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崩壞3rd》精品開箱 / 2021 年桌曆及其他紺海姊妹商品

柚子★ | 2021-01-23 00:33:35 | 巴幣 2620 | 人氣 1096

上回分享了「律者系列-雷之律者雙肩包」的開箱,這回就來分享同一批購買的其他商品,如下:


沒錯,身為主推布洛妮婭以及紺海姊妹CP的艦長,清一色都是布洛妮婭希兒的商品
整桌充滿香噴噴的姊妹香氣(該舉報了吧(X

那此次開箱的商品挺多的,所以先不分享「律者系列-理之律者多功能腰包」(右上白色包包)。
不過由於這項商品會在 01 月 28 日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販售,因此會盡量在這之前分享給各位,提供給有考慮購買的艦長做參考,有興趣的艦長可以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發文通知。

那廢話不多說,開始今天豐富的開箱!


2021 年桌曆



首先來介紹本次購買比較實用的「2021 年桌曆」
有在遊戲內滿 85 等並獲得零食箱的艦長應該都很熟悉,此次封面使用的正是和零食箱內小卡一樣的圖,繪製了穿著 新裝甲與新服裝的女武神們,一起告別 2020 ,迎接 2021,相當有代表性的一張圖。

身為紺海 CP 推,當然要來特寫一下我最愛的兩姊妹 ♥
穿著惡之花服裝的布洛妮婭真的好美♥


今年比起去年,包裝上稍微用心了點,使用了頗有質感的外盒(去年只有用塑膠袋裝著)
表面使用燙銀字樣寫了商品名稱,挺有質感的


封面也用了趟銀字樣寫著「2021」特製logo


接下來就分享幾個月份的內頁給各位看看

(翻開第一頁,是全年日期一覽,旁邊畫了身兼吉祥物及緊急食材(X)的愛醬與緋玉丸)

( 03 月:放天燈的觀星)

( 09 月:香噴噴的紺海 CP )

( 10 月:2020 年新出的女武神裝甲們)

( 12 月:應景的聖馾節)

《崩壞3rd》設計的桌曆是圖片和月份分開的,所以如果特別喜歡哪張圖,可以單獨翻動月份頁面做更換即可,讓自己最愛的女武神一年四季與你共度 2021。


除了正面有 CG 配簡單月曆外,背面也有製作可愛的 Q 版詳細月曆,上頭會寫著「農曆日期」「特殊節日」甚至是「女武神的生日」等等,讓你隨時記得女武神們的生日XDD
(不過由於米哈游畢竟是中國的公司,所以有些節日會以中國那為主哦!)



崩壞學園2-角色和服系列色紙



以《崩壞學園2》時期的圖製作的色紙,相當美♥,買了紺海 CP 的款式:

▲ 布洛妮婭,真的又可愛又美 ♥

▲ 希兒


《崩壞學園2》電腦側邊貼留言板



同樣是以《崩壞學園2》時期的圖製作的留言板,也同樣買了紺海 CP 的款式(好像重複這句很多次了XD):

▲ 布洛妮婭

▲ 希兒

放在一起,貼貼♥

上方寫著兩人的名字

使用方法就是將側邊黏在電腦螢幕上,可黏貼紙類供作備忘錄使用


甜點系列-軟木杯墊套組 A款 (台北國際電玩展會販售此商品)



這邊說個有關「米哈游」製作商品的小知識給各位,「米哈游」會定期繪製新的圖,出個一系列的商品。
之前曾出過「咖啡廳系列」、「偶像系列」、「小不點茶會系列」及「動物園系列」等等。
而「甜點系列」就是近期最新的系列,每位角色都各搭配一樣專屬自己的甜點,相當可愛 ♥!

這款杯墊分成 2 款販售,詳細分組如下:

而我購買的當然就是有紺海.......(以下略wwww

外盒就是我最愛的紺海 CP,咬著Pokcy超級可愛 ♥

布洛妮婭 x 蛋糕 & 希兒 x 冰淇淋

德麗莎 x 可麗餅 & 八重櫻 x 草莓大福

若要拿來使用,是將圖那面朝下,使用起來大概是這樣

值得一提的是,這項商品 2 款皆會在「台北國際電玩展」販售,有興趣的艦長務必把握!


甜點系列-吊飾盒抽



說到《崩壞3rd》怎不能來抽卡一下呢!(欸
好啦說實在的,往常米哈游製作系列商品幾乎都是可以選的,但這次吊飾居然是要用抽的,整個讓人錯愕,超級考驗歐氣的欸,怕 QAQ,姑且買了六抽來試試。

廢話不多說直接亮出我的抽卡成果,驗證血統的時刻!

怕,真的怕,由左至右由上至下是我的抽卡順序,有此可見我抽到第五盒才終於是布洛妮婭,超怕
而且我說這德傻也太多了吧,我的天XDDDDD
就算是盲抽好了,至少該分別給我不一樣的吧,這次購買體驗實在不優,希望米哈游改進!
不過還好有抽到布洛妮婭,我就圓滿了♥

把這次抽到的一起拍個照,分別抽到了德莉莎布洛妮婭琪亞娜

特寫一下這可愛的吼姆照型吊環


商品大合照




後記閒聊


剛好趁著朋友請我幫忙他買雷律背包,自己也來補一些貨XDDDDD
距離上次買米哈游的商品大概過了三個月左右,所以積了一堆商品想買
又為難荷包君了(荷包:你才知道!

那此次隨興又落落長的開箱就到這裡,下回將補介紹電玩展會販售的「律者系列-理之律者多功能腰包」,有興趣的艦長歡迎隨時追蹤我的小屋。

以上,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有錢真好QAQ 色紙好美好想當海報喔!
2021-01-23 02:26:14
柚子★
買一買就沒錢了QQ,賺的錢存完一部分然後生活費,剩下的幾乎都在凜跟崩壞上了XD
2021-01-23 09:53:38
柚子★
這個色紙真的很美,所以忍不住就買了❤
2021-01-23 09:54:13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好奇桌曆柚子也是之前都有在收嗎? 那種收了也不會真的擺出來吧,應該都是像開完香然後收起來,還是直接用起來,每年再換一個。色紙看了發現好像畫得不錯,雖然人物是誰我都不知道,可是還是很香
2021-01-24 01:46:58
柚子★
嗯嗯對哦去年的我也有買,也會擺出來,畢竟是桌曆所以蠻實用的,而且只是拿來看日期也不用怕弄髒,買了就要用不然就浪費了XD
2021-01-25 01:31:22
一阿璃姊姊一
杯墊竟然是圖那面朝下呀?有點特別。目前在幫遊戲中的板鴨拿紫色的服裝中> <
2021-01-24 21:12:12
柚子★
這個我也是有點意外,這樣反而會捨不得拿來用www
2021-01-25 01:32:05
柚子★
我上個版本知道要出服裝就一直把水晶存著,改版當天直接把她抽出來了XD
2021-01-25 01:32:46
女校拷問部
這對真的非常香 還勝過主角組好幾條街...
2021-01-25 09:00:19
柚子★
真的,羈絆太深了,琪亞娜跟芽衣的互動就比較少而且最近又互相虐來虐去的QQ
2021-01-25 10:31:21
女校拷問部
話說 衣服應該等消費活動在抽比較好 因為那樣花水晶也有蒜
2021-01-25 10:43: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