能力,聲望是打類似每日副本的關卡獲取,裝備的部分則是拿莊園產出的資源來製作的。
35開啟神兵系統
俠客:越看越覺得挖原來有這麼多種方式來強化角色,首先是這個武穆遺書,他的升級是看你所有俠客的總戰力,也就是說資源夠,用不到的角色也是要把等級拉起來的。點進角色裡面的升星、修練(其他遊戲是收集裝備升階)、升等、升技能、羈絆、專武,該有的通通都有,比較好奇的功能就是武學這部份了,可惜等級低,要過一陣子才能了解。再來強化的地方在右下角的俠客畫卷,點下去可以看到3部作品比較重要的角色,每獲得一個就可以增加些許能力。
莊園:主要產出各種資源,糧食、鐵、錢、經驗等等都有。
歷練:就是其他遊戲的日常副本,種類還蠻多的,打起來其實蠻花時間的,不過第一個打過了可以掃蕩。不同的掉落素材也不同。
武林譜:蠻喜歡這個的,雖然知道了他們之間的關係,但是有這張譜可以幫助比較沒有接觸過金庸的人快速了解各角色間關係。
幫派:一個集結打群戰的概念,有夠亂,線一大堆打來打去,進攻或防守後就可以掛機,過大概10分鐘再回來看看就好。

挑戰:PVP的概念,不過他的花樣還真多,等級不夠只開一種。
酒館:抽卡的地方,60抽保底一隻神話

小遊戲,讓我想起小時候打吞食天地2 吃包子的童年

介紹得差不多,來個總結:整體來說我感覺是一款比較用心點的免洗手遊,像我這種半個金庸迷的可能會蠻喜歡的,我個人應該也會玩一陣子,收集一下俠客,喜歡金庸的可以玩一下回想一下各角色的劇情,至於課金的部分就不太建議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