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ハイド・アンド・シーク 灯織・樹里スタンプガシャ

冷星 | 2021-01-23 22:39:14 | 巴幣 0 | 人氣 243


等了一年居然是恒常卡。

這次的盤面是新版的VoVi雙色盤,VoVi各可提供最多+250上限,第三階左右兩側各有一個以附加buff為條件,效果偏弱的雙色被動加成。
主動技能和早期的【淡雪の戯れ】相仿,但buff延續回合數減1,Link效果不再是早期設計突兀的非擅長屬性追擊,而是改為多加一層持續5回合的雙色buff。
回憶炮的追擊倍率相當低落,自然也不是站Ce的料。

畢竟是恒常卡,僅能在隊伍中擔任輔助角色,替VoVi主力Ce堆疊buff或其他戰術支援。
什麼?
你說イルミネ還沒有VoVi主炮!?

不是有這張嗎?【ソラを跳ね】櫻木真乃,VoVi總和4倍呢!
什麼?
你說上一期出的限定sSSR【泡沫の石たちに乾杯】櫻木真乃也是VoVi!?


這次最痛苦的大概是前一期努力抽【泡沫の石たちに乾杯】櫻木真乃,
把所有希望寄託在限定灯織的イルミネP吧。
雖然從前期的限定sSSR看來就沒什麼好預感了,沒想到竟然是這種結果。
有些早就不抱期待的イルミネP,也許這次會順勢離去,轉隊或者乾脆放棄GradeFes...

至於堅持不轉隊繼續奮戰的イルミネP,只能祝福你們了。
搭配近期主流的強力限定S卡培育,還是有辦法在G6生存,但勢必比其他隊伍辛苦。


我個人是已經看不出來這隊的未來在哪裡,也不怎麼期待下一系列的潛力了。

即使イルミネ下一系列出現倍率或技能超群的限定卡,
只要多屬總和倍率最終和單屬隊打平,且沒有其他戰術結構或設計上的改變,
注定會重演舊事,短期領先之後迅速衰微,到下一輪世代交替重新來過。


不過這張灯織實在很好看...
就算知道戰力不行,衝著卡面和劇情還是好想抽...前5回用有償石只要1500喔(住手!!)
快點賣恒常SSR自選券吧!




果穗+まめ丸+樹里ちゃん,幸福溫暖的空間。

盤面和支援技能幾乎和【虹待ちレインドロップ】有栖川夏葉一樣,
但4突技能的效果換成了注目度30%UP,退場風險較減防效果低,更適合用於新手初期的Vi培育。

另外,自【しかえし優等生】福丸小糸以後的ガシャ產sSR訓練至最大等級時,自帶攻擊技皆提升至2.5倍。
總算不用再忍受以往SR貧弱的2倍攻擊了。

創作回應

惡魔的呢喃
真的超瞎
2021-01-24 09:17:32
冷星
真的失望
2021-01-24 09:19:18
冷星
有償50連沒有灯織,我難過
2021-01-24 09:24: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