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みさここ 七夕、歡笑與淚水(四)

春の九尾狐 | 2021-01-20 12:49:51 | 巴幣 10 | 人氣 217


來到第四話了!先補充一句,上次那篇觀星的部分是在致敬輝夜大小姐的觀星回喔。這次描寫其他人的部分還比較多。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三章)
第二天早上在課堂開始前,こころ去了找美咲。「美咲,早啊!」說畢即吻了下去,旁邊的人,包括同級中バンドリ的各位,Pastel palette的鍵盤手イヴ,自家樂團的貝斯手はぐみ與大一級的花音,都露出了驚訝與無奈的笑容。那天午餐時間,こころ與花音等人來了找美咲。
こころ嘗試餵美咲她飯盒裏的章魚香腸,美咲的臉又紅了。
「吶,美咲!張開妳的口,讓我餵妳。」
「こころ,這裡多人啊,不要那麼做啊!」
花音察覺到了一些不同:「吶,こころちゃん美咲ちゃん的感情甚麼時候變得那麼好呢?」
觀察入微的千聖卻得出了結論:「從妳們今天的表現來看,難不成妳們在交往嗎?」
二人沒有回應,但臉上因害羞而出現的紅暈看來出賣了她們,好像把事實都寫在臉上了。
「看來就是了,恭喜妳們!」
「謝謝
「吶,美咲這樣不就沒問題了嘛,來,開口こころ仍然努力嘗試餵食美咲。
美咲這次欣然接受了:「但妳們不會對我們反感嗎?我們可是破了禁忌呢!」
「只要妳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話,我們也絕對會祝福妳們的。一直保持沈默的花音說出了她們幾人的心聲。
受到二人肯定的こころ與美咲於那天的七團總練習結束後,向其他人表達了二人「出櫃」的意願,也被她們所肯定與支持,收到了大家的祝福。
那天晚上,她們前往了一年一度的七夕祭典a.k.a. 花火大會),這次不是美咲第一次與こころ一起來,但這次來的時候,二人已變成了情侶關係,讓這次經歷更加不一樣。
二人穿著自己各有特色的浴衣,手牽手的走進祭典。こころ穿著一套淡黃色配上藍色花瓣的浴衣。美咲則穿上了一套粉藍色底色配上淡紫色碎花的浴衣。走在她們後面的花音,欣慰的看著她們。
不過看來,在祭典上放閃的可不只她們兩個。

「蘭,張開口。」
モカ,我可以自己吃喔!」
「明明就想モカちゃん
「才沒有呢!」
「蘭害羞呢~

突然二人聽到一把熟悉的聲音。
お姉ちゃん,等等我啊。」
「我說啊,日菜,妳不能自己走嗎,一會兒在放煙火的地方等不行嗎?一定要黏著我嗎?」
お姉ちゃん,祭典這些那麼るん的地方當然要一起逛呢!不要拋下日菜!」
「算了,真沒妳乎呢!那就一起走吧!」紗夜說畢親了日菜嘴唇一下。

另一邊,一把熟悉的聲音又響起了。
パレオ,為什麼要帶我來這什麼爛祭典呢?我的時間可是很寶貴呢!在這裏的時間可足夠我寫首新歌打敗Roselia了。」
チュチュ様,有時候也要休息一下,來嚐嚐!」
All right,看你這樣說,就好好享受一下吧!」

走著走著,在遊戲攤位附近,又聽到了熟悉的呼叫。
「不行啊!」
「有咲,就幫我一次,我很想要那條金魚啊!」
「不行就不行!」
「妳不覺得那條金魚很可愛嗎?求求妳呢!」
「啊算,就幫妳一次吧,香澄!」
「最愛妳了有咲!」

二人對此已接近沒感了。但這些還陸續有來了
「麻彌,妳看那些擺設!是古時將軍的模樣!武士道!
イヴ,那些好像平常也見得到吧,並不是什麼新東西吧。我好像有點餓了,不如先去吃東西?」
「好吧!」

