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人偶之都和七十個故事——主要角色介紹(1)

夜宮邢 | 2021-01-25 20:39:50 | 巴幣 0 | 人氣 130

連載中人偶之都和七十個故事
資料夾簡介
一部關於雙子人偶和牠們的主人的,恐怖故事

人偶之都和七十個故事——主要角色介紹(1)

人偶之都和七十個故事——主要角色介紹(1)女孩:又稱無名氏,沒有特定名字,自稱無名,身上流有未知名血統而被詛咒,只能用言靈師所持故事才能延遲。是雙子言靈師的主人。
  外貌有著純白色及腰的長髮,依照不同天髮型會自動變換,碧色雙眼,身高約莫132cm。在最終的故事結束那一剎那便立刻死亡。
  個性上雖然不太活潑,但非常意外地會抓重點。不知道自己怎麼出生和長大。
  雖然自稱九歲,但據時間神奧薩奇亞的說法實際已經超過十三歲。
 
 
貝麗:和雷斯是雙子人偶,真實身分言靈師,又被稱最終的雙子言靈師,在言靈村的某事件時屠村,之後被兄長找尋並帶著流浪,為未來的主人蒐集「故事」。
  外貌是有著蔚藍長髮和藍眼的歌德娃娃,身上穿著似乎是被鮮血浸泡過的紅色法袍。
  個性太過活潑,有時候會讓自己的兄長及主人招架不住。
  據說是某時間神的命定之人(詳見時間之神與命定之人)。
  背後左腹下有銀色藤文,已經二十約莫歲。
  真正的名字是「艾茉莉爾」(名義永恆的春天之時),在屠村時被村長下達永不告知自己的真名,否則將失去最親愛的人。
  
 
雷斯:和貝麗是雙子人偶,真實身分言靈師,又被稱做最終的言靈師,在言靈村的某個事件結束後去尋找妹妹並浪崖天機。為未來的主人蒐集「故事」。
  外貌是擁有著青色頭髮和藍色眼睛的歌德娃娃,身上穿著著不知哪個年代的管家服裝。
  個性上和妹妹大不相同,非常的冷靜,甚至可以冷靜到數著桌上被妹妹啃過的餅乾屑屑有多少(咦?)。是個超級妹控加戀妹狂,曾經似乎想著要和妹妹結婚來著(?)
  但遇到某神就………呵呵呵。已二十約莫歲。
  真正的名字是「艾爾托德」(名義永恆的冬天之時),因為和妹妹是雙子的原因,所以村長的下達變成間接影響雷斯,因此她也不能告知自己的真名,否則將失去最親愛的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