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SR——超高校級的魔術師與寶可夢

桃姬 | 2021-01-22 13:10:44 | 巴幣 1002 | 人氣 151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果然一到這個角色就容易被遺忘,我再一次忘了自己還有這個系列要更新了~我的記憶力真是的啊……

那就直接來看看今天的主角——「超高校級的魔術師」,宮原優二與他愉快的小夥伴們!

怨影娃娃
第一隻寶可夢是跟主人一樣沒有存在感的孩子。設定中宮原和怨影娃娃常常找不到彼此,另外因為宮原的姊姊優子非常喜歡這隻怨影娃娃,所以宮原常常把怨影娃娃留在家裡陪姐姐。

魔尼尼
第二隻寶可夢選擇魔尼尼的原因有二,一是因為很可愛!二是因為小鳥有一隻魔牆人偶~(低調ㄌㄌㄎ不解釋)在設定裡面宮原的魔尼尼因為常常模仿主人的動作,所以已經學會簡單的魔術了。

百變怪
身為魔術師,有隻能幫助表演的寶可夢也是當然!這隻百變怪會表演變身,來吸引觀眾觀看主人的魔術表演。在設定中這孩子是宮原拿吉利蛋跟舞苑換來的。好歹宮原有一個「媽媽」設定,所以我讓他配上很會照顧人的吉利蛋,至於為什麼吉利蛋會被交換給舞苑,就等舞苑篇再說吧~


喜歡這個系列請留言、分享,我們等下回再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