在旁邊,她們看見了一個紫色的身影帶著一個黑色的身影。
りんりん,妳看!那些和我這個大魔王很配啊!簡直就是為あこ而設的!」
嗯,是啊試戴戴看吧
「怎麼樣啊,りんりん?」
「很配啊⋯⋯あこちゃん……很帥啊
「謝謝讚賞啊りんりん。」

こころ與美咲再玩了一些遊戲後,又走回了食品的攤檔,並買了一些章魚燒,卻發現另一對情侶。
「友希那,張開口。」
リサ,這裡多人啊!」
「有什麼怕呢?可能你吃了我餵你的章魚燒會吸引貓過來呢!」
「是嗎?啊」臉紅的友希那聽話的張開了口。
『那麼的好騙嗎?藉口那麼離譜!』見到的美咲忍不住吐槽。

另一邊廂,她們二人又看見了一對小情侶正在吃章魚燒。
楽くん,張開你的口。」
「啊—妳家這次弄的章魚燒真的非常受歡迎,應該弄作常駐食品,つぐみ。」
「謝謝讚賞,這份是我自己弄的,最重要是我男朋友喜歡嘛!」
我拿起了竹籤,刺了一塊章魚燒,餵到了つぐみ的口裡。
「張開口嘛,妳自己也要試試看,妳不是說這份不是妳自己弄的嗎?」
「是啊,但是味道還只是可以而已吧⋯⋯」
「只要是妳弄的都很好吃,因為你是我女友嘛!」說畢我迅速的親了つぐみ
つぐみ只是臉紅著看著自己的男友。
看見的こころ也刺了一塊章魚燒,拿到美咲的口前。
「又來餵我嗎?」美咲無奈的看着自己的女友。
「對啊!來,張開口」
「真拿妳沒辦法
那晚的二人,渡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她們還一起看了煙火。漫天的煙火在天空中綻放,映照著二人幸福的身影。美咲的笑容是有所以來最燦爛的,可能因為在她身邊的人是她最喜歡的人吧。
「那幾天,真令人懷念。夏季大三角、花火大會、燦爛的煙火真沒想過,五年後我們這次觀星應該就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觀星了。」
「為什麼要這樣說?」
こころ,我實話實說了,妳家已經在追捕我們了,我們根本沒辦法逃走,我們一定會被逼分開,一直也不准相見。其實在逃走前,我已經知道這結局一定會發生。但對不起,因為我的自私,我希望與妳分開之前,我能與妳有最後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最後得到的是一世也不能再相見,甚至還令到Hello Happy World強制解散對不起,こころ。」
「美咲,我沒有怪妳,一直也沒有。我們總有一天能夠再次相遇,一定會的。現在,我們就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就好了。」
二人繼續回憶起過去幾年交往的經歷,然後很快薰就駕著車子帶了她們前往京都的一間酒店。
(未完待續)
在後記說說這段的特殊意義,其實這篇文章是那麼多篇裡第一篇寫的,而這段七夕各cp的互動也是促進了其他cp文的出現。事源是當我寫完這段後,就給了其他有玩BGD的朋友看,然後他們就向我點選要我做的cp文了,就有了後來那些了。他們當時點選的cp其實是モカらん、さよひな以及我和つぐみ,也是我主要喜歡的cp組合了(妄想症又發作了吧?)

創作回應

只是顆奇異果
看百合看太多都忘記這個在現實中是比較不太能被接受的了
「…我和つぐみ,也是我主要喜歡的cp組合」等等這個自己怎麼可能不喜歡啊w
2021-01-20 13:01:51
春の九尾狐
現實中能否接受也是因人而異,在日本也是挺兩極化的,有接受也有極力反對的;至於後面那句,所以才說自己妄想症發作吧!
2021-01-20 21:17: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