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菲利斯·伊薩】【NPC】【布魯諾02】

SUILEN | 2021-01-18 06:01:17 | 巴幣 0 | 人氣 66

戰爭領主時代
資料夾簡介
戰爭領主時代紀錄檔案

將池子清洗乾淨,關好門窗。鎖上用具櫃,布魯諾將製皮坊的大門緊緊關上,接下來會有好一陣子不回來了。
布魯諾已經在自己開的製皮坊工作了10個年頭。他的皮革早已受到中央城幾乎所有職人的認可,連周圍城邦的職人都會慕名來採購他的皮革。但是布魯諾並不滿足。對於製皮技術,他永遠不滿足。
他打算往南搭船至拜占庭,再走陸路到伊德里斯地區與迦納地區,去學習犀牛皮,象皮等,在自由之地難以遇見的獸皮製法。

「唉…」走過貧民區,望向過去成長的地方,布魯諾感慨地嘆息著。在他獨立出來成為獨當一位的製皮匠沒多久之後,父親便去世了。直到臨死的最後一刻,父親只對布魯諾說了一句。「你贏了」就帶著詭異的笑容離開人世。
那一刻,布魯諾感覺到狂喜,自己打敗父親了,完成了一直以來的目標,成功擊碎了父親的心。而在狂喜之後,卻是無邊無際的空虛。
未來該往哪走,人生的目標又是什麼。布魯諾迷茫了好一陣子,才驚覺這是父親最後的一次惡毒。讓布魯諾體驗他在晚年所感受過的空虛與無助。
清醒之後的布魯諾依舊是一心專研製皮技術。但不是為了反抗,報復。而是對於高超技術的追求,對知識學習的渴望。

來到港口,布魯諾正在仔細確認這趟旅程所要達到的目標。
各國的特殊獸皮製法或是特殊的製皮技術,目前已知種類的魔獸皮處理方式,或許還能發現新種魔獸?
「最重要的還有全新的溶劑。」
以目前的製皮方式,從獸皮趴下來到製成合格的皮革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而製作皮革的溶劑是用糞水所調製,相當的不衛生而且極度惡臭。

「拜占庭。」布魯諾一邊看著清單同時簡短的向船長說了地名。
「好攸,馬上出發囉~」這是一艘小型船,船上只有布魯諾,船長,和幾名船員。
「客人啊,您到拜占庭旅遊啊?沒帶妻子孩子啊?」
「一個人。」
「喔…哎呀!客人這麼英俊肯定吸引不少紅花吧?哈哈哈」
「沒有」
「這樣啊…喔!對了,拜占庭我很熟喔,要不要我幫你介紹好地方啊~」
「不需要。」
「啊…好吧,客人您好好休息吧…」
面對如此寡言的布魯諾,船長只能乖乖地閉嘴了。
布魯諾的寡言,一方面是個性使然,一方面是兒時經驗,多嘴就會挨揍的經驗。這也導致年過35歲的布魯諾,依舊沒有結婚,也從來沒有過伴侶。但這對於一心專研製皮技術的布魯諾而言,並不是什麼大事。
船長的搭話,其實布魯諾並沒有完全聽進去,只是心不在焉的回答。現在的布魯諾滿腦子都是未來的旅程。全新的素材,全新的技術。
或許要花個五年才能回去啊…
雖然是這麼想著,布魯諾卻沒有任何的傷感。望著遠處的異國建築,他的心中只有期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