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宇宙一大社團 ; 80USD 1張現成畫作

Cecil | 2021-01-20 03:51:21 | 巴幣 14 | 人氣 338

トランザムは使うなよ

了解!



トランザム!


2021年第一單TRANSAM,加速到我不能不貼過來

- 我要P2P談!OFFLINE留言傳達不到我的偉大思想! (+1)
- 我們的商機,只要放在我們的宇宙一大SERVER,你就發大財! (+1)
- ... 宇宙一思想 (刪千字 ; 和傳銷無異) ... (+1)
- 標題黨 (後期追加+1)

這次我詳細點,如果你是新手畫家就注意一下
你要不要上這檔你自己判斷

我大慨說一下這東西怎麼玩

他用一堆point 釣一堆新手畫師。你新人收到大慨會很興奮吧?

這裡我先說point ; point 基本和EA point差不多意思(只是不同公司)
聽說是有渠道換回$,正常人基本會直接說不作point委託

他的成本就是用10 Point(即0.1USD)釣一堆新人
你加入他的DISCORD的時點他已經羸了,即是用7毛造勢來嗆
我家是

...

當初標題明明是「工作機會 - 80USD 1角色」
X的,你來玩標題黨?

好吧,那工作機會是什麼?

簡而言之
- 他開了小型GUMROAD 我家宇宙一大社團,很多人來買畫的 .....
- 有土豪買你的畫,我們就會抽25%受傭了!

...

你一個新手何得何能1張畫 (+1,2差分)賣80USD 1張?

你能?你真的能!?

那你為什麼不自己賣?
此PO已完

稍微正常的畫師也知道,你80USD一張現成作來賣,這和行為藝術是沒分別。
嗯,有人賣一隻蕉也賣出100萬。...

你沒聽錯,是現成作,不是委託!
即是一套正常10張的DLSITE CG集賣800USD的程度!

比PS5更貴的CG集,連上萬YEN的H同人GAME也要自嘆不如

是不是當人傻的?

以他的角度而言,其實無論怎麼他也沒有輸

他擴充了他的BIG DATA。而他付出的只是1人 7毛而已。
人頭數多,他向廣告商找廣告也容易起來,再不他將整個BIG DATA賣出去也行。

就是很典型的不良營運而已,你說有多不良?

我不會是第1個 ; 亦不會是最後1個炮這種事的人。

這人其實我在之前未被BAN前已經有不良印象,當年2016年他找我的時候是這樣

我最喜歡幫助新人的了!
你潛質真棒棒!
我幫你加BUFF(LIKE & SHARE的意思),你的戰鬥力(FB LIKE)已經上昇了!
你不會忘恩負義唷?我想要這樣子的畫唷!

就是那種幾個LIKE當「無限商機」
當年只是很低層次的騙畫

近來我再開帳號他就當我是新手,騙之前也看看我的帳寫了什麼好嗎?真是不用功的騙子

我找了一些我不太熟的畫友,他同樣是有不良印象... 儘管他沒有很明言。
畢竟我和他也不是很熟,如果他這樣都大大力鞭的話……

你還是不要當騙子好了,你真的沒天份當騙子

……

說到這裡我想已經有人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地方了。


嘛……
一個賣畫的允斥騙畫的形象,你覺得這樣炎上行銷對你家很有幫助,你喜歡啦。
最低限度我看到那個PM時的感覺是

またお前か



★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請支持一下我家的FanBox / Kofi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