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TRPG】Servant:真名-開膛手傑克.Alter

古風?誰?斷肢? | 2021-01-21 04:13:03 | 巴幣 12 | 人氣 561

基本資料
【真名】:開膛手傑克.Alter
【稱號】:開膛手傑克
【職階】:Assassin
【性別】:?(以男性判定)
【身高】:179cm(變化自在)
【體重】:77Kg(變化自在)
【陣營】:混沌中庸
【出處】:英國/史實
【外觀】:
(本圖僅作為示意圖)                              
【個性】:
陰晴不定,喜怒無常,有單純如孩童的一面,也有冷血如殺手的時候。
沒有特定的目標,應該說,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哪個才是自己的目標,所以基本上會跟從召喚者的方針行動,由於自我的認知模糊,也有著不重視自身性命的傾向。
不知為何對肢解有異樣的狂熱,而且有著相當的技術。
【背景】:
傳說中的連環殺手,至今仍未能特定出其真實身分,其相關的討論與推測從未間斷過,各派假說也隨著時代進步而推陳出新。
以聖杯系統召喚出的開膛手傑克每次都有著不同的面貌,其原因乃是聖杯系統將所有符合傑克的「嫌疑者」都視為傑克,因此每次召喚都會在其中抽選出一名與召喚者相性最優良的人選。
然而,這一位傑克有著與通常召喚不同的異樣性,構成他的人格並非是獨立一人所有,而是多名候選的融合,能力上也以最適合戰鬥的幾名人選混合而成,異常程度堪比某次聖杯大戰中被召喚的怨靈傑克。
在多種人格的交互作用下,似乎以某一名屠戶為代表,吸收了剩餘的人格後產生出了一個全新的開膛手傑克,避免了自我崩壞的結局。但記憶的衝突仍無時無刻的折磨此人,投身於自己也不知動機在何處的戰鬥中,他僅能將存在的理由與意義,寄託在那名跨越時代尋求開膛手之名的某人身上。

素質 點數消耗:130
【筋力】:C 【耐力】:C 【敏捷】:A 【魔力】:E 【幸運】:E
【HP】:110
【MP】:75

職階優勢
【效果】:具有15%基礎閃避率。

職階技能 點數消耗:20
【名稱】:氣息遮斷
【等階】:D
【效果】:自身具有15%迴避率,但受到攻擊後將失去此能力,戰鬥結束後恢復。

【名稱】:精神汙染(多重人格)
【等階】:C
【效果】:免疫C級(含)以下之精神干涉。
【原理】:精神為不同人格與記憶斷片構成的混合物,普通的精神干涉無法完全抑制。

固有技能 點數消耗:210
【名稱】:正體不明的殺人鬼
【等階】:A
【冷卻】:4回合
【類型】:主動
【目標】:使用者
【效果】:
賦予自身「未確認」狀態(三回合,三次)。
【未確認】:視為C級強化狀態。期間單體攻擊無效,且自身容貌及身軀被黑色迷霧覆蓋,無法清楚辨識。持有C級(含)以上之【情報獲取類】、【觀察類】、【感知類】技能者可無視此狀態
【原理】:將針對單體的鎖定隔絕,將自身的存在放逐到敵方的意識之外,越是執意要針對自身,則越無法接觸到自己。
【說明】:以「無法特定真實身分」的特性衍生而出的迴避技能,徹底阻斷單體鎖定的攻擊或效果。

【名稱】:夜霧殺人
【等階】:A
【冷卻】:4回合
【類型】:主動
【目標】:使用者
【效果】:
1、賦予自身「奇襲」狀態(三回合‧二次)。  
【奇襲】:自身於攻擊階段中,被壓制時轉為無壓制,無壓制時變為自身壓制成功。(不會同時發動)
2、在〔夜晚〕特性的場地上,【奇襲】成功發動時,可以額外打出一張無法壓制的屬性卡,但該次攻擊傷害減半。
【原理】:夜晚的出手優先權,敵明我暗的奇襲在夜色的加持下更能發揮出壓制力。
【說明】:出手總是在夜晚,且決不會失手。寫下血腥歷史的傳說,由逸話昇華而來的特殊技能。

【名稱】:自地獄而來
【等階】:A
【冷卻】:4回合
【類型】:主動
【目標】:敵方全體
【效果】:
1、 賦予場地〔霧〕特性(三回合)。
2、場地處於〔霧〕特性期間,賦予敵方全體〔人型〕特性目標【受害者】狀態。
受害者:視同C級負面狀態,每次因為攻擊受傷時,攻擊者獲得5NP。
【原理】:將開膛手傳說的舞台一時性的再現⋯儘管無法十全十美,但起碼霧的部分還是很到位的。
【說明】:融合之時所有人格的共同記憶,那白霧飄渺的街道已然深植心中。儘管只是一時性的,仍能將那份記憶再次喚出。


