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與夜叉公主的退魔日誌──角色介紹──林冬彥

翔君 | 2021-01-17 16:42:22 | 巴幣 126 | 人氣 275

 
 
人物介紹─林冬彥

 


「任務完成。」
 
 
身高:182cm
 
體重:72kg
 
喜歡的東西:靈力劑(因為可以恢復力量)、泡麵(因為簡單又方便)、眼鏡(單純喜歡)
 
討厭的東西:對林家不利的人事物、弱小的人
 
特技:十項全能
 
 
 
介紹
 
海彥的哥哥,退魔家族林家的現任當主,也是退魔協會本部「特務執行者」的成員。
 
自小就在各種領域展現出過人的才能,天生的靈力也超乎常人,被周遭的人們稱為神童。還是退魔師實習生的時候就已經完成過許多正職退魔師也不一定能夠完成的高等任務,因此畢業後就被推薦到菁英雲集的協會本部。憑著出眾的能力,在短時間內成為了可說是國內退魔師頂點的特務執行者,在協會內具備相當的名聲。
 
但不知是否為強悍力量與才華的代價,他似乎有些欠缺常人應該具備的情感。個性嚴厲又一絲不苟,不輕易對任何人表露情感,就算是面對親生弟弟海彥也顯得漠不關心,一切以退魔師的使命為重,有如精密除魔機器般的男人。
 
冬彥冷漠的性格讓他時常無意間挑起衝突,引起誤會。但他也不完全是毫無情感的機械人,本性其實也不壞,只是因為從小所受的教育,而讓他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
 
過去與雅希,以及雅希已故的未婚夫陽明是舊識,三人是學生時期時常一起行動的好友。對冬彥來說,這兩位好友是他唯一「像是普通人」的地方。
 
但隨著冬彥畢業到本部任職,以及陽明於白煞事件中喪命等經歷,他和雅希的聯繫也漸漸淡去。不過,他貌似還是對雅希抱有某些特殊的感情……?
 
戰鬥用武器為協會所賜的退魔寶劍「神劍.凌天劍」,與一般退魔師所用的人工開發退魔武器不同,這把劍是從古代傳承至今的真正「神劍」,擁有一般武器無法比擬的力量與靈格,是斬妖除魔的最強神兵。除了擁有高等的武器以外,冬彥本身在戰技以及法術上都稱得上是頂尖水準。是本作中戰鬥力最高強的一個人物。
 
 
 
閒談
 
翔君(以下簡稱翔):大家好,歡迎再度來到我們的《夜叉公主》角色介紹節目!這次的來賓呢,沒想到沒想到~~~居然是這位!
 
冬彥(以下簡稱冬):我是林冬彥,請多指教。
 
:…………
 
:呃,那個,冬彥老兄……
 
:怎麼了?
 
:自我介紹能不能……嗯,再多說一些呢?
 
:我的名字叫做林冬彥,是退魔家族林家現任當主,退魔協會特選部隊「特務執行者」所屬。請多指教。
 
:……真不愧是冬彥老兄,簡單俐落的自我介紹。
 
:咳咳,總之,很感謝冬彥老兄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參加這次節目,身為作者我感到很開心。
 
:你是作者,而我是角色,我們都是在履行自己的職責,僅此而已。
 
:(……怎麼辦,感覺好像完全沒有以往那歡樂的氣氛。)
 
:(我要不要做些什麼炒熱氣氛……不,現在還是先照預定流程來吧。)
 
:咳咳,相信冬彥老兄也很明白,我們這是讓觀眾能夠更加了解角色,同時補足正篇裡可能沒機會說的故事的節目。
 
:尤其冬彥老兄因為角色性質的關係,在正篇裡很少有可以展現自身特質的機會,唉呀,這麼一說,我都覺得有點委屈你了啊。明明是這麼帥氣又強悍的角色。
 
:我是退魔協會的特務執行者,完成協會所交付的任務就是我的工作,對任務沒必要的東西就不需表現。沒什麼好委屈的。
 
:這、這樣啊,冬彥老兄真不愧是本作最成熟的一位角色,該說是懂得諒解,還是公私分明呢。總之你能夠理解真是幫大忙了。
 
:不過呢,即使如此,相信觀眾裡還是有人希望能對你這個人有更多的了解,這個節目也是為此開設的,所以在這裡不用太拘束,照自己的想法來就好。
 
:沒問題。
 
:好、好的,那麼,我們就來談談冬彥老兄本身。首先呢────
 
:──冬彥老兄有沒有喜歡的女人呢?
 
