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Tokyo 7th Sisters -我們將成為藍天』飾六咲コニー 水瀬いのり留言

呆呆熊熊 | 2021-01-19 21:16:43 | 巴幣 0 | 人氣 235

六咲コニー
水瀬いのり的留言
1.收錄完的感想
被長年喜愛著的<T7S>,是一部會想讓人全力支持那追隨著夢想的女孩子們的故事;有著無比堅持的歌曲們,被各個角色、團體非常好的演繹。
雖然目前為止的PV、CD有附上影像,但長篇動畫是第一次的新感受。
大家動起來感動的同時,想著這餘韻是不是很厲害地去讀台本。
因為是能讓大家感到「啊,好好的活著呢」去演繹的,我也抱著緊張、興奮的心情等待影像公開的日子到來。
2.給期待著作品的大家的留言
有著角色在那邊,把聲音吹進去,然後動畫師畫了畫作成動畫,再把聲音合成上去,光是這個過程對演藝者的我來說就非常感動了,不過,對在最近的距離支持的支配人們,就已經有像是眼淚一樣大的情感了。
<T7S>,我想這是一部能讓有聽過卻沒接觸過的人成為引導性的話題,「趁著這個機會來玩玩看遊戲好了」之類的,想更深入了解每個人的故事,這種連結性的故事。
對從以前就支持的人,會覺得支持這些孩子們果然是正確的;對第一次相遇的人,會想說為什麼之前都不支持它們呢?接下來會好好地深入<T7S>,會成為讓人有這種感覺的故事,請一定要親臨電影院觀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