【名稱】:解體視界
【等階】:E
【冷卻】:無
【類型】:被動
【目標】:使用者
【效果】:
敵方觸發「斷肢」時,獲得該肢體,並且使自身任意一項強化狀態延長一次或是一回合的效果時間。
【原理】:類似於狂化,滿足特定條件時使精神亢奮。
【說明】:精神性的傾向,可以理解為特殊的性癖,不知道是在人格統合時意外產生的產物,又或是

【名稱】:霧中傳說
【等階】:A
【冷卻】:無
【類型】:被動
【目標】:使用者
【效果】:
1、自身可以任意改變外觀(包含身高、體重、生理性別,素質不受影響)。
2、在〔霧〕特性的場地上或自身處於【未確認】狀態時,每回合賦予自身一次【霧化】狀態(一回合‧一次)。  
【霧化】:必定能夠迴避攻擊,但攻擊者持有必中狀態時無法迴避。

【原理】:惡魔藏於霧中,多次犯案仍逍遙法外的殺人魔,其存在早已同太陽出生的朝露,隨著霧氣一同消散。
【說明】:肉體的變異,也可以說是精神影響肉體的結果。鬆散的精神結構使肉體的霧化成為可能,不僅能隨心所欲構成外觀,也能用於緊急迴避。可說是自我改造的上位技能。

寶具 點數消耗:50

【名稱】:解體霧都(Catherine the Ripper)
【等階】:A
【消耗】:40MP+65NP
【類型】:主動/對人寶具/QUICK
【目標】:敵方單體
【效果】:
1、對敵方單體造成25點物理傷害。
2、目標具有【受害者】狀態時,傷害上升15點,視同具有C級必中,且目標其中一個部位直接斷肢。
3、目標具有〔女性〕特性時,傷害上升15點,無視於C級(含)以下減傷狀態,且目標其中一個部位直接斷肢。
【原理】:召喚所有「開膛手傑克」,以開膛手之名使攻擊概念化,在正常的傷害以外更能以詛咒的形式重現受害者四分五裂以及開腸剖肚的結果。但由於是「結局的重演」,因此對於攻擊目標的屬性也有著限制。
【說明】:本體為有若柴刀的屠宰用刀具,真名解放時將暫時分化出所有人格以屠刀攻向目標。這是以「開膛手傑克不只一人」的假說,包含其模仿犯也算在內,以自身為媒介將多名「開膛手傑克」暫時複數召喚而成立的必殺技。
【詠唱詞】:今夜霧都將染上腥紅,以我(我們)之名,殺戮就在此地!解體霧都(Catherine the Ripper)!

戰技 點數消耗:180
【名稱】:染血屠刀
【等級】:C
【類型】:BUSTER
【目標】:敵方單體
【原理】:將沉重鋒利的屠刀全力砍入,以力量與重量碎骨斷筋。
【說明】:適合用來處理骨骼厚實或體格健壯的對象,比如牛之類的。也適用於壯的跟頭牛一樣的人類。

【名稱】:外科手術
【等級】:E
【類型】:ARTS
目標】:敵方單體
【原理】:對敵方單體造成傷害後高速縫合,所造成的傷勢比起外傷更像是某種內傷。
【說明】:不知從何而來但早已嫻熟於心不,該說是指間的記憶,能夠將重大創傷緊急縫合。因傷口封閉的性質特別適合投毒。

【名稱】:放血
【等級】:A
【類型】:ARTS
【目標】:敵方單體
【原理】:投出多把手術小刀,在彼此的交互彈射下以各種角度劃過目標的肉身,造成多處開放性傷口。
【說明】:以醫學用的刀具處理放血作業,得益於手術刀的銳利,即使以遠程投擲也能保有相當的威力。傷口雖然不大,但勝在量多,並且每一道傷口都能放出可觀的血液量。

【名稱】:肢解鋒刀
【等級】:A
【類型】:QUICK
【目標】:敵方單體
【原理】:以屠夫的技術,將打磨完成的刀鋒劃入肢體與身軀連接的隙縫中而不受骨頭阻礙,極具技巧地完成肢解的作業。
【說明】:原是用於處理牲畜的技術,輔以人體相關的醫學知識與解剖學,對人型目標甚至能發揮出預期以上的效果。

【名稱】:藏於霧中
【等級】:B
【類型】:QUICK
【目標】:敵方全體
【原理】:化身為雲霧,快速掠過敵軍並從各種隙縫乃至呼吸系統中侵入體內,自內部發動攻擊後再次脫離聚合。
【說明】:在敵方的體內以魔霧化出各樣刀刃翻攪一遍,極度胃痛。

武裝
【名稱】:小刀
【距離】:近身
【名稱】:手術刀
【距離】:近身
【名稱】:屠刀
【距離】:近身



人理續存保障機關,菲尼斯‧迦勒底。歡迎您的加入。
公會連結:點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