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assing☆Melody-35 接連遇害4

虞九 | 2021-01-18 15:44:59 | 巴幣 2 | 人氣 151

連載中Passing☆Melody
資料夾簡介
搞笑、魔法、愛情、轉生

法迪與希貝兒兩人開心的旋轉著。或許真正讓她進結界的原因,是物以類聚吧。卡伯納德嘆息,難道他們就沒想過,就是因為希貝兒一直不在才讓人有機會假冒她嗎。
「對了,剛好我手上有梅西製作的藥水,拿去給連恩吧。」
連恩總是說自己病痛多,因此我時常拿梅西課堂上學著製作的回復藥水,拿來給他當水澆。這回手上又搞到了幾瓶(偷拿的),正好可以當慰問去看他。
「嗯,那我們……小心!!」
希貝兒左側突然飛來一團東西,以非常快速的速度。為保護希貝兒,法迪毫不猶豫將卡伯納德推出去抵擋。
「嗚哇─!?」
光球在撞擊到卡伯納德後,發生了小規模爆炸,還是波及到了希貝兒。不過算是減輕了危險。
「你幹嘛啊!」
「沒事,納德不是由黑石頭誕生的精靈嘛,很硬的。」
「是金剛石!」真是交友不慎。
卡伯納德無奈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塵。事情來得太快,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直接被推出去接魔法攻擊了。
「那個……謝謝你,卡伯納德。」
這回希貝兒還真有點嚇到了。剛才那是要直接取她性命嗎?故事之神已經無法容忍我胡搞瞎搞,想強迫我退場了啊。
「總之,先進結界吧。」
犧牲一次能換來希貝兒的注重,這樣也免強算值得吧。
「這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連恩看著一路走來的三人,各個臉色凝重。
「剛剛差點直接下線了。心情還沒完全平復。」
「這事很奇怪,小希明明什麼都沒做。」
「是啊,做人要憑良心啊。我都這麼安分守己了。」
就算再怎麼厭惡我,也要等到三年級畢業季才處置我啊。現在我都不知道我是誰,我在哪了。
「如果不是得罪人,那就是對誰來說……太礙眼吧。」
卡伯納德輕描淡寫的一句話,讓大家瞪大了雙眼。
「「就是這個!果然是她(他)吧。」」
希貝兒與法迪異口同聲的說道。兩人很默契的對看,並決定一起說出那個人是誰。結果我說出了塞西爾,法迪則說西格麗德。
「「誒?」」
「兩個傻子。」
卡伯納德對著兩人頭上敲打。西格麗德應該只是被當作擋箭牌,塞西爾則是怎麼看都在幫希貝兒。兩個笨蛋思考方向有夠簡單。
「呼呼,先說說看你們認為是他(她)的想法吧。」
「很簡單,攻擊小希的都是西格麗德的愛慕者。」
沒想到法迪這麼清楚,希貝兒自個兒都驚著了。
「我的話……應該是惹殿下生氣吧。」
自從破壞了他與西格麗德第二次邂逅,他就變得很不爽似的。每次見面打招呼表情超黑暗,說話的次數也減少許多。
「既然惹人家生氣就該好好道歉啊,還妄想他害你,你這邏輯也太先進了。」
卡伯納德再次往希貝兒頭上打了一拳,希望她動動腦袋。
我也知道這樣懷疑別人不好,可是塞西爾是絞死希貝兒的人啊,這先入為主的想法實在讓我不得不想到他。
「小希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沒關係,不太用擔心,我還有高速回復魔法在啊。」
「說到這點,既然有回復魔法,怎不見你拿自己做的藥水來?」
希貝兒帶來的都是低階的東西,比水好一點的功效而已。其實也就是沒什麼作用就是了。
「嗯,因為我沒接受連恩的祝福,所以不能正大光明的製作。」
對外我的能力是保密的,目前都是以耍特權逃過實作課。
「不如現在試做看看吧。」
如果是希貝兒的魔法,用來製作回復藥水適性很高呢。
被法迪這麼一講,我也有點躍躍欲試了。連恩也很給力的變出了所需的藥材。卡伯納德也不知從哪搬來了鍋子。
既然如此,我就試試吧。對於會做出什麼東西我也很好奇呢。總之就是全部丟進去煮,然後……
「不會爆炸吧?」
我對烹飪這一類可是有嚴重Bug的,內心感覺非常害怕呀。在三人都跟我保證下,於是我開始注入魔力。只是第一次不懂得拿捏,直到連恩喊停我才停下魔力供應。
「這樣就行了?」
「品質確實不錯,味道也香濃。」
法迪在藥上吸了吸,做出合格的手勢。
「既然成功了,接下來來試試功效吧。」
「誒!?等等……」
沒人理會連恩的阻止,我跟著法迪一起將藥水倒向樹幹的根部,結果就是連恩被燙得發出慘叫。
旁觀的卡伯納德一臉同情,連恩此時此刻的心情他能懂。
「呃……真是酷刑啊……」
「「對不起!」」
「罷了,雖然嚴重燙傷,但在你那超出規模的回復下,也瞬間痊癒了。」
受到兩人迫害的連恩,在撫平情緒後,給出了意外的評論。
「果然你的魔力不簡單呢。」
卡伯納德沾了一滴恬食,效果果然比一般的還異常。可說是用低階的材料,做出高、中階間的效力。
「這可不得了啊,真的沒人知道嗎?」
我陷入回想思考中,最後想到了一個有可能的人。
「嗯……不」如果排除掉托比亞斯神父與格倫德的話,「有一個人應該知道。」
「「誰?」」
「克拉倫斯王國的賢者。」
也就是當初幫我做鑑定的那個人。如果真是她,那麼對國家謊報我的能力這點也能做解釋了。
「魔法的事到還好,希貝兒知道自己的價值嗎?」
「嗯?什麼價值?」
連恩用樹芽指向希貝兒衣服上的污漬。因為高速回復下傷口在來之前就癒合了,不過衣服上還是沾到了血漬。
卡伯納德與法迪也好奇的湊近一瞧。不看沒事,一看不得了。兩人臉色又驚又愁的。
「我……難道得了絕症?」
「你的魔法是存在假的嗎?」
卡伯納德倏地皺眉。還得絕症勒,一點病痛都不會有的。
「小希,沒想到你的血液跟精靈造物主很像耶。」
「蛤?」
「意思就是精靈無法違抗你身上的稀有血脈。」
「還有這種設定?」
「這事你可要保密,接下來也要多加注意別受傷才行。我會讓卡伯納德跟在你身邊保護你。」
卡伯納德是戰鬥精靈,很適合當保鑣。法迪因為是結界主要施法人,沒辦法時常離開。
「也只能先這樣了。單靠希貝兒一人無法讓人放心。」
「哎?雖然很感謝你,不過……我其實蠻強的喔。」
「是、是。」
敷衍?在卡伯納德眼中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