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lphamax《Fate/EXTRA CCC》紅Saber 尼祿洋裝Ver.

冰魄 | 2021-01-17 11:44:04 | 巴幣 116 | 人氣 344

大家好!今天要開香的是年代物商品,Alphamax《Fate/EXTRA CCC》紅Saber 尼祿洋裝Ver.。
此角色讓我喜愛的點是聲優加持下特有的語氣(UMU),還有巨乳與暴露屬性彌補對平胸呆毛的遺憾(懂人心),那麼話不多說請各位慢慢欣賞
不好意思,放錯圖。以下才是正文!

鎮樓圖:

官圖:

人物簡介:
職階:Saber。聲優:丹下櫻。《Fate/EXTRA》中為身著艷麗鮮紅衣服,手持形狀奇特的紅色大劍。《Fate/EXTRA CCC》中則轉為純白色調新娘的服裝,武器顏色也產生變化。

素體:























上配件:





















結語:
時隔多年了,這款尼祿現在來看做工還是很驚人,拍攝時讓我不知不覺忘記時間
我最喜歡的部位大概是腿部的肌肉線條,比例真的很完美!是一般女角PVC不太會特別呈現的。還有這短裙的絕對領域實在是太強大了!

創作回應

夜月楓
好香...
2021-01-17 17:44:21
冰魄
還不快加入!成為他的子民[e22]
2021-01-17 18:17:34

更多創作