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都まんじゅう」樂團事件,考察系列 I、來自未來的訊息

檸檬紅茶 | 2021-01-24 22:13:06 | 巴幣 406 | 人氣 467

正式進入計畫的後半部了,而且謎題應該也都出完了,正式進入「解謎篇」了
所以改變了一下,接下來的文章將會用羅馬數字來排序

還有就是我特殊符號也快不夠用了


整部影片20分鐘也不太能夠全部翻譯,因此這邊擷取我認為比較重要的資訊

出現了一位新的關鍵人物「イオリ・ハートフィールド」
暫時音譯為伊奧里·哈特菲爾德,簡稱伊奧里


此影片時間線
2120年11月08日晚間九時

會進行這個直播的目的是為了解決這次的事件。

即使是未來,也沒有人瞭解這次事件的真相,也就是所謂的「未解決事件」。

我為了拯救已死亡的六人並解開謎題的真相,才會特此來到現在向你們求助。

在未來有一種科技,叫做「PAST HACKING」,正如其名,利用這個技術能夠從未來駭入過去的網路世界。

這個技術有著三個大問題
第一:精度非常糟糕,沒辦法精確定位時間。
其實更早以前就想要透過這個技術來預防這次事件的發生,但是失敗了。
就是自我介紹影片當中的雜訊。那正是我進行了對過去的干涉的證明。

第二:能量方面
其實實施PAST HACKING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如果只是文字上的傳輸那還好,但是像這次如此長時間的影片,我想大概再發布三次左右的影片就沒能量了吧。

第三:時間上的約束
PAST HACKING並不能夠無限制的回溯過去,我們所能干涉到的過去僅有從現在開始算的前一百年為止。

但即便是使用了這個科技還不夠,因為會有所謂的「歷史的修正力」進行干擾,或許大概一兩個星期,你們就會忘了這個影片也說不定。

所以,我們還準備了另一項物品「銀彈」
利用這個銀彈,可以抵抗歷史的修正力,雖然只有非常非常短暫的時間,但是使用了這顆彈丸的話,就可以讓受到PAST HACKING影響的人的記憶不被消除。

也就是說,在命運的分歧點上將這顆彈丸擊發出去,我們就可以控制歷史,並拯救這些已死的少女。

首先我們先來複習一下這次的事件

11月27日,最初的犧牲者「佐久間光」
沒有自殺的理由,但是口袋留著一張紙條

這張紙條和1987年那次血之人形事件所出現的紙條一模一樣。

再來是13天後死亡的第二位受害者「岩永靜」
一樣沒有自殺的動機,口袋中放了一張紙條。
但是,岩永靜在死前留下了一個影片,那是在朋友群組的群組中所上傳的一部影片
(另一位人提問,死神是?)
我不知道,她所提到的死神到底是誰,我至今還是沒有頭緒。

接著是第三位受害者「星野理也」,她在死前和岩永靜一樣留下了一部影片
雖然影片好像是在說著遺言,但死後還是在身上發現了紙條。

在理也死後,剩餘還活著的少女們認為這次事件應該就這麼畫下休止符而安心了吧。
但是在13天後的1月5日,下一位受害者「森莓」出現了,摔死,而且沒有發現紙條。
在那之後,奈奈乃認為玲子是將朋友親手殺害的兇手而逼問她,但玲子極力證明自己的清白,並主張著黑幕為一個名為「X」的團體。

事後奈奈乃找到了玲子的不在場證據,得到了玲子不可能親手殺了自己的好友的結論,為了尋找真正的真相,奈奈乃前去尋找了一位名為「高市」的人物。

這位高市是在過去發生血之人偶事件的同好會的一名女性成員,奈奈乃從高市那邊得到了一項資訊,並相信了玲子不是犯人的主張。
但是,在森莓死後13天,1月18日,發現了在平塚的海上溺死的奈奈乃的屍體,根據Imaoka俱樂部網站上的情報,沒有發現紙條。奈奈乃在死前所得到的資訊到底是甚麼,至今依舊不明。

然後再過了四天,最後活著的青島玲子也過世了。

即便是100年後的現在,對於這次事件還是有著各式各樣的猜測。

或許是無法找出這次事件的所有真相,但是,畢竟殺人事件的本質離不開兩個要點,也就是「誰」還有「為何」要殺了那些少女呢?

首先是「誰」,在這次事件當中非常可疑的「死神」以及「高市」。
在靜的影片當中,與死神相見,還有與死神說了話,那個死神到底是誰?
還有奈奈乃在見過高市後為什麼馬上確信了玲子一定不是犯人,為什麼?

因此我想要在岩永靜與綾城奈奈乃的手機當中確認這些情報,幸好她們手機的資料還存在雲端當中,只要能夠突破驗證,就能夠離事件的真相更進一步也說不定,為了要突破驗證,需要她們雲端帳號的密碼,為了重新設定她們的密碼必須要回答驗證問題才行。

只是,驗證的答案只要連續三次錯誤就會鎖定24小時,因此不能透過猜的方式去尋找答案,在這邊我需要你們的力量,我想若是幫助了她們解開這麼多謎團的你們,一定能夠協助我找到驗證問題的答案!

驗證本人的問題的內容如下

1.岩永靜所喜歡的食物為?

2.綾城奈奈乃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事物為?

只是,單純一個答案還不夠,這個伺服器的設定上在一題問題當中最多可以設定三個答案。因此希望能夠一次提出三個答案。

Twitter-下午7:30 · 2021年1月24日


每天17時以前整理答案,並在19時告訴各位答案是否正確




在影片發布後,官方網站大更新,並加入了新角色的設定與介紹

原本當為佐久間光的推特帳號直接被伊奧里搶去用了

我的做人,我的做法

創作回應

小肉粽
照規則三來說 是不是只剩19天的時間
2021-01-25 12:36:07
檸檬紅茶
是 必須在事件發生之前找到正確答案,因此越早找到解答越好,但又受限於一天只能試三次正確答案的規則
2021-01-25 13:30:56
wei1014
姐姐好可愛~(重點誤
2022-02-22 17:44: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