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推介《不巧的菲涅契卡》

kumakuma | 2021-01-18 13:35:31 | 巴幣 2 | 人氣 198

個人是理科生,對於寫文章沒有自信。假若可以把你推進抗裹,那便是吾輩的榮幸。(`・ω・´)
想推的漫畫,有包括了已動畫化、短篇、未完(有生之年也不會完結)、長篇....
太多要推的漫畫,導致不知從那一部開始介紹的熊。⊂( *・ω・ )⊃
或許我會找時間寫下名字,之後再詳寫。

這次想介紹的作品是只有一話的《不巧的菲涅契卡》

短評:
➳作品雖然只有一話,但故事劇情不緊湊,完美地交代整個故事,有始有終。不會嫌棄只有一話,有剛剛好的感覺。
➳無需花太多時間看,適合生活繁忙的人。
➳短短一話,很大感觸。

作者是竹實良,相信另一部作品,有更多人知道,是《地獄的吶喊》。我只看過他的兩部作品,兩部都很值得看。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部,《地獄的吶喊》比較血腥。主角同樣是女性,但她們的性格並不懦弱,都有心酸的過去,導致到她們不得不變得堅強。

封面的女性,便是女主年輕的模樣。身穿無任何修飾、白色的裙子,頭披着一塊白布。正正讓人聯想到純潔、無知少女的形象,但她的眼神,並非符合她的年齡。眼角紅潤以及犀利的眼神,告訴我們,在面前的,是已經哭乾了淚水,經歴過地獄,知道哭訴,是無助自己改變未來的女孩。掩着自己的嘴巴,不告訴他人自己的野心,那怕那是自己所信奉的神。不論犧牲什麼,也在所不辭。

男主角是一名記者,是典型的想報導他人不為人知的過去,以成名的人。他得知到院長多洛堤亞(女主),被人喻為現代聖女,即將被列聖。心想世上又甚會有無做過壞事的人,他決定去調查女主的過去。女主曾經是個懦弱的女子,但她經過許多人生大事。性格早已截然不同,由一個思想天真爛漫的女孩,成為一個狡猾無比的老太婆。她欺騙世人,假裝信奉神,只為一個願望。

到底男主最後有否成功知道院長的過去。是否為了名聲,而選擇揭穿院長的過去?

故事是以倒敘法來描述,起初會不太看得明白。越到後面,疑問都會逐漸解開。建議看完後,再看一遍,故事會再更清晰。

越往後面,我便更喜歡女主。⊂( *・ω・ )⊃
謝謝你看到文章最後,這是我第一寫的推介文,還有許多不足,還請體諒,不要打熊熊(´•ω•̥`)。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標注得正確:(´ཀ`」∠):。
希望文章看起來不太沉悶,能引起你去看這部漫畫的動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