:…………
 
:唉呀,不要用那種表情看我啦,畢竟冬彥老兄你這個帥氣,一定有不少女性觀眾被你煞到了啊,她們一定也對這個問題很感興趣的。
 
:……雖然對於你是否有女性觀眾抱持懷疑,不過這不是我能干涉的。還是集中在問題上吧。
 
:欸?所以冬彥老兄真的有喜歡的女人嗎?
 
:這個嗎────
 
:啊等等等等!這種東西果然還是留著當秘密就好,讓冬彥老兄可以保有以往的神祕感,有機會再來揭露就好。
 
:那這個問題意義何在?
 
:嘛~~現在的畫,只要說說冬彥老兄喜歡的類型就行了。
 
:……是嗎。
 
:沒錯沒錯,所以,冬彥老兄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呢~~~~
 
:雖然我從來沒有認真思考過這方面的問題,但真要說的話,會讓我中意的異性,應該是具有能力、精明能幹、懂得觀察周遭,就算遇到挫折也能迅速站起來的人。
 
:嗚啊……不愧是冬彥老兄,真是認真的回答,相較之下感覺剛才還在想會是巨乳還貧乳的我真是太膚淺了。
 
:若要挑選,我會喜歡巨乳。
 
:……冬彥老兄,你剛才說啥?
 
:若要挑選,我會喜歡巨乳。
 
:(居然如此認真的回答!?)
 
:啊……原來如此啊,嗯嗯,果然很像是冬彥老兄這樣的人會有的答案呢,嗯嗯。
 
:不過……具備上述那些條件的女人,是不是故事中就有──
 
:那不是現在的重點吧,作者先生。
 
:(怎、怎麼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強制力?)
 
:啊,哈哈,說得也是呢,這個就放到以後有機會再來談談好了。那麼,接著就來說說冬彥老兄在故事裡的表現好了。
 
:雖說從一開始就有在鋪梗,算得上是初期角色,不過冬彥老兄的初登場還是在才剛結束的第三卷啊。
 
:無所謂,我並不會在意這種事。
 
:喔喔喔喔!對啊!這種態度才是對的啊!前面那群執著戲份的傢伙都給我學習一下冬彥老兄這豁達的態度啊!
 
:冬彥老兄果然就如介紹裡寫的一樣,雖然看起來很冷漠但其實不是壞人啊!
 
:比起這個,我會比較在意下一卷的進度如何了。
 
:……欸?
 
:你是故事的作者吧,既然這樣寫作就是你的工作,工作就應該完成。怠忽職守不是好行為,是逐漸墮落的開始。這個道理不論是創作者還是退魔師都通用。
 
:呃……這個啊,你知道的,有時候太過操勞也不是好的行為,在一番努力達成一個階段之後,適當地讓自己放鬆也是應該的,這樣才能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全力以赴……
 
:那你放鬆多久了?
 
:呃…………
 
:如果放鬆夠了,就應該去把工作完成。如果過於鬆懈,最後也會使工作無法達到最佳效果。這也是不論創作者或退魔師都通用的道理。
 
:……!(這、這股魄力是怎麼回事!?)
 
:如果理解這個道理,就快點回去完全你該做的事情。
 
:是!對不起,冬彥大哥!我現在就回去寫稿!
 
 
 
 




這次介紹可能是我寫起來最開心的一次,冬彥哥其實很早期就已經有設定了,只是因為劇情因素到了第三卷才讓他登場。但我也因此在他登場前持續架構他的人設,能把這些壓起來的設定講出來真的很爽快XDD

關於冬彥哥其實還有很多想講的,只是再講下去可能會有點據透(?),所以我還是點到為止了。看本篇結束之後能不能再為他還有雅希姐出個外傳(欸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作者被創造物踢回去
2021-01-17 16:57:45
翔君
作者沒人權,唉
2021-01-18 21:53:33
塔可丶波動大他口
果然大家都喜歡巨乳
2021-01-17 17:03:44
翔君
巨乳是世界的真理(○
2021-01-18 21:54: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孕育萬物的真理,果然人人喜愛(X)
原來冬彥先生喜歡這樣的女性啊...(筆記(?!)
2021-01-17 20:31:04
翔君
歐派是世界的真理,和平的象徵,沒有不喜歡的道理!
2021-01-18 21:55:04
飛空動煙雪
尼桑在訪談篇意外有種強烈的反差萌,要是能多加點戲份就好了,非常期待能在第四篇多加出場!\
2021-01-17 22:31:48
翔君
戲份會加的,可以的話我還想為他寫外傳啊XD
2021-01-18 21:55: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